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的人都要先拍結婚照,為什麼結婚的人要先拍結婚照? 提示,一拍即合 提示不是答案,要加字

2021-09-02 19:32:19 字數 2636 閱讀 2274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人生當中最高興的事,拍結婚照留作紀念,也留下了美好時光和回憶。

2樓:

因為大部分都這樣的吧,先結婚後去拍婚紗照的很少,因為新家的婚房或者宴請朋友的宴會廳都得有**呀,婚紗照這時候就用的上了,你想先結婚再去拍婚紗照麼

3樓:春雪消融

因為要先佈置婚房啊!

還有結婚當天的海報,或者是誰和誰婚禮的一張小海報,可以放在門口的!

這樣,來的親屬才可以看到是誰的婚禮啊,現在同一天,同一個酒店結婚的人也比較多,有海報就比較方便了!

4樓:後玉巧巨醜

我的理解是,結婚照是高水平的藝術照,會給來的朋友很高的藝術享受,等老了,也是很好的回憶哦!

5樓:蹉昂然過娥

我們都知道死去的人都會弄張**以作紀念,這結婚也一樣,正在邁進或已經邁進婚姻墳墓裡的人拍個**(說好聽點就是婚紗照)讓他們有後悔和痛苦的一天有個見證而已

6樓:雲鑽

因為這是一種傳統文化習俗,結婚拍結婚照等到自己慢慢變老了,再看看結婚照上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結婚證上的合影照,那是因為民政局要求的!如果你說的是婚紗照,也可以結婚後再拍的

8樓:star華麗的轉身

因為新房子需要有主人的**,所以要先照相,這樣就可以把**先放到新房了。

9樓:

都是一種紀念吧!有些人也不在乎,但結婚是每個人的人生大事,所以大家都想在最好的年齡留下最美的回憶,所以一般都會先拍個照!當然很多是為了結婚時也可以做酒席海報用,裝飾新房更溫馨!

10樓:

因為這是一種傳統習俗,這是為了以後留紀念,因為畢竟一輩子一次的事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拍婚紗照是極具紀念意義的事,那是新郎最帥新娘最美的時刻。任何時候看到年輕的模樣,都會很感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極具紀念意義的事,那是新郎最帥新娘最美的時刻。

為什麼結婚的人要先拍結婚照?(提示,一拍即合)提示不是答案,要加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結婚的人要先拍結婚照?

因為一拍即合,拍了**就結婚了

為什麼結婚的人都要先拍婚紗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提問的這個問題,是腦筋急轉彎吧,答案是:一拍即合。

15樓:廈門後古畫意

為什麼人們都要拍來婚紗照,那自是因為

拍婚紗照有一拍即合的意思。拍婚紗照一般有以下的意義:

1、婚紗照是婚禮的首場儀式:婚紗照是一種儀式,它是婚禮進行的第一個階段,也是浪漫的開端。婚紗照不僅是一種象徵,更是一種在心靈上的認可,「他就是我的另一半」。

婚紗照是生命里程碑,預示著下半生的啟程。

2、留紀念:很多新人拍攝婚紗照的目的,都為了留住自己的青春,讓美麗停止。用**來見證夫妻彼此之間的愛情,不管時間怎樣流逝,泛黃的婚紗**記錄了愛情的美好。

3、為婚禮:不管是投影儀上翻滾的電子版,還是親友手中相繼傳看的婚紗相簿,又或是婚房床頭上的那個精緻裝裱的婚紗相框。婚紗照似乎成為了婚禮當天不可或缺的一個物品。

4、隨大流:不管身邊哪個親朋好友有了喜事,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解決婚紗照的問題,拍婚紗照似乎是結婚必經的步驟。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必須要這樣做。

當然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現在很多人都不拍婚紗照了,而是拿著這些錢出去旅行去了。

16樓:菠蘿愛夏天

是一種對外關係的確立。也是兩個人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17樓:可能不知道

告訴別人和物件,我是你的,你是我的。請別在胡思亂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拍結婚照,那婚禮上的****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掛**。難道掛個單人寫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拍,沒錢拍毛線

21樓:黑戶闖天涯

因為一般都需要在婚禮的時候使用~

為什麼結婚的人要先拍結婚照。一拍即合)猜一生肖

22樓:生活探探探

結婚為什麼要拍婚紗照呢

1、婚紗照是身份升級的見證。婚紗照是戀人們升級到夫妻的一個見證,意味著美好婚姻的開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一信念的兌現。

2、婚紗照是一種浪漫的體現。是跟自己的愛人一同翻看婚紗照時,回憶那些逝去的歲月和一起度過的時光,這就是一種浪漫的體現。

3、婚紗照能增加婚姻運。拍攝婚紗照不光是為了新人紀念,給朋友看,更多的是,當它掛在家中,讓氛圍變的愈加溫馨幸福,無形中增加了婚姻運。假如婚姻能步入銀婚、金婚,那就是最有意義的「婚紗照」!

穿上婚紗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4、婚紗照一生一次意義重大。婚禮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一生一次的,都希望和自己選定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為什麼結婚的人要先拍結婚照。提示是什麼生肖

猴來生肖猴 搜神記 載源 楚王遊於苑,白猿在bai焉,王令善射du者射之,矢數發 zhi,猿搏矢dao而笑。乃命由基,由基撫弓,猿即抱木而號。這隻白猿能夠將射來的箭一一打掉,而且還在笑。當神箭手拿起弓時,白猿自知不妙,抱樹而號。在這裡猿被人格化,正如進化論告訴人們,人類是由類人猿轉變而來的。為什麼結...

年底結婚那要什麼時候拍結婚照合適呢

結婚照要拍多久,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禮儀,等等。今天來給大家講攝影婚紗照一般拍幾天?要提前多久?大多數新人都知道婚紗照要在婚禮前拍,但對於到底要提前多久,拍完後多久能拿到 都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概念。為此,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整理分析了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方便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臥室床頭為什麼不能掛婚紗照,結婚照為什麼不能掛床頭上掛結婚照有哪些風水講究

床頭掛 意味著有人一直壓著你,會影響氣運。所以一般不掛。結婚照為什麼不能掛床頭上 掛結婚照有哪些風水講究 結婚照為什麼不能掛床頭上 一 又重又大的結婚照,掛床頭容易掉落下來。二 大相框的結婚照懸掛床頭,容易造成很大的壓迫感,使睡在床上的人容易做噩夢。三 結婚照如放在床的右方,右方為 白虎位 會對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