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疑前妻喜歡上了別的男人所以前妻離得婚,現在想復婚前妻又不想復怎麼辦

2021-09-10 04:29:04 字數 6547 閱讀 2327

1樓:老千

你多疑。你老婆不會和你復婚的。

理由很簡單:你懷疑老婆才離的婚,現在也沒改變你的想法,她憑什麼任由你呼來喚去?

男人做事不能憑空想象,她對你很失望。如果真和別的男人有染,自然不會和你複合,沒有別的男人,也會對你傷心欲絕。復婚路上任重道遠啊……

2樓:陳而康

懷疑前妻,喜歡上了別的男人,離了婚!沒有證據。前妻。

喜歡上了你!沒有了。感情基礎!

婚姻!不幸福!算了吧!

一個人。走珞!雖寂寞孤單!

但不會!懷疑,你喜歡上了那個!自由,自在!

3樓:我就麥子

如果她跟你有很深的感情,那不用說,她也會願意跟你復婚,現在是你懷疑別人,離婚了,她可能有了新的想法,不願意再跟你一起生活,她如果鐵了心不願意那就沒辦法了。

4樓:庾青夢

當初你只是因為懷疑就離婚,這種懷疑任何一個女人都接受不了,你對她傷害太重了。說明你根本就不愛她。現在你還想和她復婚你認為可能嗎

5樓:來自暨陽湖有樂趣的月季花

你多疑,不信任你老婆,現在你後悔了,想把老婆找回來,你就說好聽的,只要她沒嫁給別人就有機會

6樓:血色妖嬈漫

你這人真的過分,懷疑就可以離婚,現在你想復婚,你前妻肯定不會同意了,想要他同意,估計你要付出些代價,你要把你的懷疑戒掉,不然你還會同樣會懷疑她,還是會離婚的吧!

7樓:遇見雨寂

既然你前妻不想復婚,肯定是有什麼別的想法,彼此之間失去了信任還是很難走下去的,即使複合了也是很難跨過信任這道坎的

8樓:心路情感

你們之間已經有了第三者的介入了,你想挽回一方面就要重新吸引你的前妻,喚起她對你的回憶和好感,另一方面也要讓第三者主動退出,其實要做的很多,具體怎麼做可以諮詢專業的婚姻調解導師

9樓:特效王子

那就算了吧,這種事得你情我願

男人離婚後快速愛上了身邊的一個女孩,卻想跟前妻復婚。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前妻的話,自然應該告訴女孩真相,讓女孩自己去選擇,因為男人是兩邊都不想放手,想兩邊都維持著的,但最終這樣的維持,只會傷到兩個女人。如果你是女孩的話,面對這種男人,還是離開的好,因為他不是個多有責任感的人,假如他真心愛你,絕不會一邊不跟你放手,一邊又想復婚。

11樓:愛喝粥

1.新時代誰也不可能逼誰復婚,還是當事人也意願復婚。

2.既然這個男人能這樣做,小女就應該脫身忘記。

12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問:前妻還愛你嗎?不用盲目做決定,你確定你對現在的妻子沒有感情嗎?那你為什麼娶她?之前的離婚你已經傷害了一個人,現在再離是傷害兩個人,兩個家庭

前妻出軌了,我們離得婚,現在又說捨不得孩子想復婚。如果復婚了以後她還會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性是這樣的話,以後還是會出軌的,前妻出軌,離婚,那麼出軌的男人為什麼沒有娶她?

有這樣的媽媽,對孩子教育反而不好。

還不如你自己帶著孩子呢。日子還太平一點。

14樓:自信難找回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但也有後悔的今後倍加珍惜生活的,是否復婚你問問孩子的想法

15樓:勇萱邶俏

你要是還愛她,就給她一次機會吧,她要是真的改正就好好過,如果她還是不改,就再也不要原諒她

16樓:路世法

狗改不了吃屎,女人是心先出軌身體再出軌的,所以,樓主的前妻早就不愛樓主了,要復婚也是為了生活所迫,根本不是對樓主還有感情,這種沒感情只是為了生活條件改善的復婚,如果有條件不錯的男的來勾引,大概率還會出軌的,所以,明智的講,不要賭那個小概率她改好的情況,即使她萬一真心改好,復婚後樓主看著這麼一個被外面男人睡爛的女人心裡也膈應,不要復婚是最明智的,杜絕了自己以後再受同一個人傷害的可能,也能讓心平靜下來不受往事的刺激。

17樓:孤獨de美妙

個人認為,還是別復婚的好

沒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回去了,也已經面目全非 找不到當初的感覺

18樓:

為了孩子她會改,給他和你自己一個機會,如果再那樣孩子也不能理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你對他還有感情,千萬不要,除非你們天天在一起,不然還會犯,他的道德底線太遠了。

20樓:包容

我想為了孩子她這回應該好好悔過,為了孩子給她一回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身體,你可能床上不是很令她滿意!

