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不喜歡我的男人,我喜歡上了一個不喜歡我的男人

2021-05-05 02:22:28 字數 5289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

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一個能用「我愛你」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

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但最關鍵的是,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包括輕易接受一份自己不在乎的愛),有這樣一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祝你幸福!

2樓:里昂大叔

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也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告訴自己,只要你活著,你就還有愛情。

愛情不是一切,只是個概率問題而已,只要誰給你機會,愛情都是可能事件。請你耐心的等待那麼一天,當你足夠優秀足夠勇敢,可以從他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他從沒見過的你。

願你遇到愛情的轉角!

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就發生了關係!有點新意行不一

我喜歡上一個很優秀的不喜歡我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4樓:感情多多指教

都是平時可以見到的吧?不是那種螢幕上的偶像就行。

你可以順其自然,與他多接近。

要讓自己自然真實。如果你感覺你們不可能,那就放棄,不要因為眼前的一定是最好的。繼續努力,繼續找,會有更適合你的。

5樓:回來的心情

放棄!人就這一生,一不能浪費青春。二不能活得低賤無尊嚴!更何況你認為優秀的不一定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變的更優秀,然後你就會不喜歡他了,你就會喜歡上一個更優秀的?

7樓:爺樂意

先追試試唄,也不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喜歡上一個不喜歡我的男人,可我忘不了他,用他來折磨我自己

9樓:烈陽君在路上

何苦呢?你要判斷他是否值得你去愛呢?試著多與人交往增長自己的見聞,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之後你會發覺你現在所追求的是那麼傻。如果他是個好男人你就大膽追求吧,畢竟任何一種感情都能轉化為愛情。祝你快樂

10樓:錦雷小木

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永遠好過一個 自己喜歡 他卻不喜歡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愛你的男人出現就好了

12樓:神魔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 如果你是表白被拒的話 那就不要跟他再有什麼交集了 慢慢來總會忘 如果是暗戀 那就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甘心的話,就什麼不要做,讓時間淡忘一切

14樓:喜西子歡語

他要是沒明確說,你可以追著試試,但是你要問清楚了,人家有沒有女朋友

15樓:生態水產養殖

暈喲,那你還說什麼喜歡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他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怎麼辦

17樓:童顏學長

忘掉他是最好的辦法,因為一個男人很難喜歡上一個不喜歡的人

18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如果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糾纏下去受傷的只會是自己。不要以為越是付出就能得到ta的青睞,那樣只會貶值自己的身份,在ta的眼裡一文不值,正確的做法是,不管ta喜歡與否,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很強大。要征服一個人,不是用感覺行事,而要靠行動去證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你說了算吧好嘛

既然對方不愛你 那就放手嘍 最好呢 連朋友都不要做

20樓:兒童醫院一點通

要麼努力吸引他 要麼放棄喜歡他 就是不要死纏爛打的追他

21樓:康熙在故宮

要麼湊合過,要麼離婚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我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22樓:善良的心

感情的東西不好勉強,他不喜歡你就選擇放棄唄!也許深愛著他說放棄心好痛,強求的感情不會幸福的,幸福的前題是,要他愛你,各方條件都許可,對你關心,幫助,體貼等,這樣才能有好的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是不愛。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真的愛你的男人可以給你幸福,可以保護你,給你依靠,疼你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牽你的手,吻你,抱你。

24樓:可惜不是官

別把自己陷進去,明智的方法是放棄。

25樓:星露貓

沒必要在一起最後也不會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你的男人!並學會去愛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先動情的人就是輸,我還不是一敗塗地嗎?

28樓:瑋wee寶

放棄吧。當握住火的手疼了。不放手還繼續。那是傻不是愛。愛不要愚愛。

29樓:十年思量難忘

把目光多往別處看看 可能真愛在就在身旁 找一個愛你疼你的 才能幸福 強扭的瓜不甜

30樓:河北昕彩樂矽藻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被一個人愛是幸福的,主要靠自己選擇了

31樓:裂錦繁華了塵

感情是勉強不得的。自己的一廂情願沒有什麼用。還是放下吧。

32樓:薰衣草的天空

曾早放手!人生說長不長,把握有限的生活做無限的事!好女人永遠不缺好男人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玩你,你還跟著他幹嘛,現在好男人還有很多的,你沒有找對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果斷離開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愛的痛苦何必去愛。不如找個愛你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來愛我吧,我會愛你的

37樓:時尚**為主

早點放手唄 找一個愛你的人 這樣才會幸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讓他成為回憶嘗試下我吧!

