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顯示亂碼,電腦顯示的字都是亂碼怎麼辦

2021-09-05 22:19:41 字數 1078 閱讀 9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用手機壓縮的吧,有些手機壓縮軟體對中文支援有問題,建議你在電腦上壓縮後再發。

2樓:似遠汝婷

你去控制面板裡的區域和語言選項把標準和格式改為中文(中國)

和高階裡的

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也改為中文(中國)

3樓:昝培勝圭碧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高階.檢視是否為中國,如果不是,就改選為中國。

要是系統不是中文的,就不支援中文遊戲了,或者支援的也有問題,都是亂碼。

4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如果解壓出來是亂碼的話說明還是壓縮沒有壓縮好,建議還是在電腦上進行壓縮一下再試試。

5樓:班芳卑雅緻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把裡面的構構去掉--高階--選中文(中國),然後重起計算機,ok!看看好了沒有。

如果沒好,建議你看看是不是你裝了什麼軟體和系統發生衝突,必要的話最好重灌一下系統。

6樓:和復犁韋

沒有這些字的字符集,或者可能是軟體的相容問題也會這樣,有的軟體自帶字符集也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電腦顯示的字都是亂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系統是繁體的,但是中國大陸現在的系統是簡體中文,因此會出現亂碼。建議重新做系統,用簡體中文版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安裝成簡體中文版本的作業系統。香港用的多半是繁體版本的系統的,所以簡體中文看來都是亂碼。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自動調整、也有可能是主機的程式故障了、所以顯示出來的是亂碼

為什麼我的電腦中文顯示為亂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復我就是紫光華宇軟體公司的制,要是其他人沒法解決給我發訊息我可以具體跟同事問一下。另外上網瀏覽的網頁是http頁面的編碼,如中文常用的gb2312和utf8,在伺服器端就設定好的,所以你這個還是本地字型檔的問題

電腦圖示顯示成亂碼了,電腦圖示顯示成亂碼了

字符集出錯了,就是那個gb2312,網上查一下怎麼安裝gb2312下一個吧 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變亂碼了 如果是快捷方式的圖示,可以這樣改 在圖示上右鍵,屬性,更改圖示 然後自己選合適的圖示。如果是系統原有的圖示被改變,那麼要看作業系統,如果是win2000系統,在桌面右鍵,屬性,效果的選項卡,可以...

電腦部分字型亂碼,電腦有些軟體的字型顯示是亂碼怎麼辦

漢字亂碼現象有4種型別 1.文字亂碼 是windows系統顯示亂碼,如 選單 桌面 提示框等。這是由於登錄檔中有關字型部分的設定不當引起的 2.文件亂碼 是各種應用程式 遊戲本來顯示中文的地方出現亂碼。這種亂碼形成的原因比較複雜,有第1類的亂碼原因,也可能是軟體中用到的中文動態連結庫被英文動態連結庫...

電腦顯示字不全,電腦螢幕顯示不完整

可能電腦太卡了。會嗎?把不用的東西都刪了,安個防毒軟體。檢視惡評的檔案把那些都刪了。系統是你自己裝的還是?電腦這樣不是很好。你自己看看記憶體。重做系統,把驅動都重灌一邊,一定要全部格式化。電腦螢幕顯示不完整 100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電腦,那麼今天為大家講講電腦顯示器不滿屏的解決方法。1 首先需要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