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關於心靈驛站一類的作文,怎麼寫

2021-09-11 03:59:58 字數 1074 閱讀 3244

1樓:竹喧丶

看到心靈驛站四個字 第一反應是家

開頭聊聊心靈驛站 然後說自己的心靈驛站就是自己的家在外面受了挫折 遇到困難 心情不好 什麼的 在家裡總是能得到慰藉

再舉幾個例子故事

最後總結 我的心靈驛站是什麼之類的。

2樓:江淮一楠

心靈驛站

1·黎明在黑暗中掙扎,萌發愛的光芒,灑向大地;細雨在烈日中忍耐,拼湊美的精靈,贈給你我;花兒在塵世綻放,載著夢的餘香,繞絮在天空。美是奮鬥、忍耐、綻放。我的生命因美的存在才能如那輕快的小鳥飛翔在那深藍而自由晶瑩的天空。

2·生命的盡頭,總少不了那清淡的感動,她懷著秋天般淡淡的苦味豐富這次人生之旅。

3·每當看到秋風用黃葉親吻我的足跡時,每當她劃破我寧靜的呼吸時,傳達給我靈魂的只有感傷。曾經在春風中萌發,在夏雨中輝煌的葉片,竟會如此平靜地走向死亡。這可能只是老天和生命開的一個嚴肅的玩笑。

4·誰又能估量一片落葉的重量呢?她是很輕的,她也是很重的。所以面對著她,我不敢輕鬆的對待生活。只求在我死亡時,能夠微笑的面對一片落葉。

5·品嚐過憂傷的生命,在我心中也時不時地綻開一朵感動的淚花。它明晰地滴在我心上,留下了明朗的印痕。

6·置身於無邊的綠色中,心情變成了一縷縷透明的輕煙,連同我的感動,緩緩地升向藍天。抬頭望望那近是寬容沉穩地天空,便感覺到自己是一個自有的人。偶兒幾隻輕快的小鳥劃破了天空片刻的沉靜,留下了幾條無形的曲線,將美好的回憶留給世人,將真時的感動獻給你我那顆感動的靈魂。

7·花兒因綠葉才顯得格外美豔;人生因感動才顯得更為珍貴。所以我常常用一個善感的靈魂去品嚐生活。

8·感動之餘,我也會傾向於非現實的沉默,用一顆感動的心去聆聽寂靜的音律。

9·下過一場大雨後,記憶隨著冬的殘雪慢慢融化,滲透到大地的心中。我的思緒在這個落寞而寂靜的冬日漂流。感動的心,在這個漫天飛雪的季節,緊緊地擁抱我,留給我絲絲餘溫,用以溫暖我那顆被現實腐化的靈魂。

10·藍天因白雲而更生動;人生因感動而更純結。所以在生活中我常常是善感的。

11·人需要美去提煉昇華。人生需要感傷去體驗落葉的輝煌。一句話——個人的生命是需要感傷去修飾美化的。

12·每一站都是心靈在感悟!

作文童話故事關於愛心這一類的大概四百多個字

小鹿的愛心 暑假夏令營活動開始了,小鹿參加了一個愛心實踐活動,活動回家後,它很認真地對媽媽說 媽媽,我們學校舉辦的夏令營實踐活動中有一項是為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捐款,奉獻自己的愛心。我也想參加。小鹿媽媽沒說什麼,從兜裡掏出一張20元人民幣,放到小鹿手裡。小鹿接過錢,也不做聲,嘴巴張了...

急求關於「誠信」「寬容」「自信等一類通用作文八百字

例一 誠信是嬌豔的鮮花,美化世界 誠信是燦爛的陽光,溫暖人間 誠信是甘甜的清泉,滋潤心田。古往今來,有多少誠信之人令我們感動,有多少誠信之事讓我們難忘。春秋時期有個魯國人叫曾子。曾子的妻子要上街,她的小兒子哭鬧著也要跟著去。曾妻便哄兒子說 你回去等著我回來殺豬讓你吃肉。她剛從街上回來,就看到曾子真的...

《小學生優秀作文》屬於書的哪一類

超值 超大作文容量 超強名師陣容 超酷學生佳作 超低銷售價位,讓你暢享作文世界!實用 專注作文字身,以選好作文為起點,以寫好作文為主旨。精華 指導精湛 範文精美 點評精妙,於一書中熔鑄精彩!小學生閱讀名著的調查報告 閱讀對孩子的幫助非常大,良好的閱讀習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說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