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可以賣消防器材麼

2021-09-11 08:32:20 字數 880 閱讀 3320

1樓:

消防器材個人可以賣,只要公司的經營專案中有銷售消防器材相關產品。國家相關法規對銷售消防器材資質沒有明確規定,但銷售的產品必須符合國家標準。從事消防工程的設計、施工、驗收、維護保養、技術服務等機構,必須取得國家相關資質或行政許可。

常見的消防器材:手提式滅火器、滅火毯、防煙面罩、逃生繩、緩降器。

手提式滅火器

滅火器具包含:七氟丙烷滅火裝置、二氧化碳滅火器 、1211滅火器 、乾粉滅火器 、酸鹼泡沫滅火器 、四氯化碳滅火器、滅火器掛具、 機械泡沫滅火器 、水型滅火器 、其他滅火器具等.

眾所周知,火災的種類有很多,不同型別的火災要選用不同的滅火器材。作為普通家庭來說,最好選擇乾粉滅火器,因為乾粉滅火器可撲救的火災型別多,其滅火效果也最好,普通家庭配備兩個2公斤的乾粉滅火器基本可以應付一般火災。

2樓:

1、是可以的,只要產品合格。

2、如果買方需要普通發票,要道稅務局代開普通票或者辦理個體工商戶。

3、如果買方需要增值**,只能找公司代開或者註冊公司,辦理一般納稅人。

3樓:

1、如果是賣給個人不開發票是可以的。

2、開發票需要找別人代開或者註冊個體工商戶。

3、賣給公司的話一般需要******,需要找廠家代開或者自己註冊公司辦理一般納稅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轉讓可以,經營不可以,無證經營屬於違法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關係搞到證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安徽的時候知道是可以的 我不知道其他的地方可不可以

消防器材有哪些消防器材都有哪些?

最常見的消防器材 滅火器,消火栓,破拆工具類,火災探測器,報警按鈕,報警器,火災報警控制器,多功能報警器等等。部分介紹 1 滅火器具包含 七氟丙烷滅火裝置 二氧化碳滅火器 1211滅火器 乾粉滅火器 酸鹼泡沫滅火器 四氯化碳滅火器 滅火器掛具 機械泡沫滅火器 水型滅火器 其他滅火器具等.2 消火栓包...

消防器材的所有名稱,這些消防器材的名稱是什麼

1 滅火器具包含 七氟丙烷滅火裝置 二氧化碳滅火器 1211滅火器 乾粉滅火器 酸減泡沫滅火器 四氯化碳滅火器 滅火器掛具 機械泡沫滅火器 水型滅火器 其他滅火器具等.七氟丙烷滅火裝置 2 消火栓包括室內消火栓系統和室外消火栓系統。室內消火栓系統包括室內消火栓 水帶 水槍。室外消火栓包括地上和地下兩...

常見的消防設施器材有哪些常見的消防器材有哪些?

1 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由灑水噴頭 報警閥組 水流報警裝置 水流指示器或壓力開關 等元件,以及管道 供水設施組成,並能在發生火災時噴水的自動滅火系統。由溼式報警閥組 閉式噴頭 水流指示器 控制閥門 末端試水裝置 管道和供水設施等組成。2 泡沫滅火系統 是指由一整套裝置和程式組成的滅火措施。由固定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