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動漫是關於魔法的,關於魔法的動畫片有什麼

2021-09-07 15:07:05 字數 5036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少女小圓》

也是2023年度絕不能錯過的原創動畫,概括來說講的一個軟妹成為神的故事。神級的製作組合曲折跌宕的劇情及上乘的畫面質量絕對能吸引人們的眼球。個人覺得唯一遺憾的一點就是人設的臉太扭曲,整個一五邊形嘛。

《魔法**目錄》還算不錯的動畫。雖然說我覺得情節錯綜複雜劇情發展還挺有跳躍性。但是其中各色能力者的決鬥和畫面感還是蠻讚的。其中男女主的關係也是蠻有滋味的。

《零之使魔》開始是內容和噱頭為主導的動畫,蠻有內涵的。不過到了後面賣肉情節愈加嚴重。但對情節發展影響不大。總體還算不錯。

《笨蛋測試召喚獸》純校園喜劇型別。不過故事片中對劇情的把握真是高屋建瓴,以講述幾個笨蛋高中生的日常生活為主線,把各種娛樂活動帶來的快樂展現的淋漓盡致。其中糅雜著的友情和戀情的戲份恰到好處。

搞笑路線強推!

《這個是殭屍麼》講的是故事的男主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藉由魔裝妹子的能力變成殭屍,然後以調查死因為由收養更多的萌妹子。其亮點就是各式屬性妹子的同居共存,將這個經常莫名其妙脫離主線的故事裝點得秀色可餐。硬要說的話也該列入後宮型別了。

《fate/zero》講的是第四次聖盃戰爭。這個動畫一上來就給整個故事奠定了戰爭這個沉重的基調,而且也大費周章的描述了先前的歷史背景。使整個動畫都蔓延充溢著戰爭的巨集大氣氛。

將世界觀毫不隱喻亮在觀眾眼前,帶著我們走進升杯的殿堂。吸引人的不僅如此,這部動畫的畫面和動作流暢度也都是一流的。將這場慘烈的戰役和混亂的廝殺酣暢淋漓的展現在我們眼前。

另外片中涉及到了眾多古希臘古羅馬的神話故事,總體稱得上實力雄厚。

《魔具少女》是去年的10月番,因為時間太緊並沒仔細看。大概是賣肉點和純情戀愛並行的“甜蜜蜜”畫風吧。而且參雜著同居和戰鬥。喜歡這種路線的話看看也無妨。

《妖精的尾巴》這部**動畫之所以有今天這樣的地位主要是因為其確實實力不凡。 遺憾的是我也確實沒有看過,因為高三生嘛時間就是奢侈品。雖說沒看過,但是作品影響力早已使其家喻戶曉。

傳說作為新生力量,很強勁,但每個篇章過於短,讓觀眾意猶未盡,表現的也是同伴間的羈絆,值得一看。

因為魔法和能力之間的界線模糊不清。所以為了不讓樓主留下遺憾,繼續介紹幾個有關能力、妖術什麼的動畫吧。

《妖狐x僕ss》裡面的人物因為大多數都有妖怪的基因,所以幾乎都會使用妖術。整部動畫基流湧動,讓正常男性蛋疼,不過恰好是某些腐女的殺必死。值得一體的是畫風蠻不錯。

《滑頭鬼之孫》也是和妖怪有關。男主是繼承了上等妖怪的家族血統的雙重性格中學生。講述他邊統帥群妖邊作為人類生活的離奇故事。亮點是友情和精彩的打鬥場面。值得一看。

《吸血鬼同盟》《化物語》《偽物語》相似點在描述的都是西方怪異論為主的神魔型別動畫。化、偽物語的畫風獨具一格,內容也更不用多講,“鬼才”西尾的劇情覺得不會讓你失望。《吸》只是粗略的看了點片段,哥特式的風格,充滿了懸念與迷惑。

值得一看。

《惡魔奶爸》我是不知道這動畫裡有沒有魔法啦,不過有惡魔是真的。這部**漫畫人氣仍然居高不下。雖然故事的畫面感平平。

但這部動畫卻有著平常而又不平凡的設定。一個自稱善良的不良有一天無意中在河畔見到魔王的兒子,之後便有了撫養最終會毀滅世界的寶寶長大**的使命。搞笑的背景配合脫線的劇情,是部值得慢慢品味的經典。

《海賊王》我當定了!經典神作,無需多言。(以惡魔果實為主的能力)

《涼宮春日的憂鬱》也算是部經典了。讓我們聆聽著阿虛的喋喋不休的抱怨感受生活的樂趣把。(將未來人、宇宙人、超能力者、普通人和神集於一室)

