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體檢中心判斷我處於乙肝病

2021-09-05 22:08:44 字數 1676 閱讀 5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感染恢復期就是說,你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但是目前病毒被清除了,而且有抗體產生了。沒問題。血常規檢查也基本正常。醫生那些建議是多餘的,是套話,對你沒意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乙肝**機率很小,建議去正規醫院就醫,避免上當受騙

肝炎患者的飲食

1、忌辛辣,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溼化熱,溼熱夾雜,肝膽氣機失調,消化功能減弱。故應避免食用辛辣之品。

2、忌 煙,煙中含有多種有毒物質,能損害肝功能,抑制肝細胞再生和修復。因此肝病患者必須戒菸。

3、忌 酒,不宜飲酒:酒精的90%要在肝臟內代謝,酒精可以使肝細胞的正常酶系統受到干擾破壞,所以直接損害肝細胞,使肝細胞壞死。患有急性或慢性活動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飲酒,也會使病情反覆或發生變化。

4、忌食加工食品,少吃罐裝或瓶裝的飲料、食品。這是由於罐裝、瓶裝的飲料、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劑,對肝臟或多或少都有毒性。

5、忌濫用激素、抗生素,是藥三分毒,藥物對肝腎多有損害,肝病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合理用藥。

6、忌亂用補品,膳食平衡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基本條件,如滋補不當,臟腑功能失調,打破平衡,會影響健康。

7、忌過多食用蛋白飲食,對於病情嚴重的肝炎病人來說,由於胃黏膜水腫、小腸絨毛變粗變短、膽汁分泌失調等,使人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如果吃太多蛋、甲魚、瘦肉等高蛋白食物,會引起消化不良和腹脹等病症。

意見建議:

請問:乙肝兩對半體檢,顯示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e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乙肝表面抗原陰性,... 40

3樓:

表面抗體陽性,證明您已經對乙肝免疫了,不會在得乙肝了,好事

核心抗體陽性,證明您以前感染了肝炎,但現在已經處於恢復期了

您的身體狀況良好,免疫力很強,放心吧

4樓:淄博中原廣告

你這是正常人啊,祝賀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乙肝兩對半檢測結果看屬於是正常的,具有乙肝保護性抗體,這種檢測結果多見於既往感染乙肝病毒後**所產生的,也是屬於正常的一種檢測結果。

去驗血了,報告顯示什麼都正常,就是乙肝病毒表面抗體:陽性。乙肝病毒核心抗體:陽性。那代表什麼?是患

6樓:

乙肝核心抗體是陽性,是怎麼回事

7樓:戴夏侯蘭

有抗體 注射過乙肝疫苗

我體檢結果。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e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 ,不是得了肝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不要著急,從你提供的情況來,如果其它都是正常的,你僅僅乙肝病毒攜帶者,全國有很多這樣的,只要注意飲食和休息,注意檢查,傳染性也很弱。所以說明以下幾點:

一、你目前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但不一定是肝炎患者二、請檢查以下幾項:肝功能、dan、肝膽b超三、請說明一下,什麼時候第一次發現的

四、請尋問一個家族病史

9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e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

陽性+ ”感染了乙肝病毒,現在處於恢復期,hbsag已經消失,乙肝表面抗體出現了。過一段時間複查,乙肝e抗體也會消失。不用擔心。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乙肝e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

就是說你有抗體,一般兩到三年打一次疫苗加強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 乙肝e抗體陽性 乙肝核心抗體陽性 是什麼意思?40 1 這個結果是乙肝小三陽 表面抗原,e抗體,核心抗體陽性 提示感染過乙肝病毒,兩對半結果是人體感染乙肝病毒的免疫學指標,不能反應病情的輕重,只有結合肝功能,hbv dna,肝膽b超的結果...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什麼意思?需要治療嗎

是幾bai陽沒有太多意義,檢查說明你du是乙肝病毒攜帶者zhi,已經被病毒感dao染,需要檢查您的肝回功答能,如果肝功能正常,說明您只是攜帶者,不是乙肝患者。這是需要根據您自己的身體感覺,如果有乏力 肝區不適 食慾不振等症狀,需要您找一個好的的老中醫進行身體調整並注意保養身體和戒菸酒。如果肝功能不正...

肝功能核心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乙肝核心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乙肝五項的結果表明 1 既往感染乙肝病毒,未能測出乙肝表面抗體 2 恢復期,乙肝表面抗原已消,乙肝表面抗體尚未出現 3 無症狀隱匿性乙肝感染 少部分有乙肝家族史人群應考慮做hbv dna檢查,以明確診斷。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前四項陰性,第五項陽性,即單純的核心抗體陽性,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 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