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屏不顯示顯示屏沒有壞主機顯示卡電源風扇都動是怎麼回事

2021-06-25 05:14:38 字數 1674 閱讀 3758

1樓:七彩虹科技****

排查是否顯示卡供電不足,檢測顯示卡電源使用功率得不到滿足顯示卡不能正常執行,看顯示卡的外接供電是否接好或者是電源功率是否滿足輸出要求,可以嘗試更換電源功率輸出;

顯示卡是否使用轉接輸出,某些顯示卡不支援轉接,可使用直連的方式來檢驗顯示卡是否能在正常直連的情況下點亮,或者換一根顯示輸出線材,顯示輸出介面;

檢查顯示卡驅動是否出現衝突,更換顯示卡沒有把之前安裝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乾淨會引起顯示卡驅動衝突出現黑屏的情況,開機是否能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乾淨顯示卡驅動再重新安裝;

顯示卡硬體故障問題;使用排除法和替換法,單獨使用集顯或者把顯示卡安裝在其他主機板上使用看是否正常,如在其他主機板上能正常使用可重新整理主機板的bios來提升主機板的相容性,如不能點亮可確定為顯示卡硬體故障;

2樓:個個孔明諸葛亮

顯示卡風扇 電源風扇 cpu風扇 不按開機鍵就轉動?按下開機鍵轉幾秒停頓 然後再轉幾秒 停頓 往復?十有**主機板壞了。我的就是這樣 主機板還買不到了 沒辦法買了新電腦。

3樓:丶南梔傾寒丨

有可能是你的電源功率不夠 查一下你的各個配件功率加起來 看看電源能不能帶起來

電腦開機顯示屏不顯示主機不停響開不了機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採用bai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du1.按下鍵zhi盤上的大小寫開dao關鍵。燈亮說明是顯專卡、顯示器、其它屬硬體等故障。

2、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解決方法:

1、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

2、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3、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4、電源問題,電源雖然通了電,但不能讓主機板正常工作,更換電源試下。

電腦顯示屏不顯示怎麼回事啊,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檢查bai顯示器的連線du

是否正常,如果接線鬆

zhi動,請把接線插實dao,插好。

內2、如果顯示器連容接正常,把主機搬到鄰居家試借用鄰居家的顯示器開機驗證是否能夠正常顯示。如果能,說明自己家的顯示器出問題了。如果不能,說明是計算機介面或主機板存在問題。

3、如果能正常顯示,把顯示器拿到維修店去維修。維修**一般在100-150左右的樣子。主要問題一般為高壓包損壞或燈管問題。

4、如果不能正常顯示,把主機拿到維修店去維修,要根據具體問題確定維修**了。

6樓:奧迪養護廠

顯示屏在主機未開抄時有彩色條移襲動,說明顯示器本身檢bai測正常,是好的。du

主機開zhi機後顯示屏是黑色的沒影象,dao說明訊號已經過來了,但是不能正常顯示。

你可以把顯示器的線拔下檢查一下,看看兩個接頭裡的插針有沒有彎曲變形的,有時重插一下就好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要開啟主機箱把顯示卡拆下來檢查了。

還有一種可能,主機上裝有一個以上的顯示卡。你看看主機上是不是有兩個顯示卡介面,如果有,你把顯示線拔了插在另外一個介面上試試。

需要用另外一個顯示卡時要在cmos裡設定一下顯示卡,再把顯示線換到另一個介面上,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顯示屏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知不道顯示器無顯示的同時,它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況 一 顯示器指示燈 長亮 故障出在顯示器,主要是 1 高壓板異常 保護電路動作 2 背光燈電路故障,3 ad驅動板故障 如果在強光下 或斜視時 可看到螢幕 顯示 內容,故障屬於第1 2條,否則屬於第3條 二 閃爍 故障一般不在顯示器,而是 排序分先後 1...

電腦顯示屏顯示cable not connected 是什麼

cable not connected是指訊號線未連線。這是正常現象,電腦關機後,顯示器檢測不到顯示卡的訊號就會出現這個提示。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線拔掉也是這個提示的。開機後顯示器檢測到顯示卡的訊號了,這提示當然就消失了。如果開機後顯示桌面,還提示cable not connected,那就建議更新顯...

汽車顯示屏重啟在哪裡,車載顯示屏如何開機

直接按下中控臺的電源鍵或直接熄火重啟都可以,如果是宕機的話,在車輛熄火,重新啟動後都可以正常工作。汽車儀表盤上一系列的圖示,大多數是用於提醒駕駛人目前車輛的 健康 狀態,大家一定要認清楚各個圖示分別代表什麼意思,這對於我們的行車安全能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也建議大家平時最好養成檢查儀表盤的好習慣,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