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屏顯示cable not connected 是什麼

2021-03-30 15:20:31 字數 2320 閱讀 1184

1樓:雪v歌

cable not connected是指訊號線未連線。這是正常現象,

電腦關機後,顯示器檢測不到顯示卡的訊號就會出現這個提示。

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線拔掉也是這個提示的。

開機後顯示器檢測到顯示卡的訊號了,這提示當然就消失了。

如果開機後顯示桌面,還提示cable not connected,那就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

建議關機後,關閉顯示器的電源,因為:

1 安全,不會因為打雷閃電,電壓不穩或供電短路而損壞顯示器2 現在提倡節能減排,環保!

電腦關機後螢幕顯示cable not connected是什麼意思?

2樓:深圳黃宇風

沒訊號,線纜沒連線的意思。

以前的顯示器是有這個毛病,直接關電源,沒事

3樓:落霞伴燕歸

cable not connected是指訊號線未連線。這是正常現象,

電腦關機後,顯示器檢測不到顯示卡的訊號就會出現這個提示。

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線拔掉也是這個提示的。

開機後顯示器檢測到顯示卡的訊號了,這提示當然就消失了。

如果開機後顯示桌面,還提示cable not connected,那就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

建議關機後,關閉顯示器的電源,因為:

1 安全,不會因為打雷閃電,電壓不穩或供電短路而損壞顯示器2 現在提倡節能減排,環保!

巨集基顯示器上出現cable not connected 應該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出現cablenotconnected提示,意思為訊號線未連線。

如果是指在開機過程中出現此提示,則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卡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所致,當然,也不排除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的情況。

具體可以細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電腦開機黑屏,表現為電源風扇和cpu風扇不動,主機板上的指示燈不亮,電腦無任何反應。這個時候,首先你應該檢查你的電源插座是否通電,各種電源連線線是不是好的。

連線是否正常,如果確認無誤,那麼更換電源後重新嘗試。

2、電腦開機黑屏,電源風扇轉動正常,cpu風扇不動,沒有任何報警聲音,表現為主機板沒有任何反應。

這個時候首先應該檢查電源與主機板的電源連線插口是否插緊,如果已經查緊,則可能是主機板嚴重損壞或者是電源與主機板的連線接損壞。

更換個電源嘗試下,以排除第二個可能;請檢查主機板異常,比如有沒有電容凸起(被擊穿),主機板面有沒有明顯損傷導致線路不通等,可以拿到維修站檢查下,有條件的話可以更換個主機板上去確定下。

3、電腦開機黑屏,電源風扇和cpu風扇都正常轉動,但是顯示器無任何顯示,無報警聲音。

這個時候,首先應該當報警聲音聲音損壞了,排除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問題,顯示卡的本身問題,或顯示卡與主機板的插口問題,還要檢查滑鼠鍵盤的連線處和各個外設的連線情況。

檢查關鍵裝置步,主要是檢查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能否正常工作,這裡,你可以先把記憶體拔下,開機,聽是否有報警聲音向起,如果有,說明前面的步驟都是正常的,主要的問題就在記憶體和顯示卡上,可以用替換法確定問題所在,也可以用報警聲音來確定故障源。

5樓:匿名使用者

cable not connected是指訊號線未連線。

這是正常現象,你電腦關機後,顯示器檢測不到顯示卡的訊號就會出現這個提示。

你把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線拔掉也是這個提示的。開機後顯示器檢測到顯示卡的訊號了,這提示當然就消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器待機的顯示 正常的 有些顯示為:無訊號輸入。關閉電腦後,由於主機無訊號輸出到顯示器,顯示器這時並未關閉電源,所以檢測到無訊號輸入,有此顯示。關閉顯示器電源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不是硬體的問題 那個是 電纜沒有連線 應該是和主機連線的vga線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的線鬆了、 那麼可以試試:在屏保設定裡有個「監視器的電源」,你選電源裡的「電源使用方案」,把系統待機該為「從不」如果上面方法不行、 更新下驅動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顯示cable not connected

9樓:都說了我是新手

一般是你主機連結顯示器的那條線鬆了,如果接穩了還是不行,就檢查下主機,看看是否記憶體鬆動造成無法開機,又或者連結顯示器的線壞了,或者顯示器壞了 需用排除法檢查

10樓:凌月霜丶

意思是電纜未連線。

1、你檢查下你的顯示器到顯示卡的連線資料線

2、檢查顯示卡

電腦開機顯示屏不顯示顯示屏沒有壞主機顯示卡電源風扇都動是怎麼回事

排查是否顯示卡供電不足,檢測顯示卡電源使用功率得不到滿足顯示卡不能正常執行,看顯示卡的外接供電是否接好或者是電源功率是否滿足輸出要求,可以嘗試更換電源功率輸出 顯示卡是否使用轉接輸出,某些顯示卡不支援轉接,可使用直連的方式來檢驗顯示卡是否能在正常直連的情況下點亮,或者換一根顯示輸出線材,顯示輸出介面...

電腦開機顯示屏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知不道顯示器無顯示的同時,它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況 一 顯示器指示燈 長亮 故障出在顯示器,主要是 1 高壓板異常 保護電路動作 2 背光燈電路故障,3 ad驅動板故障 如果在強光下 或斜視時 可看到螢幕 顯示 內容,故障屬於第1 2條,否則屬於第3條 二 閃爍 故障一般不在顯示器,而是 排序分先後 1...

電腦顯示屏燈不亮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開機後,我們先不管顯示器是否能正常的亮或顯示,我們先再次按主機上的重啟鍵,然後我們按一下鍵中的 num lock 鍵,也就是臺式鍵盤右邊的數字開關切換鍵。如數字開關鍵上面的數字鎖定燈可以正常的亮或正常的滅,這時就說明電腦主機一般沒啥事兒了,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由顯示器本身的問題了。如無法顯示正常的燈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