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瞬態分析設定載荷步時怎麼改變載荷

2021-08-30 03:01:50 字數 1072 閱讀 2534

1樓:超人影視娛樂

如果沒有其它載荷,可以不設定載荷步,但是一定要設定子步。按照你的載荷情況,頻率約為:

125600 / 2 / 3.1416 = 19990 hz一般情況,在一個正弦波中至少要有 9 個點,因此至少要有19990 * 8 +1 = 159922 個點時間步長應該小於: 1 / 159922 = 6.

25 e-6如在靜力學分析中時間t=1s,如果有子步設定為10步,在每個時間步長就是0.1秒。此時,你再定義時間步長為0.

2s或者其他就沒有意義了。他們都是相對的。如果設定時間步長為0.

1秒的話,那麼子步就是10步。

所以不需要同時設定,一個設定好了,另一個隨之就確定了。

至於載荷步是指是載入的時候把載荷分步加上比如一個載荷是100n,如果你設定10個載荷步,那麼每個載荷步就是10n,這樣累積計算。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載荷步,然後通過設定子步來逐步施載入荷,使計算更加精確。

2樓:eleven小小

問題1.載荷是可以改變的,下一步施加的載荷是上一步疊加施加上去的問題2.設定的結束時間是從第一個載荷步累加到當前載荷步的時間下面給你個簡單例子說明,就是問題1,時間1下面施加到節點1力100n,時間2力還是100n不

變,時間3力就為150n。希望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solu

antype,trans

outres,all,all

time,1

delt,0.2,0.05,0.5

auto,on

kbc,0

f,1,fy,100

lswr,1

time,2

f,1,fy,0

kbc,0

lswr,2

time,3

f,1,fy,50

lswr,3

lssolve,1,3,1

fini

ansys如何修改預設的載荷子步數的限制?

3樓:風吹樹動銅鈴動

把這個命令輸入便可

/config,nres,100000

做ansys分析時出現如下錯誤,ansys中進行模態分析時出現如下的錯誤,請各位高手指教,你的幫助將賦予我很大的動力,謝謝

樓主你好,檢查使用一號單元劃分的網格,檢視其實常數屬性,修改為已定義的實常數,或不要定義。1號單元使用了沒有定義的10號實常數 不是已經告訴你實常數2沒有定義嗎?你可以用rlist命令看看有沒有定義。沒有定義上實常數2,如果實常數2和1是一樣的,那麼只會有1,不會有2 做ansys分析時出現如下錯誤...

workbench做諧響應分析施載入荷時只知道頻率和振幅怎麼

頻率 振幅載荷 就是指的位移載荷,振幅的設定是在施加了位移載荷後對位移的設定。沒設定幅度或電壓的地方嗎?向大家請教一個問題,ansys中做諧響應分析,如果想要同時施加簡諧力以及常值力,這應該如何實現。30 你好,我一步一步給你說吧,首先簡諧力是隨時間週期變化的力,是時間的函式,因此載入時是需用函式載...

ansys中齒輪接觸分析時應採用哪個應力與赫茲公式比較

赫茲公式彷彿計算得到的是靜水壓力,所以大概應該是對應mises應力。建議找彈塑性力學這本書來看看 ansys做齒輪的接觸應力分析,出了問題,應力雲圖如下。10 看不太清楚,估計接觸面定義有問題,不全。接觸面網格定義過疏 是不是採用了縮減積分單元?uy約束是如何載入的,如果是載入到節點的話要注意轉換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