我找前妻復婚,可是前妻說她已經找了別的男人馬上結婚,這說的是真話還是氣我,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了,為來什麼還要復婚,

自離婚時怎麼不

bai挽回du。如果她不想復婚,不管是真zhi話還是氣話,你dao都要尊重她,不要糾纏她。你可以隨時關注她,她有困難時幫助她,但是別有什麼企圖,她要是還還想跟你在一起,你會有機會的。

23樓:農家牛

有可能是真的。不管真的假的你的復婚肯定是沒戲。如果想復婚早就會答應你。現在既然這麼說應該事放棄你了。有自己的追求生活

24樓:超級江湖小生

這種事情,別人可幫不了你!在確定你對她存在舊情的前提下,你不妨和她開誠佈公談一次,瞭解她的想法而不是試探。如果確實難有結果,也可以通過她身邊的人來了解,只要有心,並非難事,然後再確定你下一步的打算!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已經離婚了,我覺得復婚,那就看你兩個人之間就沒有感情了

26樓:虎踞江南

你前妻說的是真話還是在存心氣你,這個需要你自己去調查,而不是在這裡問別人。試想,如專果這件事屬連你這個“當事人”都不知道,別人又怎麼會知道呢?~~

不過另外,話又說回來,不管你前妻說的是真的還是在氣你,你都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一來你倆畢竟已經離婚了,將來她是跟你復婚,還是和別的男人結婚,她有自己作出選擇的權力。二來,作為一個男人,你應該有勇氣去面對現實。

如果她真的是馬上要和別的男人結婚,且你也是真心希望她將來過得好,那就放手,並且多給她一些祝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真的,因為你們既然離婚了,人家隨時都可以再找別人的,這個是否真實還需你側面瞭解一下,如果是假的你就再努力追她,真要是真的那也沒辦法了,誰叫你當初和她草率離婚呀。

28樓:川川倪

你如果是為了孩子,bai夫妻間還du有那麼點感情的話是可以zhi

商量著復婚dao的,你有這個情但也要版女方有權這個意才行。如果前妻真的有意中人要結婚的話那最好別去糾纏她了,祝她幸福吧!你也就可以試著去找尋你的真愛!

如果是前妻的氣話你就有迴旋的餘地,做好自己讓她看到希望和曙光,那麼復婚就功到渠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前妻復婚,可是前妻說她已經有了男人馬上就結婚了,這是真話,還是假話?我覺得他這次可能是真話。他不是真話,也不願意跟你再復婚了。你就自己各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妻說的這個事,你需要了解清楚具體,你連這樣都沒搞清楚,還怎樣去和她復婚?你既然想和前妻復婚,最起碼要和她溝通好,她同意這麼做,才行啊!你現在先了解清楚你前妻的真實想法,在作道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前來妻這個。你是源有男朋友嗎?他說有。這事

兒你可以側面的瞭解瞭解。吃跟你。跟你自個兒的朋友瞭解瞭解他的。

1700的現在的狀況是?到底生活方式啥的,你是?你現在你得把這個這個利弊跟他說說,你說。

這個你要是有心思咱倆還能和好。咱們還為了孩子。對,把那個另一個密跟他說說。

你帶自個兒帶。對他有點兒保證似的。他也行啊!

有點兒有悔改之心,也先跟你。你瞭解好嘍!那真的人家真有男朋友了,這事兒了不好玩。

那也可以找人調和調和調節調節。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說真的還是氣話她都已經跟你離婚了,她想要找誰是她個人的自由。她話裡的意思就是不管她有沒有跟別人結婚都不會跟你復婚了,你就別再纏著她了。你要是真心對她好那麼你們又怎麼會離婚了,現在才來後悔已經晚了。

當初都幹嘛去了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也不要去破壞了她的後面的幸福,人之有在失去之後才會後悔當初的過往雲煙是不對的已經是覆水難收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說假話,也不想矇騙你,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要看你和她情感的多少,而恰恰是這些資訊是我們不知道的,所以很難判斷,但你可以去問她,真正的問,表明你的立場,如果她還愛你,那麼還有希望,沒有的話,你還是祝她幸福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離婚的矛盾是啥,如果不是你懶,不是你出軌,那有可能前妻說的是氣話,你們要有小孩子更好,女的什麼都捨得,唯有她的骨肉她捨不得,你要改正你以前的缺點,拿真心來複婚,現在要真心的在前妻面前表現,她只要沒結婚,你就有希望得到你的前妻,要加油呀!