《夏目友人帳》**系的經典力作。人與妖的羈絆,每一集都真摯動人,溫暖心房。

《青之驅魔師》沒看過。據說不錯。

《罪惡王冠》額。這個不好說啊。什麼虛空啊,天啟病毒啊,葬儀社egoist樂隊什麼的複雜的背景設定都要自己領會。

主要講的渣男主逐漸蛻變為拯救世界的俗套故事。儘管如此它的欣賞價值依舊很高,主要是因為其畫面製作的精良絕美,op、ed、插曲、配樂等所有**的律動都如此完美,這樣的視聽享受是在是不可多得的。

《無頭騎士異聞錄》劇情銜接緊密,情節跌宕起伏,月色籠罩下的池袋暗影浮動。整個動畫的基調流暢沉鬱但又有一種脫離世俗的酷酷感覺。絕不拖泥帶水。可謂佳作。

2樓:小白

魔法被廣泛地應用於各種文學讀物、影視作品、動漫遊戲等地,根據創作者的設定而各有各的特點,指導思想為通過不科學的手段改變現實。

3樓:劇組買水哥

故事講述了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上的公主星蝶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杖”,但由於操控不善結果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併入住男孩馬可的家中當留學生。星蝶一邊和馬可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

關於魔法的動畫片有什麼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魔法少女奈葉》、《魔女的考驗》、《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海螢堡》、《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守護甜心》等。

1、《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是由2023年出品的《三角心3 》遊戲改編而來的電視動畫,

劇情簡介:主角高町奈葉是個平凡的小學三年級女生,與好友在如同日常作息的前往補習途中,發現了從異世界米德其路達來的雪貂尤諾·斯克萊亞。

他利用心靈感應告訴奈葉,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為了**他所挖掘到的太古遺產“聖石之種”。奈葉為了保護可能因為聖石之種暴走被破壞的城鎮,決定代替尤諾出面**。不料,這卻只是一連串事件的開端。

他們遇見,與他們一樣目的,因為**聖石之種而出現的謎樣金髮少女魔導師...

2、《魔女的考驗》

劇情簡介:居住在魔界的兩個少女巧克莉及香草,不僅是好朋友,同時也是下一屆魔界女王的候選人。她們須以競爭對手的身份到了人類的世界,比賽誰能夠收集最多人類的心,也就是把人們對她們的各種心情,化為心的結晶。

蒐集最**值結晶的人,將會成為下一任魔界女王。原本在魔界大受歡迎的巧克莉及在魔界毫不起眼的香草,到了人類世界之後,受歡迎程度卻完全逆轉,使巧克莉陷入了困境。同時巧克莉對來歷不明的少年皮耶爾一見鍾情,而她魔女的心被吸引。

據說魔女的心,每個魔女都只擁有一顆,一旦被奪走,就會永遠失去靈魂。

巧克莉是否能夠守護她的心,同時通過艱鉅的女王測驗,完成自己的夢想;同時,魔界反派種族歐葛爾打算佔領整個世界,並向兩位女王候選人下手,巧克莉及香草能否對抗歐葛爾,巧克莉能否和皮耶爾在一起,魔界女王到底由誰擔任。

3、《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海螢堡》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海螢堡》是《巴啦啦小魔仙》系列的第7部,每集長22分鐘。

劇情簡介:身為人類海昕和夏凡,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魔法能量,並在魔仙希雅的同意下,成了小魔仙,和希雅一起守護人類世界和魔法海洋,她們在幫助希雅調查汙染魔法海洋的海獸時,結識了海螢堡的海達王子及其他魔仙,眾人在尋求真相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難,但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一起渡過難關。

隨著調查的深入,真相一點一點浮出了水面,他們找到了被稱為深點的海獸巢穴,在進入深點調查後,他們發現海獸竟然跟海螢堡失蹤的國王和寶貝千貝之星有著密切的關係,而整個海洋也面臨被黑氣汙染的重大危機,為了拯救魔法海洋,魔仙們努力尋找消滅黑氣的辦法,最後海昕成功將千貝之星淨化,並淨化了整個魔法海洋。不僅如此,海昕她們還找到了黑氣的源頭,順利將其剷除,使人類世界恢復了安寧。

4、《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

《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是《巴啦啦小魔仙》系列第三部,由奧飛動漫出品的動畫。該劇由邱峰執導,齊圓編劇,講述了人間小魔仙美琪美雪聯手魔仙小藍拯救雙子星球的故事。

