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是指什麼病啊??具體一點?梅毒用什麼代號表示。有什麼證壯啊

2021-09-02 19:40:46 字數 3218 閱讀 7275

1樓:西安快樂園丁

hiv指人類免疫缺陷病毒即艾滋病病毒。

梅毒沒有代號,英文為syphilis。常做的化驗檢查有rpr,tpha.症狀有硬下疳,扁平溼疣,梅毒樹膠腫,神經梅毒等。

想去當地疾控中心做一個詳細的性病艾滋檢測,具體流程應如何操作如何跟醫生說? 10

2樓:

注意。過了視窗期去檢查。這樣既不浪費國家資源,也準確說明問題。因為疾控是免費的。當然你心裡實在不放心就去吧。

首先醫生或是諮詢人員讓你填**或者他問你問題他填寫。各種基本問題。不問名字的。只問年齡和聯絡**。

然後你說你的情況,他進行風險評估,看看你有沒有必要做檢測,但一般是你想做他不攔著你。

接著你就抽血,等結果,最慢半個小時。至少我們這裡是這樣的。你就等著,如果陰性,你就可以走了,也不用知道你的身份資訊,陽性要做確認實驗。

我們這裡做初篩的話還免費一起做一個梅毒的,不知道你們的情況

3樓:木日亻言

去直接和醫生說,就可以檢查啦、

做淋巴結穿刺活檢可以檢查出艾滋病麼?? 30

4樓:只喝苦丁茶的貓

親愛的朋友:

做淋巴結穿刺之前應該做傳染病學檢查,其中包含:艾滋、梅毒、乙肝等,主要是為了保證收檢和檢驗人員的安全。如果發現有問題,一生一定會告訴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1國濟男子;做淋巴結穿刺之前應該做傳染病學檢查,其中包含:艾滋、梅毒、乙肝等,主要是為了保證收檢和檢驗人員的安全。如果發現有問題,一生一定會告訴你的。

6樓:我的米·飯特稀

檢測不出,活檢是檢查有無癌細胞病變的。艾滋病梅毒等要做單獨的檢測。

7樓:

淋巴界穿刺無法檢測出hiv抗體,您要檢測是否感染hiv必須要做hiv抗體檢測.

手術前抽血是檢驗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術前常規會做血常規,凝血功能,生化全項,病毒篩查,肝炎篩查.

病毒篩查中就包括了艾滋病的篩查.

肝炎篩查則應對各型肝炎.

你所關注的2個專案是應該可以驗出來的.

9樓:校語海

hiv抗體的檢查,還有血常規,電解質,肝功腎功,梅毒

10樓:翦簡丹

會有hiv抗體的檢查,還有血常規,電解質,肝功腎功,梅毒

11樓:隱遠翠綢

血型,血小板量,乙丙肝,hiv,梅毒,主要就是為了輸血和預防一些傳染病而做的

我的指甲跟肉聯在一起的部分,分開了.指甲紅色部分已成白色了,不痛不癢。這是不是灰指甲?

12樓:天樂有我

朋友:你好你那應該是"甲營養不良"。這個病就是缺乏營養了,身體裡的營養不均衡,沒有必要太緊張.

我的指甲原來犯的比較勤,經常的就會甲肉分離,有的時候是從指甲的邊緣開始空,有的時候從指甲的中間開始,慢慢的向外圍擴,現在好多了.我現在服用中草藥口服液,已經沒有了這個現象,而且指甲非常的亮華,不妨你可以瞭解一下。

需要幫助,與我聯絡,我會幫助的!!

抄襲"甲肉分離,有的時候是從指甲的邊緣開始空,有的時候從指甲的中間開始,慢慢的向外圍擴",恐怕不太合適吧!!

無償獻血能檢查出艾滋病。梅毒等病嗎?

