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1大學英語專業大二,輔脩金融專業,但成績只有70 。現在想申請出國留學,去美國或加拿大讀商科可能

2021-09-11 14:09:14 字數 2856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能。要看你想去什麼檔次的學校,名校基本是不可能的,因為最低要求一般都是gpa3.0,可以考慮排名100以後的學校。需要重點包裝好你的背景才行。

2樓:

1.託福成績

2.gpa

3.gmat成績

4.工作經驗(實習經驗),此項對申請商科來說很重要5.個人簡歷、推薦信等等

大概就是這些,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個人資料裡有我扣扣

3樓:出國人孫超

好難。因為你的gpa過低。考慮英國的預科+碩士共2年的課程可能對金融名牌有利。

4樓:中聯美加張老師

你是211大圩的英語成績,所以考託福有優勢,美國大學要學託福在80以上,如果要進入前50的大學一般要在100以上;你打算讀商科,所以要考gmat美國商科入學考試,你在大學期間選修金融為你的商科打下一定的基礎,到時候在申請的時候,課程描述有優勢,但是你的最大硬傷在於你的gpa,你gpa至少要在3.0以上,也就是80以上,申請前50的gpa要求更高,你現在大二,還有2年時間,可以好好把自己的平均成績提高。剩下的就是文書,資金保證,以及相關的背景材料。

5樓:沙么妹

當然可以,你要過託福以及美、加國的研究生入學考試,並儘量你的本科階段各課程的平均成績高點,就可以申請到外國的學校了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一學生馬上開學升大二了,就讀的大學不是985和211。準備大學畢業後申請出國留學。

6樓:中抓的小跟班

1沒事 雖然會有一點影響 但是不大 還是要看你的託福成績和gre成績2學英語或者其他文科類的專業都可以的

3我們學校是大三的時候就可以重修了 一般都是這樣吧4那個學校是公立的,還挺好的

5美國的

6不報的話會有很多問題要你自己解決,很麻煩,你可以選擇新東方的留學直通車

7如果你要美國要考託福,去英國要考雅思,gre也是要考的

我是一所非211大學的大二學生,金融專業,想留學美國,託福什麼的都沒弄過,有什麼建議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 先進行 託福 培訓 一般語言培訓班 都可以 如果 你 繼續 在美國 讀金融專業 還需要考gmat嗎現在就可以著手準備了 到大四的上學期 可以遞交申請

8樓:譽博錦達教育

大三結束前準備好託福和gmat考試,同時保持良好的大學成績。

9樓:peter毛老師

大學成績一定要好;大二大三花時間準備toefl和gmat考試,同時積累課外活動經歷;暑假用來找實習,銀行或者證劵公司的分析性職位最好;大四上開始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要是突擊的話還是報個班好的,因為托福考試不僅要掌握一定的語法、詞彙和句子,還要有答題技巧,我們可以自學一些基本知識,但是技巧方面的就只能是通過老師講解了,我當時在成都新航道學過,那個學校的老師都是專業的託福老師,很有經驗,你要是有時間可以去諮詢一下~~·

11樓:半生為人

其實要去美國的話,託福是必須要過的,如果你是去美國繼續讀商學類的話,還必須考gmat.另外你還有必要去你所在的學校你個人的gpa成績。要去美國其實要準備很多的,英語是第一位的。

除此之外你可以上一些留學bbs,比如大傻。我也是在準備的人,我的只是建議。

我是國內一所211大學英語教育專業大二學生,想要跨專業考英國的研究生,商科最好(如稅務),

12樓:申友gmat與留學

首先想問一下這位小可愛幾個問題!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065

① 你在學校的成績怎麼樣?準備把分數刷到多高?

② 在學校有參加過什麼活動或者有什麼特長?

接下來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首先,跨考是可以實現的,現在的問題就是要確定以下你的目標學校,專業,看各個商科專業的要求,主要是一些先修課程,比如會計你需要有一些數學相關基礎,金融數學也需要一些數學的基礎,如果你現在沒有這些技能,可以選擇輔修等形式進行補習,具體相關專業的先修課程都可以到官網中查到!

其次,關於申請材料中,如果是需要申請到一些比較好甚至錄取率比較低的學校,比如g5,lse、華威這種頂尖的商學院,對你本身的背景就需要特別注意。一般來說,出來託福或雅思(英國建議考雅思)外,gmat高分是一個你是否會申請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一般頂尖的英國商學院,710+的成績的是比較理想的申請分數。

最後說一下gmat!gmat是一個比較有難度的考試,想要考到710+可能在你基礎比較好的情況下也需要考個2-3次,花費3個多月左右時間(至少)。如果對於gmat沒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從現在就開始備考,因為gmat的有效期是5年,現在考出來也算是一個未雨綢繆的事情。

商科研究生還有一項考試可以用,那就是gre,gre相對來說是適合所有申請專業,對於商科申請來說,更建議專門用來申請商科的gmat。

13樓:陶孔蟻

商科裡會計,經抄濟,金襲

融等等方向的課程多bai

數都是要求有相關的背景知du識的。當zhi然這些課程一直dao是最熱門的專業,自然申請時會有很大的競爭壓力。商科比較好的學校比如倫敦政經,華威,曼大等等。

留學360合肥劉鬆鬆老師指出,如果你要轉到這個專業,你可以考慮一下萊斯特大學,雷丁大學等等。

14樓:藍色狂想

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還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選校可參版考:權

我是英語專業大一學生,學校大二開始輔修法語,我想修準備考研,請問有必要嗎

1全部有必要啊,早早開始準備,大四時二外就沒負擔了。不用學的很深,考研主要還是考英語專業的東西。你好,英語專業考研的話對二外 也就是你們的輔修語言如法語 日語 德語等 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不過這也要分具體的考研方向,比如如果考翻譯碩士的話就不用考二外,當然多數方向還是要求考的,建議你按部就班的跟著把二...

我是國內211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我想畢業

美國你已經找不到這個專業了,日韓還可以,最好的就是挪威和英國,挺難的,出國建議改專業,國外這個專業沒前途的 看什麼211啊 一本線上50分以上的 話 還可以的 當然是偉大的德意志了 本人是國內某二流大學 非211 船舶與海洋專業本科生,想申請國外對口專業大學的研究生,有哪些選擇?15 你所說的選擇,...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是211學校英語專業,本人成績也還不錯,想去韓國讀韓語的研,想問一下要如何申請以及費用

這個不敢確定的。一年比一年貴的吧,去韓國學習半年的費用情況如下 學費 報名費 書費加起來差不多250萬,2萬人民幣。如果住在考試院,每個月房租大概25萬。我聽那些讀語言的留學生說,每個月生活費差不多5千人民幣。加上機票和通訊費,6萬人民幣差不多了。大概就怎麼多 望樓主採納哈。這是不知道的。年復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