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奧數杯賽都在每年的什麼時候舉行

2021-09-04 03:33:14 字數 2549 閱讀 9603

1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杯(數學解題展示)和學而思杯考過了

現在可以準備希望杯 華杯 和走美複賽

現在盃賽受政策影響比較大,時間可能有變動,比如說迎春杯今年的初複賽和答題形式都和以往不一樣

所以具體時間登陸官方**就可以檢視到

2樓:智康奧數

希望杯:

初賽2023年3月初 複賽2023年4月初數學解題能力:

初賽2023年12月6號 複賽2023年2月6號走進美妙的數學花園:

初賽2023年3月中旬 決賽2023年4月中旬 全國總決賽2023年7月份

華盃賽:

初賽2023年3月中旬 複賽2023年4月中旬 全國總決賽2023年7月份(兩次筆試 + 一次口試)

學而思杯:

二到五年級在每年的5月初進行學而思杯比賽

每年的10月份進行六年級學而思杯初賽 12月份進行學而思杯的複賽

中環盃:

初賽12月 決賽2023年3月中旬

“小機靈”杯:

初賽12月末 決賽初定於2023年2月中旬

小學奧數華羅庚比賽每年哪時舉行 5

3樓:

我們是學校和培優的地方都能報的,時間大約是3月考,前一年的年底就要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初賽和決賽在當地,總決賽在北京。

5樓:月兒悠悠雲漫漫

你所在城市的,華盃賽官方指定的機構報名。我在成都,就在名師堂報了17屆華盃賽的名

6樓:莫雨

我是4月15日考的 ,學校就能報。ok?

小升初要考多少盃賽?

7樓:du知道君

小升初各類盃賽證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年各個機構報名考試的學生門庭若市,重視英語類證書考試的小升初學生及家長當然也不計其數,隨著中高考改革的浪潮,三一口語考試或將被取消的訊息,也迎來了語文的春天。對升學暗感無奈的小升初家長也只有向前衝,爭取獲得升學優勢,盃賽證書類考試無疑是必選項之一。年終都有哪些盃賽證書考試齊集呢?

  ★數學類奧數杯賽報名及考試時間   華羅庚金盃(華盃賽):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起,初賽為:2023年3月15日(星期六) 數學解題能力展示(原迎春杯):

報名時間為:10月1日-11月30日,初賽為:2023年12月21日(週六) 走進美妙的數學花園(走美杯):

報名至2023年1月10日截止,初賽為:2023年3月9日(週日)   希望杯:報名至12月30日截止,初賽為:

2023年3月16日(星期日)   ★英語類證書考試   劍橋五級ket(青少版)、pet(青少版):2023年下半年考試時間為11月23日(週六)   fce:2023年下半年考試時間為12月7日   三一口語:

2023年12月考試時間為12月14、15日(周

六、日)   ★語文類盃賽   春蕾杯:報名時間為9月10-11月20日,徵文截稿時間為11月30日(以郵戳為準)   葉聖陶杯:第一批寄送稿件從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止;2023年12月20日起至2023年4月20日止(申報“全國十佳小作家”及各種集體獎者請在第

一、二批寄送)   以上為小升初各類證書報名及考試時間,在此提醒學生及家長們注意各專案報名及截止時間,提前做好考試及徵文準備!

如何報名參加奧數杯賽

8樓:奇禮**

第十六屆全國“華羅庚金盃”如何報名參加華盃賽**:無錫奧數網整理

2011-07-19

14:00:05

[標籤:內十六屆全國華羅庚杯華杯容]

華盃賽是廣州最具挑戰和難度的數學競賽,由廣州市教育局組織進行,廣受廣州市的學校認可,華附(廣東奧校)的報名資格就是通過華盃賽的初賽並取得決賽資格,其他學校對華盃賽獲獎的學生也是極力招攬,一般取得華杯二等獎以上,廣州市的初中幾乎都可以進行免試直讀。

目前,廣州這邊,華杯的報名暫時不接受個人單獨報名,市奧校的學生全部參加初賽,其他的都是由各小學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推薦優秀學生參加華杯的初賽(推薦參加人數一般在每班1人,一個學校一般有3-5人初賽參加資格)。因此,很多沒有進入市奧校的學生家長,如果想讓自己的孩子參加華杯,就要做到:平時的數學成績名列班級/學校的前列,平常考試的目標就是滿分!

同時,自己瞭解一下,哪位老師負責學校的奧數競賽,和老師做好溝通,多點機會讓老師瞭解自己的孩子。孩子的數學成績不錯,有奧數基礎,華杯的初賽參賽資格問題就可以通過學校推薦報名解決。

9樓:懸花雙刀

您是在哪bai個城市?每個城市可du參加的zhi盃賽不太一樣。1、你dao

如果報名參加版

輔導班了,輔導班一權般都會有通知;2、你如果沒有參加輔導班,如果你知道要參加的杯賽名稱,你可以搜到盃賽首頁查詢報名資訊。上海的情況:大多數杯賽報名集中在7~9月賽,初賽在11~12兩個月份,決賽在1~3月份。

10樓:一隻白白掰掰兔

可以查下各賽事的官網啊

地球磁極每年都在變化嗎?為什麼,為什麼地球的磁偏角會不斷變化

目前這個問題還是科學家正在研究的問題,目前還無法解答。磁極改變的週期一般為兩億年。言兌 白勺 又寸 為什麼地球的磁偏角會不斷變化?通常認為,地球產生磁場是因為地球內部具有的金屬液體 主要是鐵 因自轉而旋轉,產生電流而產生磁場。地球的磁場就跟這個液體的旋轉有關。地質學家發現,在地球古老的化石中,有很多...

人人都在喊的“奧利給”是什麼意思

奧利給 一個爆火的網路用語,人人都在喊的 奧利給 其實本意是加油 打氣,把這個詞倒過來看,給力噢 奧 就是該詞的本意。不過在日新月異的網際網路世界中,奧利給 又被賦予了新的涵義,下面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冬泳怪鴿 的正能量語錄 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怕,微笑著面對它!消除恐...

WOW部落奧山裡的任務都在哪接,wow 各個戰場任務分別在哪接?

最重要的,有個得藍色裝備的任務 奧爾德的報復 可以在雷霆崖離升降梯不遠的地方接,然後在幽暗城的鍊金區有個任務 蝙蝠的糞便 棘齒城也有個任務 藍葉薯 裡面應該還有個護送任務 進口商威利克斯 然後把最終boss殺了,他要掉個東西,可以有觸發任務.在塔倫米爾往奧特蘭克山脈走,有一個營地,就是當年六十級買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