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後最佳的挽回時間鍛在什麼時候

2021-09-11 13:56:29 字數 5436 閱讀 6446

1樓:智者總要千慮

分手挽回的最佳時間段,因人的不同而不同的。如果想挽回,現在要做的事情遵循以下步驟。

1、首先要確定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

如果是假分手,鬧彆扭而已,對方脾氣犟,那你就哄哄她/他,給對方一個臺階下,對方因為捨不得你,也就順勢答應了。這是簡單型的

2、如果真的徹底分手了,對方還沒有伴侶,那你就要抓緊時間了,要知道時間可是一把殺豬刀。告訴對方,即使分手了也是朋友,經常約她/他出來,逛你們經常逛的街,曾經多次去過的餐館,陪對方做他/她喜歡做的事,玩經常玩的活動,那裡有你們的歡聲笑語,很多美好的回憶,只要對方沒有死心,只要不是石頭,肯定會觸動的,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想起你的好。

3、如果對方已有伴侶,這時挽回的可能性非常低,而且,也有點不道德,同時對方也可能已經忘掉你了,不建議挽回,還是把時間留著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愛吧。

4、達到對方的要求,再去重新追求她/他,比方,戒菸、戒酒、有房了,有車了,有穩定工作了,變勤快了,會做飯了,會做家務了等等。

2樓:老漢扶手

傍晚,那時候不易發生矛盾,心理是最平靜的時候

分手後的最佳挽回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

最佳挽回時期是分手後一週到三個月。

1、分手後一週 。在經歷了一週的沉澱和分析之後,兩個人此時情緒已經處於一個緩和期,這也是對對方的思念之情最大最旺盛的時候,從兩個人的生活瞬間變成一個人的時候,誰都會不習慣。

這個時候再去開始慢慢聯絡和接近對方,挽回的效果會更加明顯。通常如果不是矛盾很深的情侶,在這個階段好好和彼此聊一聊,談一談存在的問題之後,兩個人找到能夠解決的辦法,也就能順理成章的和好。

2、分手後一個月。如果你是分手一個月之後才想要開始挽回,這個時間也是恰到好處。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沉澱很多。

在分手一個月之後,此時雙方處於緩和期和穩定期之間,彼此對對方還是有情感殘缺的。但是這個時候的記憶感和思念感已經不那麼強烈。

但也因為長達30天的不深刻的聯絡讓對方以為這段感情就這樣結束了的時候,如果你突然出現在對方的生活中,給與對方的,第一是莫大的驚喜,第二會形成強烈的情感刺激。這種突如其來的刺激會激起對方對你的回憶和渴望,挽回的可能性也是非常之大的。

3、分手後三個月。如果你是分手三個月以上才開始挽回,彼此之間的情緒已經處於一個非常穩定的狀態。不管你們彼此之間曾經的矛盾是否已經解決,但能肯定的是,這些矛盾衝突已經對對方的心理產生不了太大的影響,對方可能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並且對待這段感情已經恢復了應該有的理智。

所以在這段時間挽回的你,必須要有絕對的改變和實力,才能打動對方。

但之所以稱之為**時期是因為,對方看待你的角度更加的客觀和理智,有些人或許會直接向你指出ta對你和這段感情的顧慮和不滿,對你的排斥也不會像剛開始那樣比較敏感和針鋒相對。此時的ta不會一股腦地拒絕你,如果看到你全然不同的變化,慢慢建立起信任感,反倒會認真考慮你的挽回訴求。

4樓:加百列

分手型別不同,挽回的最佳時機也不同,我們需要根據分手的型別去確定挽回的時間。

1、假性分手/情緒性

這個主要取決於男女思維方式差異,男人天生對身邊的事情具有控制慾,自己決定了的事情不喜歡別人立馬來反駁,況且男生提分手一般都是經過理性思考,你這時候去挽回只能增加他的反感,延長挽回週期。

所以不要在他說完分手的三天之內去做挽回,小打小鬧除外,該哄就得哄,不分男女。

那麼假性分手說到底就是假的分手,就是演給你看的一齣戲。主要是想表達自己的情緒反應,想要發洩出來,希望你可以增加對他/她的關注,希望你可以為你某件做錯的事道歉,希望你可以對未來給出某種承諾。

對方並沒有反感你到極限,只是以此來告訴你自己的心情。希望你能滿足自己的一些條件,但是這是一種施壓的方式,是在逼你做出改變和承諾。

這個挽回時間需要控制在一週之內,男挽女最好是分手當天就去挽回,畢竟女生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女生很大程度只是希望你能服個軟,表示對自己的重視,給自己安全感。這個時間段內,有一方主動先服輸,那麼另一方也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識了,很自然就可以挽回了。