35樓:我愛你輩

放手吧,離婚了還糾纏,像你這樣的男生丟人現眼窩囊廢

3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別糾纏了。如果不想放手,當初就不該離婚。回頭不是那麼容易的。放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雙方面的,單方面不能強人所難,急不來的,無論是真還是假,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38樓:今古涼溫飯

這你都不知道的話,我們就更沒辦法去判斷了,最簡單的就是你問她,問清楚,如果是真的就放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就離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她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力,你已無權干涉。

已經不屬於你的人,該放下就要放下,放不下她一樣也不再屬於你。

你並不是沒有她就活不下去,世上也不是只剩下她一個女人,你也可以開始新生活,尋找自己的新幸福。

40樓:海綿汲水

如果你還愛你的前妻,你可以找她深談一次,儘量爭取一下,看看你的前妻是什麼態度,再做決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把前妻追回來,就要有行動表示,不管她說的話是真是假,不能光嘴上功夫,你前妻就是要跟你復婚的的話,也要看你的表現,改變。

前妻不可能復婚會有什麼表現?

42樓:花間

前妻不可能復婚的表現如下:

首先就是對前夫的**或者是約見以及會面等都覺得十分的尷尬,而且十分的厭惡。那麼這樣的情況表示前妻根本沒有復婚的打算,已經完全將你當成了一個陌生人,只剩下厭惡。

其次就是前妻已經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有了新的男友甚至是新的結婚物件。這樣的情況下也表示前妻根本不想復婚。一個想要復婚的女性是不會輕易接受別的男人。

能夠接受其他男人說明前妻內心已經完全傷透,沒有癒合的可能性。

同時前妻不想復婚的話,往往都會躲避前夫,不希望有任何的接觸。甚至於遠離所在的城市,不想要再有任何的交集。更換**,更換住址,只希望能夠重新開始的女性是不會接受復婚的。

此外,當前妻徹底失望了,也不會再給機會了。其實,婚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那個受傷深的人,是不願意再回到從前了。

有人說離婚了,就應該各自安好。的確,這是最好的狀態。但有時候,有的人離婚後才知道自己錯了,但已經來不及了。

哪怕心有不甘,也不可能重歸於好了。

最後,要明白:婚姻不易,在一起的時候,就要懂得珍惜。不懂得珍惜的那個人,最終是會受到懲罰的。

43樓:1d順其自然

1、就是對前夫的**或者是約見以及會面等都覺得十分的尷尬,而且十分的厭惡。那麼這樣的情況表示前妻根本沒有復婚的打算,已經完全將你當成了一個陌生人,只剩下厭煩。

2、就是前妻已經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有了新的男友甚至是新的結婚物件。這樣的情況下也表示前妻根本不想復婚。一個想要復婚的女性是不會輕易接受別的男人。

能夠接受其他男人說明前妻內心已經完全傷透,沒有癒合的可能性。

3、往往都會躲避前夫,不希望有任何的接觸。甚至於遠離所在的城市,不想要再有任何的交集。更換**,更換住址,只希望能夠重新開始的女性是不會接受復婚的。

每個在離婚後後悔的人,認識到自己錯誤的人,都會後悔,都會想要回到過去重新來過,想要彌補自己的過錯。但現實是,你也只能想想而已,已經釀成了大錯,你永遠都不可能回到過去重新來過。而且,對你失望透頂的那個人,對你死心的那個人,被你逼著離開的那個人,是永遠不會再回到你身邊的。

希望所有的男人都能吸取教訓:不要不把婚姻當回事,不要不把妻子當回事,更不要想當然地認為她不敢離開你。你對女人不好她還沒離開你,是因為她還愛你,還沒有對你失望透頂,內心還希望你能像她愛你一樣愛她。

可是,如果你一直對她不好,甚至變本加厲折磨她,背叛她,那等到她對你失望透頂了,死心了,她就是會離開你,會毅然決然地離開,而且永遠不會再回到你身邊。如果你不想到那時候才後悔莫及,那麼,在當下,請好好珍惜你的妻子。

我前男友在的時候我喜歡上了別的男人,但是兩個都喜歡,當時我談的,不過是網戀,那個男的找過和好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別想那麼多,既然分過了,心裡肯定有裂痕,破鏡未必重圓,祝你幸福。你可能都不知道你自己喜歡誰,和誰都別那麼快的做決定,你要看清楚自己的心,到底是屬於誰,這樣也不會傷害別人。我的建議是,你既然放心不下那個人,你就去找他,追求他,看看自己是不是真喜歡他,還是隻是不能釋懷而已。這樣你以後再...

也許是因為孤單,我喜歡上了已婚男人,他是我的同事,我沒想過要破壞他的家庭,只是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飛魚兒 別玩火!女人對感情往往是不能自我控制的,所有深陷在 小三 這個角色裡無法自拔的女人,大多一開始都是抱著玩玩 無所謂的態度去接近已婚男人的。這些女人自信地以為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想愛到幾分就能愛到幾分,想抽身而退就能抽身而退,可現實是,剛開始對這個男人只是不討厭,後來是有好感,再後來就慢慢...

夢見自己光著身體別的男人看見就上了

你腦子裡面估計天天都在想一些不太健康的東西才導致你會做這樣的夢 春夢,生理現象,久沒碰男人了 夢見自己的老婆光著身子別的男人看見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的寓意是 提示你做好防護措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