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加工廠需要註冊公司嗎

2021-09-04 03:19:39 字數 6053 閱讀 2414

1樓:ry似錦

一、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地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上海地區名+企業名稱(字號)+**(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工商局

二、刻章

1、全體股東章。

2、法人章。

3、財務章。

辦理部門:刻章社

三、銀行開立驗資戶

1、預約銀行開立驗資戶(所需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投資人的私章、投資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開戶費,以上材料根據銀行要求)。

2、2-5個工作日(具體根據開戶銀行不同時間不同)。

辦理部門:銀行

四、驗資

1、銀行詢證函、對賬單、進賬單(銀行直接郵寄會計師事務所)。

2、名稱核准通知書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租賃合同影印件、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驗資業務說明書、驗資事項說明書(給會計師事務所)。

3、出具驗資報告。

4、資料齊全後3-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會計師事務所

五、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1、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東會決議(兩人以上)或股東決定(一人****)。

4、驗資報告。

5、法人、監事、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工商核對)。

6、公司設立申請書。

7、房產證、租賃合同原件。

8、**材料。

9、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工商局

六、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章。

5、組織機構**申請表。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質量監督管理局

七、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財務身份證影印件。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產權證、租賃合同影印件。

7、公司章程影印件。

8、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9、車船登記表、承諾書。

10、加蓋公章的稅務登記表(三份)。

11、所有影印件加蓋公章。

12、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稅務局

八、銀行開設基本戶: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原件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影印件。

4、公司章程。

5、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7、公章、股東章、財務章、法人章。

8、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銀行不同時間不同,具體諮詢銀行)。

辦理部門:銀行

九、領開戶許可證銷驗資戶:

1、營業執照原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

4、公章、法人章、財務章、股東章。

5、股東身份證原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7、當時誰開的驗資戶就誰銷(有些銀行有要求)。

8、貸記憑證和三排章。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個體工商戶就可以了,加工廠的類別,因為稅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商登記

1.在擬辦企業所在地區縣工商局領取申請**.

2.查詢擬辦企業名稱

3.由會計事務所驗資

4.準備檔案(參見私營企業開業所需檔案)

5.向工商局提交公司註冊申請表並準備的檔案,審批執照6.工商局頒發執照 注:這一過程大約2-3周時間二.刻製圖章

憑工商執照刻制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三.申請企業**證

憑工商執照介紹信去技術監督局辦理企業**證書(注:這一過程大約1周時間)

四.稅務登記

1.在企業所在地就近開立銀行帳戶

2.向企業所在地區縣稅務局申領稅務登記申請書3.向稅務局提交稅務登記申請書並準備的檔案(參見稅務登記所需檔案)4.稅務局稽核後頒發稅務登記證

5.領購發票

這些流程如果自己辦,還是挺麻煩的,最好找個專業辦照公司給你辦理,我知道一家不錯,叫李氏博雅永信會計公司

想要自己辦一個小型服裝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4樓:張宇啊

1、開加工廠首先要選對地方,一定要在服裝集中地區招工人跟拿貨以及一些周邊配合的東西才能高效運轉。

2、有工人了才能走下一步,廠房裝置,還是那個在服裝工廠集中地找別人整套最好包廠房宿舍轉讓的服裝小型加工廠,大概有個十幾臺電車有幾臺子專機,五線車,雙針車基本專機可以有一二臺,小型鍋爐加蒸氣燙臺可以有一套。

3、印好名片,名片不要捨不得花錢,把質量印好一點,設計漂亮正規一點別人對你工廠才有信心,接公司單,去服裝批發市場的商場裡面發,一個一個發,發完一個商場包你有幾個客人。

5樓:快樂的夢想天使

小型服裝加工廠根據生產流程去選擇裝置,比如縫紉機,橫機,平機,還有之間中需要用到的裝置,裁剪裝置,熨燙裝置,鎖眼釘釦等後道工序都要加以考慮。員工都是計件制,有必要的話請一個師傅管理,如果15人工**動資金備在5萬元左右可以。總的來說就8元萬可以起步做小型服裝加工廠。

在裝置、場地、人員、技術、服務、業務、還有手續上,你需要具備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並且進行商標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成本:

一、首先是裝置機器以及廠裡最基本的裝置(平車,案板,燙臺,燈,)要都用新的大概3-4萬。

二、就是廠裡的基本開支(手工,燙工,食堂)至少一個月一萬。

三、就是你的操作模式了(你是自己投產還是幫別人加工)幫別人加工還行,但是你要有穩定的貨源。要是自己投產的話投的就多點了,而且銷售的工作你也要提前做好。

小型服裝廠流程:

重要的要有自己的市場;

2.再就是買平車、打邊機、鎖眼機、訂扣機、裁床、裁剪刀、板房、後道檢驗、蒸氣燙、電燙鬥、衣架;

3.這些搞好了就要招工人了:平車工、打板師、裁剪畫皮、檢驗、大燙工、包裝工。

4.如果自己訂單,還得自己包裝,就需要燙臺裝置。然後燙熨工燙好後,驗潔工驗好後,再包裝,最後出廠。

一般流程是進料—裁剪 —縫紉—燙熨—驗活—包裝—發貨。

如果是加工作坊,人數不多,十幾個人,靠領大廠的活,就不用這麼麻煩了。直接找幾個縫紉工,買幾臺縫紉機,買幾個週轉筐,請一個懂服裝的師傅就好了。不用自己裁,不用自己燙和包裝,只管做起成品衣服就好,別的什麼都不用管,送到大廠就行了。

7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純車縫製作加工型別服裝加工廠:

少到3萬元可以開辦。如果只是簡單的做一個車縫服裝加工廠,你只需要懂得車縫工藝流程,跟附近有外發加工的廠家接裁片生產也行。例如虎門附近有一些很小型的服裝加工廠就是這種模式,不做裁床及後整包裝等一個小作坊式。

所以,投資只在於車間一個流水線或一個組的裝置即可。員工都是計件制,有必要的話請一個師傅管理,剛開始時老闆即是業務員,多辛苦一下。如果15人工**動資金備在5萬元左右可以。

總的來說就8元萬可以起步做小型服裝加工廠。

2、oem成品服裝加工,或fob服裝加工廠:以承接訂單,生產成品提供到相應品牌商,或完全離港成品等方式生產給外商。

這類加工廠照樣以小型規模為準,生產裝置需加上電剪/裁床,尾部專機/裝箱等,準備8萬元左右,生產線同時需加上採購/裁剪。查衫整燙包裝等相應部門人員。如果20個工人起流動資金備在8萬元左右,那麼總的需要準備16萬元左右,小型服裝加工廠初步可以開始運作。

3、自有品牌開發銷售服裝加工廠:

線上銷售首先就要配**管理人員,開通**,準備付費網路推廣等那些費用,這些量力而行。開辦小型服裝加工廠,手續很簡單,可以註冊為私營企業或者有限責任公司,建議直接註冊為公司好一些。

8樓:柔情西瓜啊

1、單針縫紉機、雙針縫紉機、鎖邊縫紉機,這三類的機器數量比例是:(5-10):1:1。

2、15人工**動資金備在5萬元左右,註冊資金3萬,最低要求8萬元

3、開辦小型服裝加工廠,可以註冊為私營企業或者有限責任公司。

4、工商註冊的大致步驟是:

(1)到工商局填寫一張《企業名稱預審登記申請書》,一般當時就可以審批下來。

(2)根據工商局推薦的驗資機構,辦理註冊資金的驗資報告。

(3)填寫《有限責任公司註冊登記申請》,並提供工商局要求的資料(如房租合同書、驗資報告、名稱預核通知書、股東身份證等)。一般三至五天就可辦下來。

(4)憑工商局發的工商執照,到公安局刻制公章、財務章等,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

擴充套件資料

方式常規的服裝加工方式分為:1、輕加工 2、來料包輔料加工 3、全經銷加工。

1、輕加工:即面輔料均由需加工方提供,雙方只約談加工費的一種服裝加工方式。(適合操作較成熟的服裝企業或者個人,有成熟的面輔料**商及相應的採購人員等)

2、來料包輔料加工:即面料由需加工方提供,輔料則由加工方提供,包括加工費的一種加工方式。(同樣適合有較成熟的面料**商的公司或者個人)

