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有個好朋友找了挺有錢的男人,她心裡總是不平衡,老是和我說,和我墨跡,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

2021-04-28 07:35:41 字數 5932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她知道幸福不是靠財富堆積出來的,那你說我能給你的會比財富更多,財富給不起,感情給的起,如果你真的為了財富而捨棄感情,那麼我對你的感情竟不如財富來的重要,那我感覺好傷心的

2樓:純漢字的版本

有錢人未必靠的住,門當戶對才算愛情好不,那種女人會後悔的

3樓:王俊凱

給不了她經濟上的東西,就多給她一點愛。你應該加倍努力工作,讓她看到現在的你正努力的給她經濟上的東西,有錢又怎麼了,有錢不一定就是真愛。她愛你,你在她身邊,多好啊。

4樓:爬爬策策

分了吧!早晚也會跑!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僅供參考的回答

建議1,心平氣和地就此問題溝通,

2,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包括

吃醋的心態告訴她,讓她知道你的

介意,擔憂,

3,如果她和好友只是

像閨蜜那樣**聊天問候,關係似兄弟,

確實沒有過分的舉動,那麼你就不要小心眼,

4,建議,好好關注自己,多多提升自己,

用你的人格魅力,或者氣質內涵

感染打動你的女友,爭取早日結婚。

祝你好運

6樓:快樂人生

你介意的沒有問題,大部分男人都會介意。

原因很簡單,現在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一旦超越了界限,就會演變成曖昧,進而影響到你們的戀情。

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就是潛在的第三者。

所以,必須跟女朋友攤牌,有他沒你,有你沒他,讓他做個選擇。

7樓:回雁三清風

你應該調整自己,然後和女朋友談。

你應該去調整和適應這樣的情況,這是關係中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既然已經出現了一件你很介意,且你清楚知道不舒服的事情,在你已經反思並認為可能是所謂「直男心」作怪的基礎上,你依然感覺到自己無法舒服地面對這個情況,那麼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試著和你的伴侶溝通。

兩個人共同去解決這個問題,尋找合適的相處模式,而不是自己苦苦糾結,對方卻一無所知。也許並不完全只是伴侶的友誼關係的事情,也涉及到你本人,比如你說到他們交流的性問題,是關於你和伴侶的,如果你不希望伴侶與別人傾訴你們的親密情況,這完全是可以提出,且應該提出的。

回去後,她還特意跟我說挺開心的,因為挺久不見男閨蜜了。我聽著挺不是滋味的,但還是沒說什麼,說實話我有點介意他們這樣的。但是我忍下來了,沒和她吵架。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問題鬧大。如果男閨蜜是在暗戀我女朋友,他最希望的,就是用離間計讓我們鬧翻,鬧得越凶越好,這樣他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遇到這種事情,我表達憤怒和過激,都是對我不利的。我是她男朋友,我對她有要求,這很正常。我可以明確是告訴她,親愛的,我今天有點吃醋。

你有很多朋友,你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不會干涉你,這很正常。但你現在是我的女人,我們二人世界的時候被打擾,我心裡我不可能不吃醋的,我不希望只有我們自己的時候被其他人打擾。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問清楚,是同學,同事什麼的或是哥哥弟弟就不要介意,可能這個異性朋友在你女朋友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她,也可能有別的事,只要問清楚事情的原因,你還介意什麼,男人要大度,不要小氣這樣你女朋友會看不起你,會跟你分手的,到時候你連介意的心都沒有了,你介意女朋友有異性朋友說明你很在意你女朋友,你倆感情很好,要想信你女朋友相信自己,想信你們的感情是永恆的,煩事要想開點,心胸開闊點就不會介意了。

9樓:距離

這樣的話,你最好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這是你的女朋友,你非常在意她的這個異性朋友,希望她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希望他和她之間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能夠跟你溝通、能夠告訴你。

但是你同時也得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不能因為她是你的女朋友,她就不能再交朋友。你要認識到,她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你要把她的朋友當成你自己的朋友一樣。

同時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融入他們倆的小團體。成為她朋友的朋友。當然,你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之後,你女朋友如果同意不那麼頻繁聯絡那個異性朋友,這也是一個相對而言比較好的相處方式。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持認為,她們倆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那你就得好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的女朋友,很介意你的一個異性朋友,你會為了你的女朋友而放棄你的朋友嗎?所以兩個人互相體諒一下,是最好的。

