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升值是怎樣影響原油價格的,美元加息對原油價格波動有什麼樣的影響

2021-09-01 14:15:28 字數 1855 閱讀 6925

1樓:水閏愛樹木

一、分析如下:

假設市場沒有變動前的**為100美元一桶**,

1、第一種情況:在美元貶值的時候

100美元的價值降低,100美元所能體現商品的內在價值減少,此時的100美元只能體現原來一桶**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即是說一桶**應高於100美元才能正確體現它的內在價值,在這種情況下以美元計價的**表現為漲價,但所漲的部分不是**的內在價值,**的內在價值是一定的,所漲的是美元貶值的部分。

2、第二種情況:在美元升值的時候

100美元的價值升高,100美元所能體現商品的內在價值也隨之增加,此時的100美元可以體現多於一桶**價值量,也就是說一桶**要降價一部分後才能與既定的100美元的價值量相等,在這種情況下以美元計價的**表現為降價,但所降的部分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降價,其降價的部分是美元升值的那部分。

二、美元

1、美元(united states dollar 貨幣縮寫:usd;iso 4217貨幣**:usd;符號:

usa$)是美利堅合眾國的法定貨幣。目前流通的美元紙幣是自2023年以來發行的各版鈔票。

2、2023年美國鑄幣法案通過後出現。當前美元的發行是由美國聯邦儲備系統控制。自2023年起,美國建立聯邦儲備制度,發行聯邦儲備券。現行流通的鈔票中99%以上為聯邦儲備券。

3、美元的發行主管部門是國會,具體發行業務由聯邦儲備銀行負責辦理。在二戰以後,歐洲大陸國家與美國達成協議同意使用美元進行國際支付,此後美元作為儲備貨幣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廣泛使用並最終成為國際貨幣。

2樓:手機使用者

假設市場沒有變動前的**為100美元一桶**,第一種情況:在美元貶值的時候

100美元的價值降低,100美元所能體現商品的內在價值減少,此時的100美元只能體現原來一桶**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即是說一桶**應高於100美元才能正確體現它的內在價值,在這種情況下以美元計價的**表現為漲價,但所漲的部分不是**的內在價值,**的內在價值是一定的,所漲的是美元貶值的部分.

第二種情況:在美元升值的時候

100美元的價值升高,100美元所能體現商品的內在價值也隨之增加,此時的100美元可以體現多於一桶**價值量,也就是說一桶**要降價一部分後才能與既定的100美元的價值量相等,在這種情況下以美元計價的**表現為降價,但所降的部分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降價,其降價的部分是美元升值的那部分.

美元加息對****波動有什麼樣的影響

3樓:百利好金業

從理論上bai來講,美聯儲加du息對於**來說是zhi有著利空影響dao的,但是個人認為,有版關於****波動的影響權因素最主要的還是供需,這是一個長期的影響因素。例如歐佩克成員國某些成員國出現了產量下降,或者出口受到影響等,這些會影響到市場供需減少,****就會受此影響,推動上升。再例如eia庫存,美國eia**庫存大幅增加的時候,市場**可能就會大於需求,****也會**。

為什麼美元能影響****

4樓:新融街

目前國際**交

bai易中幾乎全部採用

du美元進行結算,雖然伊zhi

朗等dao一些國家嘗試著採內用歐元進行計

價,但無疑都受到容了艱難的阻撓。因為,自上個世紀70年代以來,美國與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達成了一項「不可動搖協議」,雙方決定把美元作為唯一的定價貨幣,並得到了opec其他成員國的同意。從此以後,美元與石油就緊密掛鉤,建立起了千絲萬縷的聯絡。

一般來說,長期以來美元和**都是負相關的關係。

由於長期以來石油交易**主要以美元來計價,美元貶值說明了美元的實際價值在下降,所以要想買到同等的石油,那就需要支付更多的美元,表面上看就直接導致石油了**的**,如果不漲就意味著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實際**下降了。

影響原油價格波動的因素有哪些,影響原油價格走勢的因素有哪些?

以我在現貨市場投資分析及指導的經驗來看,影響現貨 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分為以下幾點 一 需求對 的影響 1.經濟增長對 的影響 全球經濟的增長會通過改變石油市場的需求量影響石油 經濟增長和石油需求的增長有較強的正相關關係,然而,經濟增長率的變化不只可以用來解釋中長期的油價上升,短暫經濟衰退導致的油價回...

美元貶值對原油價格有什麼影響

美元貶值會從三個方面會促成 的 一是美元貶值會讓 生產國或者輸出國的購買力下降。以美元標價,生產國 獲得美元,再用美元兌換成其他國家的貨幣購買世界另外國家的商品,由於美元貶值,生產國的購買力下降,從這個角度來看,生產國為彌補購買力受損有提價的需求 二是美元貶值會使的一些 購買國家如歐洲 日本的購買力...

影響原油價格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影響原油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一 供求關係 供求關係決定油價方向,決定 長期走勢的主要是 供需基本面因素。二 石油庫存 石油庫存影響油價波動預期,三 石油生產成本 石油作為一種不可再生能源,其生產成本會影響生產者跨時期的產量配置決策,進而影響到市場供給量,間接地引起石油 波動。四 匯率因素 影響現貨 漲跌的因素中,由於國際 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