3、全經銷加工:即面輔料均由加工廠負責的一種加工方式。(適合初期加工,或者單量較小的公司或者個人批發商)。

種類1、從服裝加工從面料來分為:梭織面料加工和針織面料加工。其中梭織是織機以投梭的形式,將紗線通過經、緯向的交錯而組成,其組織一般有平紋、斜紋和緞紋三大類以及它們的變化組織(近代也由於無梭織機的應用,此類面料的織造不用投梭形式,但面料仍歸梭織類)。

2、從組成成份來分類包括棉織物、絲織物、毛織物、麻織物、化纖織物及它們的混紡和交織織物等等,梭織面料在服裝中的使用無論在品種上還是在生產數量上都處於領先地位。梭織服裝因其款式、工藝、風格等因素的差異在加工流程及工藝手段上有很大的區別。

3、針織面料表現為拉伸性或彈性(拉伸性好的面料尺寸穩定性相對較差,防治產品拉伸變形,根據要求選用線跡,如一拉伸的領口、袖口、掛肩、褲口、褲襠等部位要選用與縫料拉伸相適應的結構及彈性鋒線,領子門襟口袋等彈性較小。

9樓:蘇木槿華

一、開辦小型服裝加工廠之前,首先將小型服裝加工廠分類:

(1)純車縫製作加工

純車縫製作加工型別服裝加工廠,少到3萬元可以開辦。如果只是簡單的做一個車縫服裝加工廠,只需要懂得車縫工藝流程,跟附近有外發加工的廠家接裁片生產也行。投資只在於車間一個流水線或一個組的裝置即可。

員工都是計件制,有必要的話請一個師傅管理,剛開始時老闆即是業務員,多辛苦一下。如果15人工**動資金備在5萬元左右可以。總的來說就8元萬可以起步做小型服裝加工廠。

(2)oem成品服裝加工

oem成品服裝加工,或fob服裝加工廠。以承接訂單,生產成品提供到相應品牌商,或完全離港成品等方式生產給外商。照樣以小型規模為準,生產裝置需加上電剪/裁床,尾部專機/裝箱等,準備8萬元左右,生產線同時需加上採購/裁剪。

查衫整燙包裝等相應部門人員。如果20個工人起流動資金備在8萬元左右,那麼總的需要準備16萬元左右,小型服裝加工廠初步可以開始運作。

(3)自有品牌開發銷售自加工。

持自有品牌開發銷售服裝加工廠。這種規模只需要在b的基礎上增加銷售部門及相關人員。線下銷售開門面裝修,招**商,開訂貨會等需要成本較高,本人不甚瞭解。

但那些費用不會少於50萬元左右。線上銷售本人也只接觸到阿里巴巴,那麼首重必要配**管理人員,開通**,準備付費網路推廣等那些費用,這些量力而行。

二、開辦小型服裝加工廠,手續很簡單,可以註冊為私營企業或者有限責任公司,建議你直接註冊為公司好一些。工商註冊的大致步驟是:

1、到工商局填寫一張《企業名稱預審登記申請書》,一般當時就可以審批下來。

2、根據工商局推薦的驗資機構,辦理註冊資金的驗資報告。

3、填寫《有限責任公司註冊登記申請》,並提供工商局要求的資料(如房租合同書、驗資報告、名稱預核通知書、股東身份證等)。一般三至五天就可辦下來。

4、憑工商局發的工商執照,到公安局刻制公章、財務章等,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

我想找服裝加工廠,怎樣尋找服裝加工廠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了...

小型服裝加工廠的訂單,小型服裝加工廠如何接單?如何找到訂單?謝謝!新手請教各位大俠。

一般小型的加工廠一個款五六件都是做的,你要跟他談就說訂單雖然少但是你一直都可以給他一家做不要在找別家他應該都會做的,帽子圍巾一類的要另找 老實說,一個款五六件的衣服工廠肯定是不願意做的。因為每做一個款的衣服涉及到要出要出一個紙樣 紙樣師的費用挺貴的 如果你這個款有三四個碼的話更麻煩,紙樣還要放碼。這...

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開一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裝置這塊的投入怎麼也需要個五六十萬 有加工中心 普通銑床 鑽床 車床等 場地的費就是你租房的租金了,剩下還有人力成本 材料成本,這樣算下來規模不是很大投入也需要有個百萬左右。前期裝置投入會很大,現在人工也很貴,關鍵要有單子做。一般要大概30萬以上吧。機械加工的投資不是一句話投資多少就可以的,主要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