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大學好嗎,匹茲堡大學怎麼樣 跟國內一流高校比呢

2021-04-08 22:45:17 字數 1334 閱讀 2174

1樓:s家de小丸子

很好呀,學校環境很好,各種設施配備也好, 各種活動也很多,在匹大上學生活感覺很充實,匹茲堡這個城市也很漂亮,交通方便,雖然玩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生活上很方便。具體的排名網上查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北京再來人

歷史悠久,美國十所最古老的大學之一。

心理學(psychology)、政治科學(專political science)、資訊科學(information science)與屬英美文學(english)都被列名為全美最好的學科之一。匹茲堡大學的醫學院(school of medical)及其所屬的匹茲堡大學醫療中心(upmc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更是處於全美頂尖水平。

3樓:以杙笙歌

一所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美國著名高等學府,享譽世界的研究型大學。可以在順順留學的官網上了解一下的。

您好!想問一下匹茲堡大學怎麼樣?謝謝

匹茲堡大學怎麼樣?跟國內一流高校比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若論世界排名,匹大排在五十幾在清華北大之前!如果具體的話要按專業來看!匹大醫學院以及upmc壟斷了匹茲堡的醫藥行業!

匹大醫學院是跟哈佛醫學院並列的。哲學,心理方面也非常不錯,但是如果比較計算機,化學之類的方面,國內頂級高校還是有一些相對優勢的!

去匹茲堡大學留學怎麼樣,這個城市如何?

匹茲堡大學和波士頓大學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申請什麼專業了,匹茲堡大學和波士頓大學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

baidu.com/p/5174555084,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6樓:萌噯の貓

總體來說是匹茲堡大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選擇了什麼學校或專業

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

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t2 輸入gpa專業,系統會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案例,你看這些和你差不多的人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這樣你就有個大概的方向可以參考了。

在匹茲堡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在匹茲堡大學留學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匹茲堡大學就讀,當然好。匹茲堡大學,為 公立常春藤 院校之一以及美國大學協會 aau 成員之一,美國東北地區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其下屬upmc為全球頂尖醫學院之一。該校教師校友中有10位獲諾貝爾獎,34位獲美國國家科學獎章,六位頒普利策獎,兩位獲麥克阿瑟獎,兩位獲奧斯卡金像獎,及多位校友頒珀金獎章...

淮南聯合大學怎麼樣,安徽淮南聯合大學好嗎?

額,就那樣,不好講,講不好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還好,你也是安徽人啊 安徽淮南聯合大學好嗎?安徽理工大學不錯 大學是連線學校和社會的橋樑,維繫著學業到事業的角色轉換。大學是非常重要的。大學期間的希望通常有如下 1.不掛科,甚至每科得優 2.參加社會實踐或團體活動 3.個人興趣深入學習和發展 4.找個理...

南通大學好嗎,南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我是南通大學主校區的,住宿 其他校區就不咋地了 及硬體設施還算是可以,但是學習氛圍嘛,就一般啦,主要看你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了。當然這也更容易突出你自己。學校的師資嘛,專業老師我不知道咋樣,但那些公共基礎課老師水平就參差不齊了。有的是在是太。我們學校較好學院是醫學院,錄取分數也是相當高的。醫學院有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