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一公司怎麼樣?工資待遇如何

2021-09-08 10:37:53 字數 849 閱讀 1082

1樓:return小風

具體待遇得看專案部。

專案部領導願意發錢你就有錢工資就高,實習期是1100+1800,即武漢的最低工資1100+合同工資1800一個月差不多有2300扣了五險一金,每年都會變化的!

但是專案部可能有什麼節點獎啊  節日費啊加起來的話每個月也很不錯     半年轉正   就有獎金了   獎金和工資差不多  半年後能拿到手的在4000以上   好像公司2023年工資改革  應該要往上提至少拿到手 要達到7000以上我才覺得正常  ,不然真的都不如木工和鋼筋工了,再加上物價飛漲  工資不漲說不過去,五公司有海外專案  有巴基斯坦深水港和新接的委內瑞拉港口  基本上是長春工程學院和重慶交通大學兩所海外培訓基地的應屆畢業生被分去,年工資 第一年15萬以上  第二年20萬以上。

二航四公司,一般技術員見習期1200~1500(還要扣伙食費300),轉正了大概2500~3000,科長5k,專案經理1w。

二航三公司,一般技術員轉正了大概3000~3500.

2樓:肥皂沒拿穩哦

看你在裡面是幹啥的,部門不同,工資差距很大。工程技術人員,每月到手14000左右上下浮動。

中交二航局二公司的待遇怎麼樣,大學生剛畢業能拿多少工資,辛苦嗎,

3樓:du知道君

現在說累是個很廣義的概念,沒有具體的評價依據。學這個專業的在中交二航局上班很對口。目前你沒有畢業就簽了這樣的單位還算可以,從現在開始+實習+工作,3-5年內進步應該還是很大的。

我覺得現在的大學畢業生不進事業單位,在這裡算不錯的了

4樓:肥皂沒拿穩哦

一般只收985 211院校的

中建四局怎麼樣,中建四局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剛進去的大學生有補貼啥的嗎?還有個人的上升空間?

中建四局bai很好,大企業。中建du四局技術力量雄厚zhi 施工裝置dao 齊全,檢專測手段先進,是屬具有地質勘探 科研設計 土木建築 裝置安裝 機械施工 高階裝璜 大型土石方 地下工程施工 吊裝 道路橋樑 金屬結構網架製作安裝 水泥生產 鋼筋砼構件生產 建築機械製造與修理 房地產開發 工程監理與技...

順豐工資待遇怎么樣,順豐工資待遇怎麼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根據網路整理,工資福利我就上海為例講一下福利很少也就是逢年過節那些東西天很熱的時候工會會發一點飲料,冷的時候公會會到各個點部包餃子煲湯什麼的。勞保用品管夠。一年四季春秋裝2套,夏裝2套 有的員工4套 冬裝大棉襖2套。到了順豐一年幾乎不用買衣服了。公司有宿舍6人住水電自...

天天快遞待遇怎麼樣,天天快遞,工資待遇怎麼樣

今年在天天快遞幹過1個月,很痛苦的經歷,這輩子都是噩夢,當時分的片區特別大,特別偏,全是小區,但是以為熬段時間會好,但是我發現1個月下來快開工資的時候,我算了一下,就賺幾百塊錢,這讓人無法接受了,於是我提出了辭職,老闆告訴我,工資下個月結,我說好吧,結果1個月.2個月.3個月.一點動靜都沒有,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