10樓:呂先生

單純的異性朋友關係,就像是你現在可以居住在水星,所以需要適當的保持點距離,女孩子的心思不應該是異性朋友知道的,心裡話可以分享給你,說明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夠足夠的關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的心裡完完全全的裝滿你,沒有時間再顧及別人。這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平衡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你可以介入也加入朋友中不就是更好更安全更放心的朋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很好的男閨蜜確實是頭疼的事,如果他們是從小就認識的還好些,可能是兄妹相處,是成年後認識成為閨蜜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女生,你很介意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你感覺到危機,要她與男閨蜜漸漸疏遠。

15樓:庭前漫步

如果介意,但是自己又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找個時間去溝通一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相信她會好好考慮你的感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更應該對她好一點,讓她心裡相信你,信任你裝的都是你,讓她喜歡你,因為他有朋友,真是很正常

女朋友和我說胃痛,可我不在她身邊,有點遠。怎麼安慰她?

17樓:哆啦a夢沒鈴鐺

1、親愛的,你病了,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哪怕是看一眼,讓我知道你到底怎麼樣!希望你的痛苦能轉到我的身上,讓你快點好起來!

2、親愛的,對不起…你病了,我也沒能為你做些什麼!對不起…希望你能快點好吧……愛你…

3、親愛的,你病了卻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希望你快點好起來,連一句問候都不能說……

4、親愛的老婆……身體好多了吧…!你老公不是笨蛋…你老公是為了讓你快點好才裝傻弄你笑類……希望你快點好……看你。

5、看著你病,我真是好心痛,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快快好起來,親愛的,我愛你。

6、親愛的病了,病的讓傻蛋擔心,原來傻蛋體會不到,現在才知道當你病了我是多麼無助多麼難受,領導快點好起來!傻蛋謝謝老天爺了!讓我咋樣都行!只是希望你快點好!愛你親愛的!

女友生病的正確處理方式

1、定時督促吃藥、吃飯

有些女生生病嚴重的時候會沒有食慾,自己也懶得去吃飯,所以在女朋友生病期間,你一定要定時督促她去吃飯以及吃藥,這樣可以讓生病的她感受到你的用心,並且喜歡上你的用心。

2、建議可以到身邊陪伴

這一條只適用於有條件的男同胞,若你們的距離不是太遠,或者你有錢有時間,建議你不要告訴女友,悄悄到她身邊陪她,用行動告訴她他不是一個人。時間不用持續太長,我相信你幾個小時的陪伴,會讓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3、尋找外援

你不在身邊但是卻可以找女生的閨蜜,或者玩的來的朋友幫你去照顧一下,雖然不能替代你,但是至少要讓她知道,你一直關心著她,即使不能親自來,也要用心讓別人幫忙去照顧她。

4、講一些她感興趣的事情

女生並沒有那麼嚴重到只想睡覺,而是想讓你陪著的時候,你可以儘量找一些女生喜歡的話題,講一些她感興趣的事情,比如,她的愛豆最近如何,她愛看的電視劇,喜歡的作家,喜歡的書籍,用這些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18樓:格雷斯減水劑

藥就不要亂買了,提醒她去醫院看下, 然後提醒她注意飲食,難受的話不要不吃飯,煮點稀飯件點鹽,不要亂吃刺激性東西。注意休息

19樓:冠可欣雋賦

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向公司請假

以最快的時間到她那裡

相信這是最好的良藥

20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說:你必須要注意休息,把身體養好,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你也要照顧好自己要不然都對不起我這麼關心你喲難受的時候想想我我會給你溫暖

21樓:佑兒

你好,這時候她和你說,不是希望你怎樣做,而是希望你能夠給她關心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寶寶開啟手機震動,我給你打**但你不要接,我隔空給你按摩按摩。

23樓:月淺淺

狠狠的數落她說一定要按時吃飯然後給她快遞胃藥

24樓:百度使用者

叫她按時吃飯,如果實在是不舒服叫她找朋友給她去買藥,如果你認識的朋友也認識她(女性朋友)也可以請你朋友幫個忙。

25樓:

這個問題你都不知道?你怎麼做別人男朋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胃痛我心也跟著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寄點胃藥給他,多打**問候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 打**都可以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實際行動比較好吧,可以買一盒金花坑春砂仁送給她,胃痛、胃不適時吃兩粒,有緩解作用。(剝皮嚼食,皮可留作煲湯、泡茶,可保健)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羨慕別人男朋友家裡有錢。女朋友總是說別人男朋友一個月用六千塊還用x5和經常送禮物... 20

30樓:吹夢塵絕

有兩種可能:

她就是愛慕虛榮,她追求物質生活,你不能滿足她,而且就算是禮物,也不是她要的那個奢華的,所以抱怨。要麼你突然有錢,要不就只能散了。

她因為朋友男人家裡有錢,有些不平衡或者嫉妒,這個也挺正常的心思。然後,就以這種方式抱怨下心裡的不平衡,同時也來激勵你,希望你發憤圖強。而,她知道你的經濟一般,不會接受你的禮物。

以你們平時的感情和你對她的瞭解,你看看是屬於哪種情況。不管她怎麼想的,如果你想百分百踏實,那就在對她好的同時努力賺錢吧。

31樓:愛希澈的雪燕

這些話直接對你說,至少證明了兩點:

1、她並不太在乎你,不怕你會生氣,不怕你會因此對她有看法。說明你平時太慣著她了,兩個人相處,必須有最基本的原則和底線,相互的尊重是最重要的。所以,建議你和她好好談一次,你就說:

「你每一次提到別人的男友多有錢,我會很不舒服,請你理解,就像我如果提到別人的女友如何漂亮,如何善解人意,你肯定也不會自在,咱們要相互尊重。」

話說到這個份上了,如果她還是不以為然,甚至跟你急眼,那隻能說明你找錯人了!

2、這是個物質化的女子,她看待世界的目光是從物質開始的,對感情的實質她並不是很在意。這樣的女人要想長久一起生活,你有再多的錢都不夠。而且,她很自我啊,長期相處下去估計你還會有更多煩惱。

如果她這麼說是為了刺激你,那也很無聊!

總之,偏離了情感本身的戀愛,你需要清醒地權衡了:這個人值得嗎?

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材料可以得出這幾條看法

:你女朋友對物質要求蠻高的;

她拒絕你送項鍊和手機有兩種解釋:

(1).她只是嘴上說說,其實心裡還是喜歡你理解你;

(2)她對你有點不滿,的確可能是你送她的東西檔次低了達不到她的要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據分析就兩種心態,

一,是在打壓你,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反諷刺她,他那麼有錢你怎麼不去找他,等等······當然自己千萬沒必要覺得不如人!要是你跟他們一樣這麼有錢這個女人就不是你想要的了。

二,她是真的愛慕虛榮,嫌棄你沒錢,那趕緊丟了,這種女人要不得,你也要不起,不適合你,就算結婚了,那她也會是一輩子看不起你。覺得你窩囊覺得你不如人。她這種人不是拿來做老婆的,是給有錢人家當小三的。

找了家裡有錢的女朋友好嗎,找了一個家裡有錢的女朋友好嗎?

真的愛她的話,當然會想給她幸福的生活,不要想著自己現在去做生意,因回為我答們的閱歷和經驗真的還不夠,現在你要努力賺錢,同時在工作的時候,你要想想自己將來到底想做什麼生意,這個是你自己確定的,別人說了都不算,如果你真的對某一個行業特別感興趣,那麼從現在起,你就要掌握一定的資訊,瞭解多一份,成功的機率就...

女朋友和我分手,找了個有錢的,人家玩膩了,把她躥了,她現在回來找我,想要和我好,我還要嗎

從你的口氣裡,我想你自己心裡早就已經有答案了,還問什麼呢?還能接受她的就是神一樣的男人了。我承認我不是。你呢?好好想想原因,為什麼當初離開自己,若真的嫌貧愛富,那就拒絕掉,因為那是她自己把自己的身價打折了 以後他肯定會碰到比你有錢甚至比那個富帥有錢的,到時候他能繼續在你身邊?答案是未知的,不過可以肯...

我有好朋友英語作文,我有一個好朋友英語作文

恩 說吧 什麼 意思 我有一個好朋友 英語作文 謝謝了!寫一篇關於我的好朋友的英語作文。我的好朋友 先理解 上的對話,人名 徐偉 愛好 放風箏和唱英語歌 根據對話提示和給出的其它愛好,描述自己的好朋友 my best friend is wang lei.he has many hobbie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