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漫畫人物的手和腳呢,漫畫人物的手和腳要怎麼畫?

2021-09-06 20:26:35 字數 2107 閱讀 6441

1樓:mire歿沿

其實……

簡單地說,你要多練習(廢話)

那這樣吧(速成?)

你可以畫你自己的手腳

各種姿勢的

就算是手掌,也要試畫不同角度不同動作的樣子如果你估不準方位長短的畫,就去印**下來,拿透明的紙蒙著畫(這你總會了吧!)

找規律阿,重要的是這個

最好不要仿漫畫家的

因為他們畫的本來就不可能特別準

如果再仿畫,就更加不準了……(畢竟大家對肌肉走向的認知有一定偏差)還不行?

知道什麼叫醫學書麼?

上面有肌肉分佈圖和骨骼圖的哦```

其實畫這種東西……還是先學正規美術的好

已開始我挺抵制的,後來覺得還是需要那樣的

(沒有結構的認知,即使細節再細膩再華麗,房子都會塌)---------------------還有手腳不是筷條

不是全直的

它有弧度的

2樓:

畫的時候在桌上擺一面小鏡子,用自己的手擺出要的姿勢,如果是要畫拿著東西的話,就隨便抓個形狀差不多的東西,對著鏡子畫.是右手的畫就先擺左手,在草稿紙上畫好後把草稿畫成相反的就可以了!

腳更簡單啦,落地鏡嘛!

其實手是最難畫的,腳相對其實蠻簡單.你平常可以多觀察,畫者要有很強的觀察力和過目不忘的能力,多練多看就可以了.

3樓:美美公主的女傭

可以模仿日本一些漫畫家的作品或者買一個手的模型,不過就是貴一些~學學素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比較實用,是一切美術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也是個漫畫愛好者。你可以上網查查動漫人物的**啊,仔細觀察觀察手和腳,你再慢慢練習,你會畫好的。加油↖(^ω^)↗

5樓:

你先照著其他人的畫描或臨摹,然後試著畫自己的手,多練一練就好了,不會很難畫的.不過畫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比例,最好能把素描的定位用上,效果會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手的模型來畫,或者去學習專業美術,但專業美術並沒有很多人想的那麼簡單啊!!

7樓:牛a後的牛

掌握好比例是最重要的 多看點人體解飽是必要的

還有點就是多畫 多練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體 小分部 再細緻

其實答案是 多畫 說明你 怕了畫手腳

是因為太小畫

9樓:六媚其安蓮

···你可以先把手,看做幾個幾何體組成的,比如,整個手掌是由兩個梯形組成,然後手指是幾個圓柱體接成的··比例出來後在繼續深入,這是一個:抽象~~~至~~深入的過程,畫多了以後,就不難了,·畫腳,也可以這樣試著分析·······

漫畫人物的手和腳要怎麼畫?

10樓:竺景明赧辛

臨摹,聽的最多的就是這兩個字,其實這也是初來乍到的必經之路~描多了,自然有感覺,樓主不妨先描描別人的畫,再試著自己畫畫~求採納

怎麼畫好漫畫人物的手跟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畫出自然的手,平時要注意觀察是很重要的。可以用自己的手做出各種姿勢用筆記錄下來,再細緻刻畫的時候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另外,臨摹漫畫中的各種畫法也是很好的學習途徑。

在畫手部輪廓的時候,為了便於掌握,可以把手分為四個區。像畫手套那樣把各個區先畫出來,再慢慢細化手部線條。1:

繪製出手部基本分割槽結構 2:在區域內繪製出手的大致輪廓。3:

自己描繪出手的輪廓。 在現實中,手指區的長度與手掌區的長度差不多,漫畫中為了讓手顯得更加現場,往往將手指區畫的比手掌區長很多。 在繪畫手的側面時,食指微微翹起會比較好看。

q版人物的手相比成熟人物的手時,手指較短,較胖。 成熟人物手指細長,關節處線條起伏明顯。 3頭身人物手指平滑,不畫指甲,手指粗短圓潤。

2頭身人物只用簡單的線條表示拇指與其他的手指的關係即可。 有時為了突出效果,會強調手部。就算2頭身人物,區域性也可以畫得稍微成熟點,以增強視覺衝擊。

追問: 可以把手分為四個區 怎麼分? 回答:

這就要看你的 畫工 了

希望採納

如何畫漫畫人物的衣服,如何畫漫畫人物的衣服

你可以先bai畫出結構 也就是人體du 俗稱沒有穿衣zhi服 然後再在 dao他的身上加衣服回 要注意衣答服不能緊貼在人的身上 要想著 你是給他穿上衣服的 而不是像畫紋身一樣直接就緊貼著身子你可以多給那些衣服上加一些花紋 這樣就更有古色古香的感覺了 加油哦 希望你能畫好呢 古代的服copy飾有著厚重...

漫畫人物的衣服該怎麼畫,漫畫人物的衣服怎麼畫

如果是畫功問題,建議你先臨摹。找你喜歡的 或是構圖較為簡單的 臨摹熟練至順筆而出,然後在此基礎上考慮服裝結構。如果是設計問題,那麼你應該找點素材,仿照的基礎上創新。比如變身美少女 遊戲服裝設計 一些少年漫畫的個性設計,都是不錯的選擇。自己對著圖照著畫,畫得多了就會啦 多模仿一下衣服問路比較複雜的畫風...

漫畫如何表現人物的表情,畫漫畫人物各種表情要如何表現?

解在不同情緒下人物面部表情的特徵,對描繪動畫人物的表情很有幫助,本教程將說明人的臉上不同部位是如何協調運動來傳達不同情緒。一旦你掌握了各種面部表情的特徵,就可以隨心所欲畫出自己所想到的任何表情。下面我們藉助示例圖來說明 圖在上,文字描述在下 悲哀首先,我們開始學習 悲哀 表情的畫法,這是一種相當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