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了女朋友,我心裡有失落感是否正常

2021-09-08 19:18:25 字數 3960 閱讀 6450

1樓:寶寶15167系俚

沒有任何感覺,朋友還是朋友,最多就是相聚的時間可能會少了。對於一些朋友,希望早點嫁了比較好,整天找你討論感情,都快無語了,結婚了不正好,省得別人誤會。

2樓:沉夜孤星

好閨蜜的另一半是否和你熟悉,如果不熟自然要顧及對方的感受,熟悉,那也同樣需要避嫌,免得閨蜜和好友一旦哪天產生衝突,你夾在中間還是尷尬。

3樓:饒語易

因為不論你是男閨蜜還是女閨蜜,好友有了新戀情,自然要陪伴其左右,也勢必會佔用你們曾經在一起玩耍的時間,曾經再好的感情也要被時間沖淡一些,你又不能每次都充當電燈泡尷尬般的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當關系很好的異性朋友有了另一半,最好的做法是要開始適當與朋友拉開距離。如果還像原來那樣親密,勢必會造成朋友那另一半的誤會,這樣於自己於朋友都不好,如果朋友的另一半因此吃醋了,那就更是有理說不清。

5樓:編號

除非對那個異性朋友有別的心思,那就不同了,可能就是失落,傷心難過了。只是,既然沒有表白,那就接受和祝福吧!不要讓你們的關係受影響。

6樓:影子

這太正常了,原本都是在一起玩,現在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了另一個人,失落感很正常,這是不平等,當你有了男朋友又變得平等了,失落感就沒了,不信你試試當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失落感自然就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有悲喜交加又會有吃醋的感覺。我對朋友忠心耿耿,無微不至的投入最真的感情,而她卻突然有了另一半,是對我的背叛,我在恨她的同時也會祝福她的,因為畢竟是曾經關係很好過,也許她遇到的異性朋友比我優秀,要不她怎麼突然會有另一半呢?在我感覺痛苦的時刻會安靜地走開,痛定思痛,因為愛情是自私的,我怎能任其她有另一半呢,有情反比無情苦,我在極其痛苦的時刻自我調節而試著忘掉曾經跟她的美好!

8樓:花開18517埔嘲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吧!本人女,之前有一個特別好的男性朋友,他對我真的是特別好的那種。高考過後的暑假認識的,他是比我第一屆是我的學長。

我覺得女生在這方面通常比較敏感,我能感覺到他喜歡我,但是他沒有說出來,兩年半了,一直對我很好。但是沒有越舉的行為,直到有一天他說他戀愛了。我當時真的特別難受,因為感覺另一個女人要和你一起去分享他的愛,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我和他是異性朋友啊!我跟他說,希望你好好對你女朋友,像你對我一樣。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不選擇我,但是作為好朋友,我知道我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儘量和他保持距離,我怕我動了心。

聊了很久的異性突然有女朋友了,自己也不喜歡他,為何還會有失落感?

9樓:匿名使用者

聊了很久的異性突然有女朋友了,而自己也不喜歡他,為何還是會有失落感呢。我覺著這個其實還挺多見的,可能最主要的是心裡有落差,不習慣,當你把那個朋友當成一個習慣的時候,他突然有一天是別人的了,你就會有一種失去感,覺著他不再屬於你一個人的了,雖然你不喜歡他。但是就是不想讓別人佔有吧。

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和我同桌,我倆都是女生,我們都和我們座位前面的一個男生關係很好,很聊得來,但是對他我們也是沒有一點個人感情的,純粹的就是兄弟友誼吧,我們經常一起玩,一起去吃飯,一起去圖書館。我和我同桌也一直拿他當好哥們。可是突然有一天,這個男生,也就是我們的好哥們,說他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一個女生。

他開始追求隔壁班的女生,對那個女生很體貼,她感冒了,我哥們還給她送了藥,這一下讓我和我同桌心裡很不是滋味,就覺著有一種要失去這個哥們的感覺。我想我們是真的把他當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了他只和我們玩,只關心我們,當他對別人好的時候,我們不習慣了,心裡有了落差。

我想這當中不光光是習慣的原因,還有一部分原因是佔有慾,我們已經佔有了他,可是當他快要變成別人的時候,我們就要失去這個佔有慾了。

所以這種失落感,是不習慣和佔有慾在作祟。

10樓:he**en珍珠糖

那是因為本來好像是和自己關係很好的人,但是莫名以後不能經常聊天什麼的,會有失落感很正常。

11樓:筱蚊子

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都是有佔有慾望的,所以被別人擁有了所以失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人天生的佔有慾使你會產生失落感。