劇情簡介:宇宙間的星體都有著密切關係,會由其中一個星座輪流成為十二星座之首,這次輪到雙子星座。一天,魔仙水晶球傳來訊息,魔仙女王大吃一驚。

原來哈萊王后在霸佔魔仙星球計劃失敗後,竟然妄想成為十二星座的統領,於是攻擊雙子星座,兩位公主失蹤,控制星座流轉的夜星寶盒也丟失了,十二星座的座標正漸漸偏移,後果十分嚴重。

在人類世界的美雪美琪還未知災難降臨。姐妹倆加入歌舞團,小龍也跟隨參加,卻弄出不少笑話。一天,一個能歌善舞的女孩貝貝出現,小龍對她尤其殷勤,令美琪妒忌。

但貝貝的真正來歷,大家都不清楚。小藍奉魔仙女王之命,追尋夜星寶盒,竟發現貝貝竟擁有夜星寶盒,確認她就是雙子座的公主...

5、《守護甜心》

劇情介紹:本作巧妙融合魔法與變身要素,雖然曾被批評為又是模仿90年代前輩《美少女戰士》,但因為更詳細描寫小學生心理的微妙變化而在推出後大受歡迎,再加上故事中令人憧憬的貴族學園背景還有美型男設定,擄獲不少少女芳心。

故事的中心要旨“追尋理想中的自我”才是使《守護甜心!》能夠如此成功的主因,再融合華麗的魔法變身等設定,也就讓《守護甜心!》成為一部孩子看得開心、家長也能放心的全新優質動畫。

5樓:小白

魔法被廣泛地應用於各種文學讀物、影視作品、動漫遊戲等地,根據創作者的設定而各有各的特點,指導思想為通過不科學的手段改變現實。

6樓:韶濡蔡運誠

《租賃魔法使》《暗夜魔法使》《海貓鳴泣之時》《命運之夜》《空之境界》《薔薇少女》《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小麥》《咕嚕咕嚕魔法陣》《魔法使的條件》《秀逗魔導士》…還很多

7樓:劇組買水哥

故事講述了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上的公主星蝶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杖”,但由於操控不善結果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併入住男孩馬可的家中當留學生。星蝶一邊和馬可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

8樓:戲聞海

葉羅麗精靈夢,巴拉巴拉小魔仙之夢幻旋律,艾克魔法少女,小花仙,魔法肖佳人。

9樓:茶杯裡的可愛小女孩

牙仙堡 米雅的精靈王國 萌學園 葉羅麗 菲夢少女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的有金童卡修、魔法**目錄,深沉的有翼年代記,另外,其實魔法少女系列的除了名字改得比較失敗之外,都蠻好看的,這裡就介紹兩部吧: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少女小圓。

11樓:匿名使用者

鋼之鍊金術師

網球王子(這個要是不算魔法......就不算吧- -反正已經很科幻了- -)

魔卡少女櫻= =

天使怪盜(強推)

聖少女(算吧?- -) ­

噬魂師今天開始做魔王

少年陰陽師(強推)

雨月(這個強推)

吸血鬼騎士

驅魔少年

無法逃離的背叛

潘多拉之心

隱之王青之驅魔師

大概吧......可能有幾個沒魔法...但是是跟魔有關

有關魔法的日本動漫,關於魔法的動漫都有哪些?

eva 天地無用 櫻花大戰 逮捕令 我的女神 羅德島戰記 夢幻摹擬戰 美少女戰士 空想傳說 秀逗魔道士 今天開始變魔王 殭屍借貸 prism ark 京4郎與永久的天空 零之使魔 犬夜叉 魔法先生 7色星露 怪物女王 holic 翼 年代記 魔偵探洛奇 結界師 少年陰陽師 d.gray man 東京...

有一部關於魔法的動漫

濯水清荷 魔術士歐菲 也譯作 魔術士奧芬 魔術士奧梵 第一部 故事背景為魔法世界,主角是一位魔術士青年歐菲,別名奇利男謝洛,他為了拯救對他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而冒險旅程。阿莎莉為了尋求更高強的魔力,而使用了天人的遺產 巴魯多安德魯斯之劍,結果這把劍的魔力讓阿莎莉變成了龍一樣的怪物,通稱血腥八月 ...

關於魔法神奇的詞語,關於魔法的成語有哪些?

奇蹟,奇妙,美妙,神蹟 變幻莫測 千變萬化,變化多端 關於魔法的成語有哪些?點石為金 di n sh w i j n 指用手指一點使石變成金的法術。同 點鐵成金 點鐵成金 di n ti ch ng j n 原指用手指一點使鐵變成金的法術。比喻修改文章時稍稍改動原來的文字,就使它變得很出色。黃白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