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完整的英文名字,我要一個 完整的 英文名字!

2021-09-06 20:42:22 字數 2442 閱讀 8359

1樓:

anastasia liukin 安娜斯蒂婭·柳金

2樓:黑皮香蕉

selina crystal (克里斯托) craf(格拉夫)

3樓:孤水淵

ivy艾維 selina kingston金斯頓

4樓:

**** ****。

5樓:

iris williams (艾麗斯·威廉斯)

iris意為 彩虹

我想要一個好聽的英文網名

6樓:taishan井空

curtain (英文網名註釋:落幕)

allure love (英文網名註釋:傾城戀)mo maek (英文名翻譯成中文:莫陌)tenderness (網名翻譯:溫存)

flowers (英文網名註釋:繁花)

poison丶biting (非主流英文網名翻譯中文:毒丶刺骨 )desperate struggle (傷感英文名字:拼命的掙扎)koreyoshi (意境英文網名:

惟美)adam阿當*eve夏娃(阿當-夏娃)

adolph阿當夫*adolpha阿當芙亞(偉大的野狼)alan阿倫*alana阿倫娜(快樂的調和者-閃亮的公平者)alexander阿力山大*alexandra阿力山娜(同為超人的意思)

ashley阿瑟妮*ashley阿瑟妮(居住在梣木地人的人愛大自然)azarias阿沙勒斯*azaria阿沙妮亞(得到上帝的祝福和幫助)bbaslilon巴沙里奧*basilia馬沙妮亞(國皇-皇后)beverley拜佛力*beverley拜佛力(海星般矜貴)bing兵*binga冰加(鐵壼能成空洞發聲音,多嘴的人)blake碧*blake碧(有正義氣質)

brand賓*brandy賓妮(上帝的孫兒如酒般清醇)brian拜仁*bryna拜女那(品德高尚)cclare基亞*clara加拉(有豔光的)carol嘉盧*carol嘉露(權力者,永不言敗)castor嘉斯祖*casta嘉斯泰(勇敢而勤力)cecil西斯*cecilla西西莉亞(隱身不見的**聖者)chritian傑遜*christine基絲艼(信主的)clive基夫*cleva基花(懸崖居住者)ddale德爾*dale黛爾(居住村莊的純樸者)daniel丹妮*danielle丹妮爾(上帝是審裁者)darcy德斯*darcie戴斯(由森林而來)darius戴維斯*daria戴維亞(有錢人)donald當奴*donalda當奴達(世界的統治者)dominic都文歷*dominica多文歷卡(屬於主的)

7樓:愛夏夜醉薇

machin☆

kelvin.

fobnn

sb 'johnny.r(.....-_-!)cynthia

4b1n.van.

8樓:super亅

myth、aermen

9樓:杜揚遲沛

女:「╰︶

 ̄rely

on 」

意思:依賴

男:「╰︶ ̄trust」

意思:信賴

女:「commitment╮」意思:承諾

男:「╭promise」意思:許諾

女:miss:waste

not意思:細水小姐

男:mr:ever-flowing

意思:長流先生

女:hi,

dear

意思: 嗨,親愛的

男:hello,

baby,

everlasting意思:你好,寶貝

女:everlasting

意思:天長地久

男:water

out意思:細水長流

如果您滿意萱児的答案,請採納,萱児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謝謝ifyou

aresatisfied

with

theanswer,

please

where

xuan

xuan

adopted,

where

hope

newyear

will

hold

foryou

full

measure

ofhealth,

thankyou

我要起一個簡潔好記的英文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ying star er(鶯星兒)

11樓:唧唧我我

alice挺好!!!!!!!!

12樓:伊古德拉稀爾

ann kudo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姓楊,我用的是yeoh

“晶”的話推薦用jace

我要取英文名字,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陳靜?我覺得sindy適合 jessica簡西卡 jade chen jade是小家碧玉的意思,發音也與你的名字 靜 差不多 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five 有give mefive的意思 同事也有團隊合作的意思 例如籃球等團體運動都以five為團隊人數 amanda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

我想起一個英文名,我想起個英文名字。

joey還行吧老友記裡的。我想起個英文名字。以h開頭的男性英文名列舉如下 1 howar好爾德 herman赫爾曼 harlan哈倫 harold哈樂德 harriet哈里特 hayden海登 henry享利 horace哈瑞斯 hobart霍伯特 象徵非常聰明的 harry哈里 2 herbert...

想要個符合我的英文名字,急,我想要一個英文名 急

我的意見你還真不如就叫做影子.英文的說法叫shadow知道 下一站天后 吧 裡面有個角色就叫做shadow 名字聽起來很酷,又有種柔和的感覺.如果你的單 bai名是 影 的話du。建議你個zhi不錯的名字,很簡dao單容易讓人專記住,而且諧音屬。ian 讀起來就像 影 ian 在中文裡面通常被譯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