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裝的ANSYS10 0為什麼不能執行出現Invalid

2021-08-30 03:02:59 字數 677 閱讀 9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我的安裝順序,你看看和你的有什麼不同,如果不好使可以把我的軟體給你,你先試試

1.雙擊安裝檔案中的winhostid圖示,其中第一行是當前計算機名(host),第二行是hostid,複製下來備用。

2. 用記事本開啟ansys.dat,將第一行中的「host」替換為當前計算機的計算機名,將「000000000000」替換為剛才得到的hostid。

如果不把ansys裝在c盤上,還要將第二行中那個路徑前面的碟符改掉,建議按預設的路徑安裝。

3. 雙擊keygen.bat檔案,確保出現license.dat檔案,然後複製license.dat這個檔案,之後把它的副檔名改為.txt儲存下來。

4. 在「控制面板」—「系統」的「高階」標籤中點「環境變數」,然後按「系統變數」中的「新建」,在「變數名」中輸入「ansyslmd_license_file」,「變數值」中輸入「1055@計算機名」。

5. 安裝ansys。安裝完成後flexlm的安裝程式將自動開始執行,第一個問題會問你「這臺計算機是license伺服器嗎?

」,預設回答是「否」,要按「是」。後面會向你詢問license檔案,這時需要指向兩次license檔案。第一個是剛才得到的license.

dat,第二個是license.txt檔案

6. 全部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必須)。

誰知道我的ansys應力分析圖為什麼是這樣的啊?有圖,位移圖是正常的,就是應力不對

杆單元還是樑單元?用plnsol是顯示不出來應力結果的,需要用單元表輸出 etable 然後用plls或者pletab的命令輸出 應力或者軸力圖形。具體參看ansys帶有的幫助檔案。ansys應力雲圖都是紅色 估計是最小值和最大值相差太小了,建議重新檢查下分析過程,一般是分析錯了,如果分析過程沒錯的...

為什麼我安裝了google chrome 瀏覽器預設的是把中

找一個全英文網頁 然後google會自動提示轉換 谷歌瀏覽器如何將英文網頁翻譯為中文 不需要任何安裝任何外掛,這篇blog教你怎麼利用chrome瀏覽器實現整版篇英文網頁的權翻譯http blog.csdn.ubersoldier article details 77745558 谷歌瀏覽器可以即時...

為什麼我安裝了版本flashplayer還是不能網

由於bai 現在好多知名 都在依賴flash play的外掛du,所有好多zhi 由於flash play版本不是最新的導dao致網頁 版不能正常訪問,所有說必須要安權裝 最新的flash play 外掛 最新版本 是flash play 是10.3版本的建議你安裝 最新版本的,注意這個版本的外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