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哪個火車站下車去歡樂谷最方便

2021-09-10 04:34:12 字數 360 閱讀 2698

1樓:下雪的憧憬

乘松江19路、松江19路區間、鬆重線在歡樂谷站下,步行5分鐘即可至上海歡樂谷。

陽光港是一個以海洋文化為背景的浪漫港灣。

夢想啟航古老的哥特式建築、突兀的窗戶、削尖的屋頂,濃重的鐵質裝飾,籠罩著濃郁的英倫風情。

在道路兩旁,遙遠的記憶輕輕地揭開神祕的面紗。朦朧中,似乎仍可見貴族們駕駛馬車在街上飛快的穿行,紳士名媛們優雅、端莊的衣香鬢影……

這裡有展示維多利亞風情和休閒元素的休閒藝術街,有帶領遊客體驗空中翱翔的飛行影院和多功能劇場——亞瑟宮等十餘個專案。站在藝術街臨湖駁岸,全園景色盡收眼底。

要去上海歡樂谷玩 要在哪個火車站下車會比較方便

在深圳歡樂谷,要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最方便最快。最好坐巴士

一 從深圳 歡樂谷走約410米到地鐵世界之窗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羅寶線 1號線 坐3站 到地鐵竹子林站c出入口下,走到深圳福田汽車站轉乘 長途汽車 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下。走約430米到廣州 廣州火車站 二 福田汽車客運站汽車時刻表參考如下 從廣州到深圳歡樂谷要怎樣坐車 坐和諧號80元到羅湖,原地轉地鐵...

去上海東方明珠在哪個火車站下車比較近

按理說上海火車站近 但是你坐火車到虹橋火車站或者上海南站到東方明珠也很方便關鍵看你那裡到上海那個火車站方便 上海火車站 東方明珠 公交路線 1 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達人.民廣場站2 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到達陸家嘴站 3 從1號口出來,抬頭見東方明珠塔 上海虹橋火車站 東方明珠 公交路線 1...

北京火車站下車後怎麼去天安門

共有9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 西直門 西直門 在建 內國門換乘地鐵1號線 蘋果容園 四惠東 抵達天安門西.約6.39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52路 北京西站 平樂園 抵達天安門西.約4.64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10路 南菜園 北京站東 抵達天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