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學好嗎?綜合實力怎麼樣?研究生出路好嗎

2021-09-10 17:22:28 字數 2122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是211,現在剛剛進入985科技創新平臺,算是小985了,但校外的人還不知道,所以現在考這個學校價效比比較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是211國家重點建設的學校,

這所學校是以水裡為特色的學校也是

中國在水利類學科和專業設定上最為齊全的大學,在世界水利水電工程方面僅次於荷蘭代爾夫特理工大學,處於世界領先水平。

所以說你要是學水裡專業的話這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其他的話就比較遜色一些,

你所問的研究生出路我可以理解為畢業就業麼,我現在是工作了的人,如果是研究生就業的話,首先就業的門檻比較過過,其次就要看你自己了,比如說自己的能力,對薪水的期望值等等,當時最重要的還是個人能力,建議你如果是學水裡專業研究生畢業還是最好學則國家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是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實施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以及設有研究生院的學校之一。擁有1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水利工程),7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9個省級重點學科;9個國家級以及省部級重點實驗室,6個國家級以及省部級工程研究中心;7個博士後流動站;38個博士點,124個碩士點,18個工程碩士專業學位領域及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授權點,24個高等學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學位專業,50個本科專業。其中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兩學科綜合實力處於全國領先位置,尤其是水利工程學科總體實力最強,支撐及相關學科門類較多,水利及支撐學科人才梯隊的綜合實力處於國內一流地位。

目前,各類學歷教育在校學生35462名,其中研究生9263名,本科生18605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專業了,河海水利方面的實力一流,讀研出來應該不錯,土木方面也行.其他的就不清楚了.反正只要是在本部讀書的專業都不錯

河海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水利水電類全國第一,河海大學優勢學科的研究生含金量相當高

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怎麼樣

6樓:清華紅牛

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是國家最早設立的56所研究生院之一,是國家高層次人才培養和科技創新的重要基地。研究生院坐落在南京市區風景優美的清涼山麓。培養領域覆蓋了工、理、經、管、文、法等多學科,尤其是在水利學科研究生培養方面具有廣泛的社會影響,是我國最大的水利學科研究生培養基地。

學校研究生教育始於50年代,是國家首批招收博、碩士生的單位和全國最早開展研究生教育的學校之一。學校現有1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水利工程),7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培育點,4個江蘇省優勢學科,2個省一級重點學科,2個省重點序列學科;6個國家級以及省部級重點實驗室、10個國家級以及省部級工程研究中心;15個博士後流動站;1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66個二級學科博士點;3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98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2種碩士專業學位類別,其中工程碩士專業學位涉及19個工程領域。現有博士生導師486人,碩士生導師2094人(含基地導師、兼職導師),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14人(含雙聘院士)。

水文水資源學院、水利水電學院、港口海岸與近海工程學院、土木與交通學院、環境學院、能源與電氣學院、計算機與資訊學院、物聯網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力學與材料學院、地球科學與工程學院、理學院、商學院、企業管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法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外國語學院、體育系、大禹學院等20個院系可招收研究生。在校研究生14750人。

研究生院具有良好的研究條件,緊密依託學校各類研究院(所)、工程中心、實驗室培養高質量研究生。2023年以來,學校已有240餘項國家及省部級科研成果獲獎,其中一批科研成果在理論上有重大突破,達到國際領先和國際先進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上什麼專業 河海大學研究生我女朋友今年剛考上.這個學校工科很強 .尤其是土木工程 水利方面的.人說是小清華.至於別的應該不怎麼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是全國56個研究生院之一,比較強的學科有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工程力學、地質、測繪、工商管理、管理學科與工程、社會學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學科還可以,比如水利,水文,土木,貌似商院的也還可以

淮南聯合大學怎麼樣,安徽淮南聯合大學好嗎?

額,就那樣,不好講,講不好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還好,你也是安徽人啊 安徽淮南聯合大學好嗎?安徽理工大學不錯 大學是連線學校和社會的橋樑,維繫著學業到事業的角色轉換。大學是非常重要的。大學期間的希望通常有如下 1.不掛科,甚至每科得優 2.參加社會實踐或團體活動 3.個人興趣深入學習和發展 4.找個理...

南通大學好嗎,南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我是南通大學主校區的,住宿 其他校區就不咋地了 及硬體設施還算是可以,但是學習氛圍嘛,就一般啦,主要看你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了。當然這也更容易突出你自己。學校的師資嘛,專業老師我不知道咋樣,但那些公共基礎課老師水平就參差不齊了。有的是在是太。我們學校較好學院是醫學院,錄取分數也是相當高的。醫學院有著名...

武漢大學好嗎 學習氛圍怎麼樣 給點建議

武漢大學還是可以的。因為不瞭解所謂北方的大學,所以不知道他們的風氣有多好。我在武漢從本科 碩士到博士,覺得整體的學習氛圍還是挺好的。但是具體怎麼學還是要靠自己哦。報考學校和專業的確是很頭疼的問題,學校重要性是相對的,北大清華當然是比較牛的,全國通吃,其他好點的重點學校基本就一個檔次了,然後就是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