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10周CDC檢測HIV抗體陰性(三代酶聯)月零

2021-09-02 19:33:21 字數 609 閱讀 4016

1樓:帥早兒

你好,你已經完全正常了,不需要再做任何的檢測,連感染都沒有被感染怎麼會轉陽呢!你所說的檢測方法的靈敏度非常的高,不可能出現假陰性,所以請你放下包袱,相信科學,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陰就好了,你管那麼多幹嗎,我4周查過我就不怕了,理論上4周還會有可能轉陽,可是國際4周到現在都沒有轉陽的了,我到3個月查了一下沒事自己就徹底放心了,你都5個月了,你還怕什麼?難道你怕一輩子,自己早點調整一下心情,把這次事情早點過去,看有幫助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醫學研究得出結果,艾滋病是一種人畜共患疾病,由感染"hiv"病毒引起。hiv是一種能攻擊人體免疫系統的病毒。艾滋病的臨床症狀多種多樣,一般初期的開始症狀像傷風、流感、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體重減少、隨著病情的加重,症狀日見增多,如**、粘膚出現白色念球菌感染等,發病以青壯年較多,發病年齡80%在18-45歲,即性生活較活躍的年齡段。

艾滋病傳染主要是通過性行為,體液的交流而傳播。眼淚、唾液和汗液,存在的數量很少,一般不會導致艾滋病的傳播。唾液傳播艾滋病病毒的可能性非常小。

目前來說,對於艾滋病的**不是很理想,通常以預防為主。

hiv抗體檢測是什麼意思,HIV抗體檢測,這些數字是什麼意思

hiv抗體指的是艾滋病毒進入人體後,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會產生抗體,但是,這種抗體幾乎沒有任何作用。時常聽見有人提起hiv抗體檢測,那麼,什麼是hiv抗體檢測呢?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hiv抗體檢測。檢測血液中的艾滋病病毒抗體是目前最常用的檢測艾滋病病毒感染的實驗室方法,一般要經過兩個步驟 首先...

高危4周,做HIV檢測印記法準確嗎

發生高危後如有任何不適,請到疾控中心進行檢測或自己買試紙檢測,網上就有賣的,某寶就有,愛衛 唾液 收集器。hiv的視窗期是十二週,建議四周後開始檢測,十二週後可排除 高危四周後可以檢測出hiv抗體嗎?結果有多少準確率?4周可以排除了,書本上是3個月,現在檢測技術早更新了。目前作為診斷手段使用的檢測主...

高危6周檢測艾滋抗體陰,能排除嗎

六週抗體為陰是假象,時間太短根本測不到抗體,12個月才可測出抗體,如為陰可初步排除被感染,仍還需複測才可最後確定。6周在疾控中心檢測艾滋病抗體陰,半個小時拿的結果,一般用的是什麼?6周能排除多少?用的是金標法,6周陰可以基本排除,準確率在99.9 左右。高危後2 4 5 6周的艾滋病檢測準確率分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