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的鬧鐘為什麼有時候不響,手機沒調靜音,也沒有關

2021-09-04 12:22:31 字數 2832 閱讀 2374

1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編輯鬧鐘後,在重複裡看看是不是勾選了工作日和週末其中的幾天,取消掉就可以每天響了。

一. 基本概念

鬧鐘是帶有鬧時裝置的鐘。既能指示時間,又能按人們預定的時刻發出音響訊號或其他訊號。鬧鐘的機芯結構主要有機械式和石英電子式兩大類。

鬧鐘有很多種類,機械的、石英的,自從它被人利用鐘擺的原理髮明以來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物品。

周立波《鐵水奔流》三:"鏡架跟前放著一口永遠不鬧,短針老指著五點鐘,就是工廠下班時刻的小鬧鐘。"《人民文學》2023年第8期:"我安安穩穩睡了一宿,被床頭的鬧鐘驚醒。"

二. 鬧鐘機芯

也包括走時和鬧時兩大系統。

①走時系統:指標式石英電子鬧鐘的走時系統包括石英諧振器、cmos積體電路(分頻和驅動)、步進電機(將電能轉換為機械能)、計數和傳動機構、指標機構等部件;數字式石英電子鬧鐘的走時系統包括石英諧振器、cmos積體電路(分頻、計算和驅動)、液晶顯示屏或發光二極體、導電橡膠等部件;此外,指標式和數字式都包括電池、微調電容、夾板和線路版等部件。

②鬧時系統:有兩種。一種是以積體電路或電晶體開關電路(分離元件)輸出訊號,驅動揚聲器或其他聲響裝置;另一種是直接利用電磁原理,通過線圈的通、斷電流,吸動打錘敲擊鬧鈴,或吸動其他聲響裝置。

鬧鐘鬧時音響的種類很多,有單鈴鬧、雙鈴鬧、背鈴鬧、變聲鬧、**鬧、蜂鳴鬧、鳥鳴鬧、報時打點等等。

2樓:

鬧鐘是不是調的週一到週五。這樣的話週六日就不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鬧鈴分工作日和非工作日,看看鬧鈴是設定在星期幾的

iphone6鬧鐘突然不響了,沒關機,手機也有電,就是螢幕亮然後顯示有鬧鐘,但是沒聲音,是為什麼呢

4樓:

是進入耳機

模式瞭解決法以下幾種1設定-通用

-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專)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屬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迴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5樓:ali的日記

首先確定外放;**都是有聲音的。是不是調靜音了;

6樓:飛蚊痛苦者

睡覺不老實,觸控式螢幕動作害你遲到

iphone6plus為什麼設定一切正常,但是手機鈴聲有時候就沒有了?鬧鈴也不響全是震動,

7樓:遊戲戰報

最近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鬧鐘不響都遲到了好幾次,這個可能跟現在的系統有關係,或者用了什麼比較耗記憶體耗電的程式,記憶體管理沒有處理好,有記憶體洩露,蘋果再不修復這個bug,蘋果怕以後會成為安卓,越用越卡,目前解決的方法只有重啟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就是這個樣子,他就是長時間不關機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進行韌體恢復試試。

iphone6plus手機鬧鐘有問題,時響時不響的,在設定裡調了很久,也沒有解決,是不是出廠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鬧鐘_設定_,看鈴聲這個選項你是不是「無」,是無的話就不會響了。每次設定你都看一眼,選個鈴聲就會響了

11樓:哈嘍

那個是ios8功能的缺陷

12樓:

第一批蘋果機都買?試用機

iphone6手機鬧鐘不響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iphone6手機鬧鐘不響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iphone手機關機後鬧鐘是不會響的,所以事先在設定好了鬧鐘後,切記不要關機。

有些使用者可能設定好了鬧鐘,但是忘記了開啟鬧鐘。

在設定好了iphone鬧鐘後,一定要確保iphone手機電量充足。

開啟了飛航模式後,其實質上和關機了差不多,沒有網路沒有輻射還省電,對身體有利於健康,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這樣設定,更重要的是,這樣設定的鬧鐘就不會不響了。

解決方法:

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機靜音了。

還是有就是嘗試重啟一下手機看看。

檢視飛航模式是否關閉。

不能徹底解決的話,可以考慮將已經設定好的鬧鐘刪除掉,然後再重新新增鬧鐘。

14樓:小勇叔

首先檢視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是週期天數迴圈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

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

15樓:龍勁宇泰

蘋果手機鬧鐘不響怎麼回事,這裡為你揭祕你想知道的事,快來看吧

16樓:中國聯通

iphone就像一臺真正的電腦,關機相當於關掉了電源,所有裝置全部停止工作。

當您不想接撥**,請從主螢幕中選取「設定」,直接開啟飛航模式,既方便又節約電量。

蘋果6怎麼設定備忘鬧鐘提醒,iphone6怎麼設定備忘錄並有鬧鈴?

1 點選進入iphone6桌面的 時鐘 進入時鐘後,切換到底部的 鬧鐘 之後就可以看到鬧鐘設定了,如果需要新增鬧鐘,點選右上角的 2 進入iphone6鬧鐘新增介面,首先選好鬧鐘時間,然後再進入底部的 重複 在這裡面可以勾選鬧鐘週一到週日鬧鐘時間,比如需要設定週一到週六鬧鐘,那麼勾選上著六個即可,大...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iphone6s什麼時候出iPhone6s訊息

雖然iphone6剛剛上市沒幾個月,但是很多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得知關於iphone6s的更多資訊了,比如iphone6s什麼時候釋出,以及iphone6s的正式上市時間。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蘋果下一代手機產品會被命名為iphone6s,不過按照慣例,iphone6s存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根據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