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師和系統整合專案經理哪個前景更好

2021-09-08 10:35:45 字數 670 閱讀 8773

1樓:不再年輕的小張

網路工程師分為兩個方向,一個是網路程式設計,一個是系統整合。

系統整合只是網路工程的一個分支,兩者不能放在同一個層次上比較。

系統整合也分為兩個方向:行政類和技術類。你現在的系統整合專案經理屬於行政類,而你想得“網路工程師”我個人認為是技術類。

因為你一開始學h3c,可能沒弄明白網路工程師的方向,認為網路工程師就是搞思科、華3這類。

前景的話,這個真不好說,兩者是不可分開的;工資的話,你做專案經理就看你的業績了;你做技術就看你的能力了。

只能這樣說,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哪個前景更好的,只有哪個最適合自己做的;

這兩個方向完全不一樣,一個是網路方向;一個是專案管理方向;

前景的話兩個都好,問題是要看自己更適合哪個方向;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蘇州博安

從眼前來看網路工程師要好點,因為工資高點,但是看長遠點還是做專案管理要好些,雖然工資底,發展前景好很多。這兩個方向完全不一樣,一個是網路方向;一個是專案管理方向;

前景的話兩個都好,問題是要看自己更適合哪個方向;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前行的老陳

都好,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習慣任選其一,你是人才,祝你早日成才!

PMP和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到底哪個好?有考過的嗎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屬於軟考的中級證書,軟考的高階證書中有版資訊系統專案管理權師,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的更高階別,後者通常與pmp認證同時學習考取。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計算機資訊系統領域的專案管理人員職業證書,其內容有行業管理知識 行業專案管理知識 計算機資訊系統基本技術知識等內容。pmp...

思科網路工程師認證,網路工程師華為和是思科認證哪個好

ccna的話主要學路由和交換 最基礎 ccnp分 路由 交換 安全 優化 你有錢什麼時候都可以考 去北京吧!如果有這個證的話,北京認的,北京大概在5000左右,月薪。瀋陽這個地方,說不好 ccna現在在北京工資大約2000 2500np看你能力一般在3000 5000 平均4500左右 如果是為了參...

學會計還是網路工程師,你們認為網路工程師和會計這兩個職業哪個好?

我覺得網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哦。我學的就是這個的哈。嘻嘻像這些職位就業面很廣的,需要的人才也是很大的現在雖說學電腦的人多,但是它包括的方面的也是就很多的哈而且現在社會發展快,各類的生產對計算機的依賴也更高的啊所以我覺得呢,學這個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你的技術要好的哦一般在一線城市師資都比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