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互補

2021-09-04 02:15:27 字數 1046 閱讀 9708

1樓:風和日麗

互補最重要的是個性互補,它包括:(1)能力互補。即把不同能力的人合理地搭配在一起。

一個高效能的決策集團,一般多是由具有遠見卓識、善於決策和組織、勇於開拓進取的帥才型和具有嚴密的邏輯思維能力、預見能力和實施設計能力的智囊型人才,按一定的比例合理搭配成的。(2)氣質互補。即把不同氣質的人做適當的搭配。

一般來說,膽汁質和粘液質的人、多血質與抑鬱質的人在一起,易於和諧。如果不考慮這一點,一個決策群體中的成員都屬於同一種氣質型別,該種氣質的缺點就會變得格外突出。(3)性格互補。

把不同性格型別的人合理搭配以產生性格互補效應。心理學研究表明,性格型別不同的人,往往比性格型別相同的人更易相互吸引、和諧相處。理智型、情緒型和意志型的人組合在一起、外向型和內向型的人組合在一起,即可以產生互補效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互補的意思是互相瞭解,互相取長補短,能夠學到經驗和知識。

3樓:暮雨蕭瑟

兩個角加起來等於180°

4樓:救世者

兩個角相加等於180度。

5樓:a0林凌兒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6樓:泰山鍛劍

凹凸,加減,對錯,男女,老少,相反的放在一起矛盾的融合在一起就是互補

7樓:亂紅過鞦韆

(補足或補充;互相補充,也指兩個突變型同時感染e.colik時,可以互相彌補對方的缺陷,共同增殖,引起細菌裂解,釋放原來的兩個突變型。

8樓:木槿青陽

你這個範圍有點大,是數學還是人際關係還是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互補拼音:hùbǔ

釋義:補足或補充;互相補充,也指兩個突變型同時感染e.colik時,可以互相彌補對方的缺陷,共同增殖,引起細菌裂解,釋放原來的兩個突變型。

釋義1:補足或補充

釋義2:共同增殖,引起細菌裂解

釋義3:系統名詞

什麼叫「反向互補序列,什麼是反轉重複序列?什麼是反向重複序列?

就是dna的迴文序列啊,就是兩條鏈來談的。單鏈是互補對稱的但雙鏈式反向對稱的比如序列迴文結構 同一核苷酸單鏈上 的若干核苷酸與鄰接的同數核苷酸 按鹼基配對規律有互補關係的排列 順序稱為迴文結構 palindrome 核酸序列測序回來的結果中正向序列與反向序列是怎麼樣的一種結果啊?核酸有兩條鏈,這兩條...

女生對我說互補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我說互補什麼意思?

互補是因為你抄們兩個人的性格剛好相反,比如你很樂觀,他就比較內向。比如說你是比較粗心,她就比較細心,她是路痴每次到一個地方,就不知道路,你就可以幫助她,這樣你們兩個就互補啦,你們兩個就是很適合在一起,互相補充各自的缺陷,之後就完美啦 如果一個女生,嗯對一個男人說互補的話,說明不管是性格上還是那個。嗯...

優勢互補用英文怎麼翻譯,實現優勢互補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plementary strengths mutual advantage plement 或者mutual plement relatively plemented having plementary advantages 實現優勢互補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實現優勢互補 plementary 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