13樓:

能。血液初篩檢查包括:血紅蛋白測定(男≥120g/l,女≥115g/l);丙氨酸氨基轉移酶符合相關要求;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檢測符合相關要求;丙型肝炎病毒(hcv抗體)檢測符合相關要求;艾滋病病毒(hiv抗體)檢測符合相關要求;梅毒試驗符合相關要求。

獻血者需要進行身體檢查,合格後方可獻血。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成年人一次獻血200-400毫升後,骨髓的新陳代謝加快,人體在肝、脾等臟器內貯存的血液也會迅速進入血液迴圈系統,和迴圈血量保持平衡。

血管周圍的液體立即會進入血管內,只要1-2小時便可補上失去的血容量;血漿蛋白大約在1-2天內即可補足;紅細胞和血紅蛋白在7-10天即可恢復到獻血前水平。

符合獻血條件的人,獻血200-400毫升,不超過正常人體血液總量的十分之一,不會對身體造成實質性的損害。

血液本身具有旺盛的新陳代謝能力,人體每時每刻都有大量的血細胞在衰老死亡,獻血後反而會刺激人體造血功能更加旺盛,加速血細胞的生成,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以適應機體的需要。

獻血前應注意:

1、獻血前一天要保證充足睡眠。保持日常生活習慣,不宜做長時間的劇烈運動。

2、不要空腹獻血,宜清淡飲食,獻血前兩餐不要吃高脂或高蛋白食品,如肥肉、魚、油條等,不要飲酒;獻血前應把手臂特別是肘部採血部位清洗乾淨。

3、此外,獻血時要攜帶本人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件。

14樓:

這是可以查出來的,而且血站所使用的方法很正規。

不過艾滋病、梅毒是有一段視窗期的,在這段視窗期中是無法檢測出的。一般認為艾滋病的視窗期小於3個月,梅毒的視窗期小於6周。

因此,儘管有著嚴格的用血檢驗,但輸血也並非絕對安全,所以現在都提倡無償獻血,臨床上非必要不輸血和提倡成分輸血。

15樓:廣元修宋夏

獻血能查出艾滋,艾滋是獻血必檢專案。獻血後如果有hiv感染,肯定要通知本人去疾控中心做進一步複檢。

不建議去獻血查艾滋病,把獻血作為艾滋病檢測方法沒有節操了,如想檢測艾滋,可去當地疾控中心做檢測,檢測免費個人資訊保密。

16樓:龐珠星

宣傳的總是好的,那些數量龐大的因為輸血而染上肝炎艾滋病的人是**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無償獻血會對樣品進行相關檢測,多數傳染病會不接受獻血或者將血樣另作處理。但是艾滋病由於視窗期的問題,即時檢測不一定能排除艾滋病感染的可能,還要根據你的接觸史,高危行為等情況判斷。

意見建議:

18樓:cdc檢測室

梅毒是不做篩查的 艾滋是過了視窗期才能查出來 一般鮮血後的血要過60天再測一遍才保證安全

如果您需要自查梅毒或者艾滋可以找我 cdc技師 貨源都是供給疾控的貨源 可靠安全快捷

19樓:仲夏夜

可以的,但是視窗期(剛剛感染時)有時驗不出來。

指不發出一點聲音的詞語是啥,指不發出一點聲音的四字詞語是啥?

指不發出一點 聲音的四字詞語是 一聲不響 一聲不響 y sh ng b xi ng 1 聲 聲音,聲響。響 響聲。2 指一點聲音都沒有,很安靜。3 多數指地點或任務。4 曾樸 孽海花 第31回 彷彿菊笑一聲不響的閃了進來,像貓兒戲蝶一般,擒擒縱縱地把自己搏弄。5 近義詞 三言兩語,鴉雀無聲,一言不發...

足球比賽中433陣型是怎樣啊 具體一點

足球陣型 1.陣型的發展和演變 為了適應攻守戰術的需要,全隊隊員在場上的位置排列和職責分工,稱為比賽陣型。各陣型的名稱是按隊員排列的形狀而定。自19世紀中期世界上有了第一個足球比賽陣型至今日的 四三三 三五二 四二四 等,以及某些國家所採用的 水泥式 鎖鏈式 等,都是沿著這一個客觀規律演變和發展的。...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具體一點

所謂的安全期就是上次排卵的時間,與本月排卵的時間之間,靠近這月快要來的時候的一個星期左右!如果上個月是30號來的例假,那麼這個月不出意外也就是30號左右來例假!那麼你這個月的23號左右開始一直到你來例假 30號 都是安全期!請注意一點,有的女孩子不注意自己的飲食起居,經常熬夜,睡眠不足,營養不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