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idnt do nothing是病句嗎

2021-08-31 18:25:32 字數 2325 閱讀 4816

1樓:晴晴

是的。應該是i didn't do anything我什麼也沒做。

anything常用於否定句中,而nothing表否定。

something,anything,nothing與everything:

something,anything的 區別與some和any的區別一樣。

something用於肯定句,anything一般用於否定句,疑問句或條件狀語從句中。

例如: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box. (肯定句) there isn't anything in the box. (否定句) is there anything in the box?

(疑問句)

注: something通常用於肯定句,anything通常用於否定句或疑問句。 表示邀請時,疑問句裡可用something.

(2)複合不定代詞被定語所修飾時,定語則須在它們的後面,

例如: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ears.

let''s give her something different to eat ,then.some real english food.

something english? i know fish and chips!

nothing 在意義上等於 not anything。

例如: i know nothing about it.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it )我對此事一無所知。

everything :

1.一切事物;每樣事物:

this shop sells everything needed for camping. 這家商店**一切露營用具。 tell me everything about it.

告訴我這件事情的始末。

2. 最重要的事;

money is everything to him.金錢對他比什麼都重要。

she`s beautiful,i gree,but beauty is not everything.我同意她是美麗的,但美並不是最重要的。

2樓:和與忍

書面表達裡是病句,但口語不算病句,母語為英語的人經常這麼說,意思就是書面的i didn't do anything.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錯句。

nothing是否定詞,不能與not連用的。

否定詞不能連用。

如:not, seldom, hardly, no, nothing, nobody, none等是不能連用的。

改為i didn't do anything.

或i did nothing.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學沒受過教育的人說話嗎?

有良好教育的人,不這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吧,語意應該是「我盡力的做些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句。 "i didn't do nothing" is just the informal for "i didn't do anything"

英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作賓語,2作賓補,3作賓語和賓補;4主語,5賓語,6狀語,7賓補,8賓補,9定語

8樓:艾飛翔

1.3,5是跟隨want,manage,expecte這幾個詞的,是片語,在這裡to後面的賓語。

第2,4題,是不定式後置做主語做邏輯主語。

第6,7題是做目的狀語

第8題做賓語補足語。

第9題在difficult後做定語

上面我是就你給的題目做的分析,如果你想認真弄清楚不定式的具體用法你可以去看一下這裡:

9樓:花生蚊子

1.主語補語

2.主語,it是形式主語

3.賓語

4.同2

5.manage to 固定用法

6.目的狀語

7.同6

8.賓語,it是形式賓語

9.不能確定,但不是定語

10樓:遲怡然

1--5作賓語

6、7是目的狀語

8、9是賓語

修改病句問題,什麼是修改病句

修改為 在閱讀文學名著的過程中,我們常常能明白許多做人的道理,悟出世間人生的真諦。字數限制,不能多打字。請點選連結閱讀有關主語的說明 主語就是這句話主要說的是誰,誰在閱讀文學名著。沒發現少了主語嗎?你看,在.中 然後就是一個動詞 使 這就是少了主語,使得句子讀的很彆扭了。應該改成 閱讀文學名著,常常...

修改病句1,謝謝,什麼是修改病句

缺主語我校在貫徹 小學生守則 以後,發生了顯著變化。第一句在發生了前面加上主語,比如班級裡,學校裡都可以。第二句去掉第一個或者首先 第二句首先和第一同一個意思,去掉第一或者首先 什麼是修改病句 修改病句是對一句有語病的句子進行修改,使其不改變原意,句子更通順。修改病句是語文中的一個重要模組。1 補法...

病句修改及答案,修改病句和病句答案

1 安佳工具廠最近出品了一種新刀具。詞義理解錯誤 出品 改為 生產 2 這首詩的結束很含蓄。動詞誤用為名詞 結束 改為 結尾 3 這座山大而峻。語素誤當詞 峻 改為 峻峭 4 老師的這番話,給我不少啟事。同音詞混淆 啟事 改為 啟示 5 黃色書刊必須堅決取締,如果任其氾濫下去,結果不堪設想。詞義褒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