女生25週歲大學畢業,晚嗎,25週歲大學本科畢業,是不是晚了

2021-09-11 19:48:15 字數 2766 閱讀 9423

1樓:

還行吧,我記得我上大一那會,我們班就有個女生已經27了 比我們指導員年齡還大。年齡不是關鍵啊,關鍵的是自己的心態而已,而且大學了也沒人管你幾歲了,留了多少級,又不是小孩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多慮了,像我有很多同學早就孩子都幾歲了,我還在讀書,雖說心裡確實有點發慌,但也沒什麼,我也剛出來參加工作,本科四年,有高中同學仔高中一畢業就結婚生孩子了,當時心裡那個糾結啊,現在這年頭很多人都是二十六七,二十七八才結婚,沒什麼關係的,不怕。總會遇到好男人的,比如我這種,嘻嘻

3樓:

跟你同齡,找工作,幹工作就行了。誰有那麼多時間來關注你年齡多大?聽說社會是有些行業有年齡限制,那哪個行業限制25歲的人去工作呀?

不要給自己添麻煩,還在焦慮這些,說明你真的不自信了。

4樓:覆盆李子

不知道反正我跟你一樣,跟現在的人比是有點晚,但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太看中這些,快樂生活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慮了,找個好男人嫁了比什麼都強,另外,年齡無所謂,關鍵是閱歷要豐富,眼光要毒

6樓:

不晚,和其他人差幾歲而已,至少懂事一點

7樓:豆丁王二

你一定比他人成熟、執重、有經驗,看問題的角度也一定比他人全面,考慮事物的方面也會比他人多一些優勢,所以將來你工作的能力會比他人強,這是你的優勢和長處。

至於工作年齡限制,這是要達到一定的崗位後才會有的規定和要求,剛剛入行是沒有這方面的限制的,比如有些崗位是需要有一定工作經歷而並非是一個年齡的限制,你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只要你的成績優異,只要你的品德優良,只要你做事踏實,只要你待人真誠,只要你積極向上,只要你專業能力不差,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8樓:大車

上學晚沒什麼,我男生,22週歲大學畢業,現在才大二,但是我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有好多比我大兩歲的,沒什麼的,大學畢業晚嗎?是什麼意思?是怕工作起步晚,還是怕成家晚?

如果怕工作起步晚,沒事的,女生嘛,不需要為工作操太多的心,男生撐起家的,如果怕成家晚,就是怕對了,我們老師說,女孩一定要在研究生畢業前把自己的終身大事安排好,看看你是感覺什麼晚吧,說的不對的地方請諒解,但是確實想幫你,我朋友有什麼事也會和我說說,我也能勸勸,雖然口才不好但是真心的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25週歲大學畢業並不晚,一般大學生畢業都在24週歲左右,也有好多比你更大的。

再一個,順利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是關鍵,說明你努力沒有白費;關於找工作,用人單位主要看你是否具備勝任工作的能力,頭腦靈活,是否能夠勝任提供給你的崗位。

現在要做的是:努力學習你的專業知識,有機會多到實驗室跑跑,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為以後工作做好充足準備,這樣應聘時才有優勢,這是目前要考慮的。本人在上學期間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工作後才真心體會到時間大把大把浪費了。

希望你能夠體會我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xiangduole

11樓:恨英國的美國通

不晚啊不晚啊不晚啊不晚啊

25週歲大學本科畢業,是不是晚了

12樓:du子餓

因為在現在社會,學生的上學時間都已經比上一代提前了好幾年.你這個年紀在7.8年前可能也就是與正常的畢業生差個一年.可是對於現在這個時代應該算晚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畢業的早晚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你在學校學到了什麼.和你準備怎麼去迎接以後的生活,這些應該比什麼時候畢業對大家來說更重要.

最後希望你能一展巨集圖!

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關鍵的,凡事要先找內因後找外因。現在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對自己負責,而不能總是回望過去。

25歲大學畢業晚嗎?通常大學畢業都是幾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因該是二十三吧,大學畢業時間不在乎早晚,只要是有一技之長即使沒有上大學的經歷都可以過得不錯,沒有必要在乎年齡,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比如說我們班有17歲上大學的,也有快20歲的,我還見過三四十歲的上高中的呢!大學不過就是一段學習經歷,也沒必要太在意,好好度過每一天就行啦!

14樓:藍羽朵朵

25歲大學畢業是很正常的事!樓主不必太擔心。一般是18歲考上大學,4年學習後畢業。所以22歲是一個普遍的年齡。

15樓:沙雨沫沫

不晚啊!我的周圍24-25是普遍的年齡哦!這個要看地方的啦,有的地方上學普遍晚點啊,沒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3歲是普遍畢業年齡 你不老 我們班幾個都26畢業

17樓:

呵呵 人嘛 活到老學到老 這個年紀沒什麼 反正不管你幾歲出來了都有文憑 你說呢

18樓:鐵齒銅牙楊可可

不晚,30歲畢業都不晚,放心吧,哥們,不晚,有學歷是好事

19樓:shmily丶小雨

您好:唔..

這樣說吧..

一般按沒留過班級的人一直升上去的話就是二十二歲吧!

而您所提的25歲畢業並不晚,

因為22歲左右的人在大學不多也不少..

而且..

25歲正好是結婚年齡...

呵呵...

如果在下回答您不喜歡,請見諒!

20樓:淘氣的粉紅女王

不晚,通常是23歲,我25歲讀大一,沒什麼

25週歲以後才能用面膜嗎,女人25週歲後真的衰老得很快的嗎?為何發現面板越來越敏感差了。

這個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吶,不過貼 前要首先弄清楚肌膚型別哦還有其他的一些問題,然後再選擇相對應的適合 呦 保養就要從年輕開始,16歲之後就可用了 應該是吧,我也在360化妝品網學習。清潔面部 在敷 之前一定要先卸掉臉上的妝容,徹底清潔肌膚,如有必要還要先去除角質,潔淨的肌膚更有利於吸收 中的養分,...

今年18週歲了,學吉他晚嗎,17歲學吉他晚嗎?

吉他比較容易上手,但學到一定層次並不簡單。18歲開始一點都不晚,甚至可以說從18歲開始才是最適合學吉他的年齡。從18歲開始要精通也是有可能的。不過,你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不要以為學吉他很簡單,其中的功力至少要修煉10年才能成為高手,甚至可以說,吉他比鋼琴更難學。祝你成功!1學吉他不太好學,...

等我考上研究生都25週歲了,是不是老了

工作數年之後再考研的大有人在 也有人工作了再來考研的,還好啊 26歲考上研究生是不是很老了 不會啊,你能考上,如果學校還不錯,還是很好的啊,你想進一步學習有什麼不好,不用擔心,有的人還考了好幾年呢,正常了 研究生畢業一般多大年齡 碩士研究生通常畢業的年齡在24 26之間 博士研究生畢業的年齡通常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