2、真性分手/理智性

真性分手的挽回時間是需要根據矛盾的嚴重程度來預判的,也是成正比的關係。因為當下一定存在短時間內難以調和的矛盾,存在一方已經對另一方忍無可忍。

那麼這時候就需要給關係降壓,不能急於去解決矛盾,帶有情緒的狀態之下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是理智的,都不會達到預期的效果。切記和對方唱反調,屬於吃力不討好。

還有一個判斷標準就是根據對方的性格,感情基礎比較深的情況下,有些人容易心軟,在斷開聯絡的期間會有一個感情的回溯過程,在你無糾纏的狀態下對方會主動想起你們美好的回憶,這在心理學上也叫做“近因效應”,那麼只要準確識別對方的情緒視窗,然後主動丟擲臺階就可以挽回了。

其次,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倔強的,你們之間的感情濃度也被消磨了很多。那麼一定需要配合吸引力的重塑,先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進步或者變化,先提起對你的興趣和好奇,那麼接下來才能引導對方回憶起你的優點。

5樓:龍緣之戀

分手後最佳的挽回時間是三天以內,如果超過了三天,兩人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僵,難度也會加大了很多。

在分手之後,越早作出決定,越能達到最有效的目的,不會讓自己錯過了最佳挽回時間。一定要以真誠的態度去解決這樣的事情,當兩個人都冷靜下來思考問題的時候,就不會有一些衝動的想法,在第一時間提出複合的情況下,對方興許就會答應。

因為在分手的時候,兩個人都非常的絕情,有的人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做出了分手的決定。在事情過後,由於自己沒有好好地珍惜這份情感,想要重新來一次機會。但挽回也不要做出強硬的態度,一定要把兩個人存在的問題解決,這樣才能接納對方,如果連問題都解決不了,感情上也會依然出現裂痕。

只有兩個人的感情達到一致,這樣在挽回對方的時候,都能共同的成長,對彼此的愛情也會負責到底,在相處之中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再有矛盾發生。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不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看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延續下去,一定要想一想這一份感情是要放棄,還是要繼續,千萬不要錯過最佳挽回時機。

愛情說起來容易相處難,千萬不要意氣用事,想要挽回的時候,一定要在三天之內,這樣兩個人的感情不會出現陌生,也不會讓對方很快的移情別戀。這就需要一個逆轉的局勢來解決這樣的問題,當尋求複合的時候,一定要對感情重新有一個信念,兩個人才能繼續的維持下去,才會有一份幸福。

6樓:樂生

分手一個月絕對是最佳的,符合實際,因為時間再長了,以後慢慢的可能對方就會忘記你。可能在長時間的等待當中,他對你的感情也會一點一點的死心,他可能會在生活中尋找可以讓他轉移他內心情感的事物,甚至他可能會尋找新歡,所以時間長了以後就不利於兩個人複合了,如果你時間長了,再找他的話,他反而會怨你,因為他好不容易把你放下來,但是在這個時候,你突然間又出現了,可能會打擾他現在平靜的生活。

7樓:焦老師心理疏導

半年到一年。2年後還不能挽回,就希望很渺茫了。

8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後該選擇正確的挽回時機

9樓:情感小木屋

最佳挽回時間是你們分手後的第2天,因為這個時候你們兩個人都冷靜下來了,都會為自己的舉動感到後悔。

10樓:紅彼得

我覺得是剛剛分手之後的那幾天,因為這個時候雙方都會有一些愧疚的心理,也不會立馬就會有新的物件。

11樓:坐呃嗚

分手後的最佳挽回時間是分手後的一到兩個月。情緒波動期是剛分手一個星期的時間,這個時候很多人的情緒都是猛烈波動,智商情商完全掉線的狀態。在這個情況下,憤怒、悲傷或者是怨恨充斥著每個人的情緒,是最不適合挽回的。

而分手一兩個月,對方的情緒已經平復了。

12樓:在下乃狼也

一天。因為一天時間其實已經慢慢冷靜下來了,如果過了一天還沒有挽回的話,說明你們已經接受了這個分手的事實,也說明他不在乎了,所以如果超過一天就很難挽回。

13樓:空心菜菜

分手後的最佳挽回時間是一週內,那時候是感情還沒有趨於平淡的時候,是最好挽回的時候。

14樓:滿心歡喜

分手後的最佳挽回時間是一週內。一週之後對方可能已經放下你了,甚至可能已經有了新的目標,就沒辦法挽回了。

15樓:

我覺得是一週之內,因為這段時間裡兩人都冷靜下來了,也變得更理智,只要多付出努力很容易就能挽回。

16樓:麻爪爪兒

是兩週後,這兩週的時間是給你們雙方冷靜的時間,如果兩人互相都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兩個人就可以重新在一起。

17樓:

分手後的三個月內,因為那個時候他還沒有把你忘記,你只要向他認錯,他一般都會心軟。

18樓:甜心公主

分手後10~20天,這時候無疑是談複合的最佳時機。因為,經過十多天的冷卻,彼此已經能夠冷靜下來,理性地看待這段情感,而且這時分開的時機很短,彼此的熱情還不至於立馬消退,如果彼此有意,成功複合的可能性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很後悔,

表哥分手半年了,

本來沒有什麼複合的希望,

可是,多虧了

【迴心方】靈符,

前幾天,兩個人正商量怎麼辦婚禮呢。

20樓:木棉情感諮詢

情侶之間分手,大多數都是無心之舉,只是沒有把握住開口,隨口就說了狠話,這並不是真的想要結束這一段感情,等冷靜下來下來之後,就後悔了,話又說出去了,誰都不好意思在去先聯絡,就導致了這一段感情無疾而終了。

分手挽回1. 別太講究得失,努力過便好

挽回不必太在意得失,如果抱著我一定要達到某種結果的目的很容易出現極端行為。有多少人是因為死纏爛打而嚇退了對方,又有多少人用生死相逼逼退了對方。不一定非要求個什麼結果,只要你去做了,去努力了就不留有遺憾。

每段感情都或多或少會遭遇磨難,誰都不可能永遠順風順水。遇事不怕事,感情出現漏洞,就用真心將洞填補完整。冷靜分析你們之間所存在的問題,對症下藥,及時處理,如果對方無動於衷,那做再多都是徒勞。

在維持戀愛關係的過程中,一味地忍讓,縱容和一再突破自己的底線是無用的,你更應該在乎的是自己,讓自己不留遺憾。

分手挽回2.更有吸引力的裝扮

再次見面時候,能夠簡單快捷吸引到男人的方法就是亮麗的外表了。煥然一新的裝扮會引起男人的注意,即使你改正了缺點,提升了氣質,但是沒有一個吸引人的外在形象,怎麼勾起男人的興趣去更深入地瞭解你呢?學會打扮自己,才能吸引男人與你接觸去了解你的內心。

分手挽回3.樹立自己的框架

很多女人沒有自己的底線,沒有自己的原則。只要男人提什麼要求都去答應,往往這樣你的價值在他心目中只會越來越低。女人要學會說出自己的立場,告訴對方自己的原則,拒絕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往往需要樹立自己的框架,對方才會去尊重你。

挽回愛情的方式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教程,祕籍,告訴你這樣的方法,那樣的方法。如果想,可以選擇性地進行嘗試,但是瞳愛提醒,一定要有原則,要向提升價值方面努力,而不是降低自身價值,哀求,死纏爛打,以傷害自己脅迫對方挽回,這樣的挽回方式,即使挽回,也後患無窮,結局多半還是分手

分手挽回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分手的最佳挽回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通常雙方分手後,不論是提分手的那一方還是被分手的那一方,都同樣會經歷五個時期 第一階段 情感波動期 很多人分手後馬上就去挽回,但結果多數也是以失敗告終,為什麼呢?因為在你們現在還都處於分手的第一個階段,彼此都沒有從失戀中走出來。這個階段裡,彼此的情緒尚且還不穩定,而且對彼此的印象也還都帶有嚴重的主觀...

為什麼分手後的情侶在女方口中的前男友都是渣男而男方卻很少提前女友的不好

的事情,分手之前各種各樣的情話最後都被分手後的歇斯底里打敗。不得不承認的是,在當今社會上真的是有一批渣男的存在的,但是大多數的男生在分手之後還是表現出了一定的擔當,而不是去抱怨去埋怨自己的前女友。很多感情的分手其實並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很多人都覺得如果分手了,那一定是因為一件特別大或者說特別重要的...

敷面膜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啊,做面膜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晚上睡覺前是做 的最佳時間 人體的新陳代謝在夜間處於版一天中的低谷,權 而細胞的生長和修復活動在這個時間中最為旺盛,因而 對營養物質的吸收能力也會有所加強,選上晚上這個時間,加上正確做 的步驟,將有助於 中的營養成分隨新陳代謝傳入肌膚底層,從而達到最佳的護膚效果。所以通常晚上洗完澡大概九點後就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