13樓:dj林林

可能是自己的心裡還有著對方,會覺得特別的失落難過。

14樓:宸宸舞曦

我覺得這是人的一種慣性吧。你可能有一瞬間覺得他應該是你的,儘管你可能並不喜歡他。

15樓:rrrhhh小童鞋

因為那是因為你的依賴型,只要你趙大俠一個目標,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突然發現好朋友找到了女朋友 我為什麼會有失落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人之常情~就因為是很鐵很鐵的哥們因為他沒有告訴你 所以讓你感覺他對你不重視 不把你當兄弟 所以才會有你現在這種想法的 但其實沒有什麼的 樓主慢慢的適應就好了~同時要恭喜你的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不錯,其實有同感的人不只幾個,可能就是朋友陪自己的時間少了吧,聽你的話你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你要是有了女朋友也會一樣的。他沒告訴你可能是因為時機不太成熟,或他不想讓他女朋友接觸他自己的朋友圈唄.這不是你的事,這可能是他自己的女友瞭解不夠還不想讓他接觸自己的朋友圈。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事,我好朋友,開始也沒告訴我,我也是從他的行為上看出來的,他是把關係明確 後才告訴我的,而且是第一時間。我想這應該是樓上的觀點,在鐵也會有隱私吧,沒什麼的。還是樓上的觀點過一會你就會適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你知道有一個人要和你分享你朋友的友誼了!而且這個人要比你親密,而且他還沒有告訴你,你認為他應該告訴你,畢竟你們是鐵哥們,

但是你要知道,無論你們多鐵都有自己的隱私,不告訴你也很正常,不要想那麼多了,朋友要大度

19樓:疑問達

因為你覺得沒人陪你玩了 我就有過這種感覺

20樓:

佔有慾吧 不是同性戀那種 是感覺一個哥們離你遠去那種吧

21樓:

因為他沒有跟你說。 每個人都有好奇心。

22樓:

你對你好朋友 有意思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經歷 每個人多會陪你一段

前男友告訴我重新找了女朋友,為何我心裡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失落感,還有點嫉妒那個女的

24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其實不全是你的錯

當初是他先提出來分手的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相互信任理解支援包容

2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報服你唄,你回他,他回你,沒完沒了怎麼行?有什麼嫉妒的,你認為他們就一定會長?分也分了,就不要再搭界了,眼不見心不煩,自尋煩惱,累嗎?

26樓:蕪湖帥哥

只能說你前男友驚豔了歲月。你現在需要找到可以溫暖時光的人。

27樓:庶鳥__古鳥

我前女友也被我提出分手了,後來我挽回,她也跟你一樣,但是結局跟你相反,她結婚了,每當想起她還有點難過,不過也有點為她開心。

28樓:神彩飛揚揚

女人都是這樣,都希望對方恨不得守身如玉

29樓:玉王晴青

那證明你在乎他,愛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放不下他呀,那就再找他談談吧。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31樓:冷血無情

不是說了你還是心裡放不下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心裡好痛苦

總是莫名其妙地有失落感怎麼回事,心裡老是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是怎麼回事

多交朋友多出去玩 你肯定恨你內向 我覺得有失落感就是缺少愛或認同 你那麼小,缺少的是親情或友情,或是回認同。缺少親情可能和你失去 答父親有關 缺少友情可能是你的性格的關係 認同分很多種,缺少一種或幾種吧,自己好好考慮考慮試著改變自己,做一個品學兼優朋友多多的好學生 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去海邊騎車等等。...

我女朋友有對我好失落感覺我倆在一起不會很長時間我不會談戀愛

傻瓜!她喜歡你啊!要是她真的對你沒感覺了,女孩子心狠起來不是人啊,她沒有對不對?女孩子都是嬌氣的。她家裡有錢,她是他們家的公主,在家裡自然是父母都聽她的,嬌生慣養慣了了。你怎麼不想想,她在家裡是公主,到你這裡就是被你說是嬌氣,受不了她,雖然這是事實,但是你認為屁大的事她就是不喜歡,愛她就要包容她。其...

女朋友怎麼看她心裡會有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知道,她心裡是否還有我呢?

你的女朋友什麼工作,忙不忙,忙什麼。這些你要清楚。一般不回簡訊有可能她在公司不方便,調振動,沒看到很正常,不行你就打 過去。還是沒人接,你就再連續多打幾次過去,打一下就掛打一下就掛,她的手機裡面自然顯示出很多的未接來電,都是你的名字。回頭見面了,你再跟她小發點脾氣,記得不能太過,也不能出手傷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