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眼鏡怎麼感覺不自信呢,戴上眼鏡怎麼感覺不自信呢?

2021-09-06 10:11:33 字數 1385 閱讀 1904

1樓:藝術鏡界

眼鏡也是可以凸現自己個性,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所以到比較有規模的眼鏡連鎖***出嘗試一下新的款式,多試試,總有一個會適合自己!把眼鏡作為最值得投資的服飾配件.......

2樓:烏溜溜眼鏡

其實戴眼鏡用不著自卑,成年人一多半都戴眼鏡了!有人要戴近視鏡,有人要戴花鏡。

何況現在很多人就是不近視還要戴彩色**或者大框眼鏡,說明現在戴眼鏡是非常時尚的事情。

不是說大家都要追求時尚而把眼鏡故意弄成近視眼。

如果已經近視了也用不著自卑,至少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半人離不開眼鏡。

既然已經這樣了,就既來之則安之吧!

心態好才能有自信,才能活得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戴眼鏡的很多呀,而且又是學生,戴的人更多了,慢慢大家都會習慣的,不必有什麼顧慮,自己把這件事放輕鬆,別人也會輕鬆對待了。堅持帶著會有助於眼鏡度數的保持的話,還是要堅持戴的。以後度數在加深,想恢復就難了。

為什麼戴上眼鏡感覺不自信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所有人都在關注你。你覺得別人覺得戴眼鏡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戴久了就好了,就像新鞋,剛穿總覺得不舒服。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初次佩戴,有些不自然。等習慣了就會好一點。

8樓:貳灬火

想聽實話嗎?

因為你不會裝b

9樓:漠

你的心理問題,你覺得戴上它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來自兩方面:

一、習慣它可帶來自信!

二、乾脆不戴自信就又回來了!

帶眼鏡讓我感到不自信怎麼辦?

11樓:七情

看來您是從心理上認為眼鏡會成為您的負擔。其實可以想一下,現在一到街上望一眼,到處都是配戴眼鏡的人,難道他們會找不到工作嗎,不會的呢。要相信自己,做好自己。

為什麼我對戴近視鏡這麼沒自信?總感覺戴了眼鏡之後自己很醜!!!!

12樓:旋轉的尾音

您好。現在抄

佩戴眼鏡的人很多,沒必要有心理負擔。建議您去醫院做科學的檢查,確定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視力恢復還是很有希望的。

但是不管是從恢復視力還是從防止視力進一步變差的角度上說,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都是無比重要的,例如經常遠眺,夜晚不躺臥時用手機等等。希望能幫到您。

我戴的是框架眼鏡,戴上眼鏡總感覺眼鏡託壓住鼻樑的地方很不舒服,總感覺那個地方有異物,做事都

我建議您配一副 超輕的鏡架,戴上基本沒有感覺,眼鏡這個東西經常要用,所以不能湊合,還是選擇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吧。你好抄,我是在讀的大學生,前段bai時間高中du同學聚會的時候我zhi發現我的同桌已經不帶dao眼睛了,問了之後才知道他是做了鐳射手術,看樣子效果挺好的,也不眯著眼看人了,建議你做個鐳射 ...

剛配的眼鏡,戴上後感覺東西變小了,怎麼回事

如果你是第一次戴眼鏡,有這樣的症狀也是正常的,只是不要太嚴重了,我第一次帶眼鏡也是這樣的,可能你的眼鏡度數也稍微有一點高了,多戴幾天適應了就好了,不過如果覺得實在難受就去換一副度數低的眼鏡吧 眼鏡鏡片本來就是一塊凹透鏡.俗稱放小鏡.可能度數比以前高了點,戴兩天看會不會暈要是沒有不舒服的話沒問題,或者...

和情人鬧彆扭,你怎麼就那麼不自信呢?這份感情你感覺不到深淺是嗎,你怎麼想我都行,可我依然就這樣子

你們怎麼可以走到現在經常鬧矛盾的感情還不如分手這樣對彼此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可能是你和情人之間的感情讓情人感覺不到安全感,所以才會這樣不自信的。你這樣的行為讓情人感覺不到安全感,但是你卻不願意改變自己,讓她感覺到你的感情,這樣你們遲早會出現問題的。和情人鬧彆扭說明你們之間的新鮮感過了,矛盾越多就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