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英文縮寫怎樣寫,心跳 英文縮寫

2021-09-01 13:10:03 字數 1731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率:英文 “heart rate”   縮寫“hr”。

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靜狀態下每分鐘心跳的次數,也叫安靜心率,一般為60~100次/分,可因年齡、性別或其他生理因素產生個體差異。一般來說,年齡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輕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齡男性快,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心率變化與心臟疾病密切相關。如果心率超過160次/分鐘,或低於40次/分鐘,大多見於心臟病患者,如常伴有心悸、胸悶等不適感,應及早進行詳細檢查,以便針對**進行**。

1.心動過速

**安靜時心率超過100次/分鐘(一般不超過160次/分鐘),稱為竇性心動過速,常見於興奮、激動、吸菸、飲酒、喝濃茶或咖啡後,或見於感染、發熱、休克、貧血、缺氧、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狀態下,或見於應用阿托品、腎上腺素、麻黃素等藥物後。

2.心動過緩

**安靜時心率低於60次/分鐘(一般在45次/分鐘以上),稱為竇性心動過緩,可見於長期從事重體力勞動的健康人和運動員;或見於甲狀腺機能低下、顱內壓增高、阻塞性黃疸以及洋地黃、奎尼丁或心得安類藥物過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率:英文 “heart rate”   縮寫“hr”

什麼是心率?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靜狀態下每分鐘心跳的次數,也叫安靜心率,一般為60~100次/分,可因年齡、性別或其他生理因素產生個體差異。一般來說,年齡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輕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齡男性快,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安靜狀態下,**正常心率為60~100次/分鐘,理想心率應為55~70次/分鐘(運動員的心率較普通**偏慢,一般為50次/分鐘左右)。

如何有效控制心率?運動2.改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3.保持適當體重

4.保持心態平和

5.藥物**

心率表:在運動過程中能夠實時準確記錄我們運動心率的手錶,心率表在有目的性鍛鍊中的作用非常之明顯。我們都知道運動量越大心跳越快這個簡單的道理,透過監測心率觀察便可帶來運動事半功倍的效果,也可以保護自身的安全。

參考資料

心跳 英文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heart beat

沒有縮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來講只有一個片語:‘heart beating (heart beat)’,其他片語含有別的意思。

其他的例如:heart-throb,heartbeat,heartthrob,palpitate palpitation。

heart rate 指的是心率。

5樓:零食愛好者

palpitation has some negative connotations, we often reserve the term for irregular heart beats.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heart beat, heart rhythm, pulse should all work, the best one would be pulse or heart beat.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率 heart rate(hr)

7樓:

heart-throb heartbeat palpitation

英文縮寫DNS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dns用於計算機領域時,dns 是域名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 另在化工領域 運動領域及流體力學領域有其他含義。計算機領域定義 dns是域名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它是由解析器和域名伺服器組成的。域名伺服器是指儲存有該網路中所有主機的域名和對應i...

時尚的英文縮寫,時尚英文簡寫怎麼寫

丨cy丶小x 絕版 誑 ck是世界時尚品牌caivin klein卡爾文克萊恩 的簡稱 latest news 時尚 英文簡寫 怎麼寫 in 是英文in fashion的簡稱,就是流行,處於時尚潮流尖端的意思。in語 就是流行話語的意思。反義詞out,就是過時的,落伍的。1 in 英 n 美 n p...

英文縮寫ABCBBCBTVZTVUNBCDJS

abc 中國農業銀行 bbc 英國廣播公司 btv 北京電視臺 ztv 浙江電視臺 un 聯合國 bc 公元前 dj 唱片騎士 sos 國際通用求救訊號 版ac 交流電權 abc 中國農業銀行bai bbc 英國廣播公司 btv 北京 電視du臺zhi ztv 浙江電視臺 un 聯合國 bc 公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