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該不該作苦力活呢,年輕人千萬不要做苦力

2021-09-08 06:25:20 字數 1100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堅定的支援年輕人應該幹苦力活,年輕人比任何年齡段的人都應該而且有必要幹苦力活,因為年輕正是一個人最應該鍛鍊的時候,年輕的時候吃過苦會使你對今後的挫折更加的淡定,當然也會使你對今後的美好生活更加的珍惜,還有吃盡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樓主懂的。

2樓:全面強健

人類的所有智慧,都是在生產勞動的過程中總結出來的,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蠻其體魄,所以體力活是腦力活的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若有能力者有自己創業的專案,及時起早貪黑也津津樂道。像我每天拎著日村裝置做家庭自來水管清洗,樂此不疲。

4樓:俊巨集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工作沒有貴賤之分,腦力體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專注於你的前程和得失更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學歷、沒能力、沒關係,找不到體面工作。為了養活自己和家人做苦力又怎麼樣呢?

6樓: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可以做苦力謀生!沒有什麼丟人的;但是要有上進的思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年輕人的見識 這是下下策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下人 天天從事重複機械的苦力活恕我直言廢了 我女兒要是沒工作我情願給她開個**店賣steam充值卡 q幣充值卡都不想讓她去當什麼廠妹 做那些活真的會限制智力一輩子都沒什麼出頭之日

年輕人千萬不要做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十年苦力,現在自己開公司,我已超越之前的老闆財富,每天裝卸貨我看懂了人生人性。

10樓:一縷晨光小車

做苦力很辛bai

苦,有時候du為了生活,但

年輕人zhi也不得不做苦dao力,只有經歷過,你才會版知道掙錢的不易,權生活有多麼的艱難。

有時候做苦力,雖然是一種下策,可必須要明白一個道理,吃得苦上苦,方為人上人。

如果做苦力你都能堅持和忍耐,那你還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你還有什麼工作不能完成。

年輕人千萬不要去什麼國企上班,年輕人該不該去國企

現在很多人找工作還是喜歡進 不知道這算什麼狗屁邏輯,首先第一點你應該不是國企裡的人,第二國企工資還可以,第三不光國企有庸人,私企也不少,第四不只是國企員工盼放假,私企也盼放假,只不過老闆不給假,第五國企辦事不走後門,走後門是私企乾的事,所有企業都是靠人脈關係和產品競爭力在吃飯,第六犯錯下不下崗看你犯...

沒什麼存款的年輕人該不該買車,年輕人存款20萬該不該買車?

視具體情況而定。如果工作需要應該買。應該存錢,年輕人雖然年輕任性,但是也要學會為家人為自己負責,存了錢不管做什麼都不至於很難,給自己未來的生活做好規劃,朝著那個方向發展,所以要存錢。年輕人存款20萬該不該買車?根據自身的實來際情況而源 定。合理規劃自己的理財,這樣才能更好的生活。合理規劃理財的方法 ...

年輕人該不該過安逸的生活,年輕人過安逸的生活到底好不好

我認為你應該是很有追求的人,要不然你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年輕人應該去闖一闖世界,挖掘一下自己的潛力。如果太安逸,人就會沒有鬥志,同時會失去上進心。這個很害怕呀。一但工作的環境有變化,你就會無法適應現狀。就會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有很大的挫敗感。到哪時就會措手不及。朋友,現在還來得及。嘗試改變自己的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