我喜歡上一個不喜歡我的男人,他很優秀很優秀,和他關係曖昧,我很糾結要不要繼續玩下去?

39樓:

你要只是想玩兒的話可以玩一下,如果說你真的喜歡他的話我看還是算了吧,他畢竟不喜歡你,強扭的瓜不甜。你還是放棄的好。

40樓:心月用心去愛

好一個很優秀很優秀傻姑娘一個

41樓:盧睿熙

明知道他不喜歡你早點收手吧。

42樓:璩映菱

愛情強求不來,你要找一個愛你的

43樓:安全區間

不用玩了,勉強沒結果。不管由於什麼原因一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44樓:凌浩宇

他不喜歡你曖昧了,他是單身的?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但是他只是喜歡我,但不是愛,就是也和我曖昧,想和我發生關係,但是不想和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希望被當成一個傻瓜被玩弄被不尊重、不希望以後落的被無情拋棄的可悲下場的話,就必須清醒的認識到越陷越深對自己的傷害就越巨大。一個不想和你有未來的男人,根本就是不尊重你,你在他心裡無非就是一個他可以玩弄於鼓掌之間的角色,又能得到你的身心,他只賺不虧,又是炫耀的資本,你在他眼裡就是個傻瓜和一個慰藉工具而已。想想你繼續下去的話,不僅失去尊嚴、失去自我,還愛的卑微,你對得起那些愛護你的人嗎?

對得起把你當成寶貝疼愛的父母長輩嗎?忍心傷害父母親友嗎,讓他們為你揪心,而那個男人瀟灑離去,說一句:你情我願,怪不了他,你能得到什麼?

46樓:雪山論道

堅決點,為不值得的愛沒必要糾結,留著這份執著給值得愛的人。

47樓:生活中的無奈

沒有未來的選擇

就是會有傷害的

只能夠把傷害

降到最低

48樓:簡單愛杰倫

交給時間吧,說不定某天就遇到了那個互相對眼的。然後他便是你的過去式。每天讓自己過得充實一些吧。

49樓:拉個勾

說明你還是挺理性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的,暫時忘不了痛苦說明你是個好女孩,對感情挺專情。不過沒關係,不用刻意去想,偶爾想死難過也沒事,慢慢難過的間隔會增加,時間長了就好了,當然最好是重新找個愛你的

50樓:能看幾回江潮起

你和他已經發生關係了吧,才這麼痛苦,忘不了。不過長痛不如短痛,你該找一個不會讓你痛苦的男人

51樓:手機使用者

該斷就斷,你一定要下定決心,快刀

砍亂麻,不然再發展下去,你不單單像現在只是心靈上的痛苦,到那時你身體上也會一起痛苦。千萬記住。

52樓:手機使用者

路是自己選的,只要不後悔就好!好好愛惜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你的人,比找一個你愛的人,幸福多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等吧。命中有時終會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55樓:河南新鄉驛站

你們是不是已經有關係了?

56樓:王

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也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我喜歡上了已婚男人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喜歡一個人本來是沒有錯的,但是他已婚,就沒有必要介入了。他喜不喜歡你並不重要,我只能告訴你,要是他已婚對你還動心思的話,那麼肯定不會是個好男人,你們也不會長久下去,除非家裡的那位很自私,或則不識這位伯樂,要放棄,婚姻沒有結束的話就不應該對別的女生有表示。這樣的男人也算是不負責任。女生請自重,愛自己多...

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我喜歡你喜歡我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人 喜歡我不喜歡的人 更不喜歡 我不喜歡的人 喜歡我喜歡的人 我喜歡 你喜歡我 那你就去討厭你討厭的人討厭你的人 通過核實公倍數二個 reagentvawgtfq是的gv挖 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 也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 我不想我喜...

我喜歡上了男生,可是我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我剛到他那個單位的時候,他對我很熱情,前幾天天

你問問他 你愛他 就大膽的問他 免得後悔 應該是有好感吧,不過也跟性格有關,有些多情的人自然會對異性表現出多一點的關心,所以不用急著表示自己的意圖,看他的行動,你多迎合一點,要是喜歡你的話他會更加主動的。畢竟女生要有點嘛矜持。男人都好面子,我要是去接近一個女生,兩三次都不冷不熱的,再熱的勁頭也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