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鏡面對稱

2021-08-30 03:05:15 字數 969 閱讀 8205

1樓:翱翔roc丶

如果沿著圖形的對稱軸上放一面鏡子,那麼在鏡子裡所放映出來的一半正好把圖補成完整的(和原來的圖形一樣),則稱為鏡面對稱。

工具/原料

photoshop,**,win10/win7系統。

photoshop做鏡面對稱:

1、在ps軟體中將事先準備好的**開啟,複製一層滑鼠選擇第一張圖層。

2、因為需要空間所以要用到裁剪工具,將左邊拉伸出來,同時將比例改為自定。

3、我們將上面的圖層進行 編輯→變換→水平翻轉,兩個圖層中的一個就翻轉過來了,再使用移動工具,上下左右也好,按住shift移動也好,將**移動至左邊。

4、對圖層1新增一個蒙版,使用漸變工具,注意,漸變的方式要使用線性漸變,而且是黑到白的漸變。

5、在區間很小的範圍內,橫向拖動漸變線條,拖拽完漸變線條之後,中間的過渡就看不出了,因為這是在一個範圍內進行過渡。

6、這裡使用裁剪工具,設定比例為1:1,同時適當縮小構圖結構,只把相對真實的部分展現出來。

最終效果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要做鏡面對稱的圖形複製一個圖層,之後點選單欄的-編輯-變換- 下面有兩個,一個是水平翻轉,一個是垂直翻轉,看你要做哪方面的對稱,就選擇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ps鏡面對稱,要用到變形工具,具體操作見如下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要景象的圖層,自有變化(ctrl+t)然後右擊選水平翻轉,在雙擊一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t--右擊--水平翻轉

6樓:不驚雲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映象呀!

在ps中怎麼把一張**進行左右對稱翻轉!

7樓:花語夕露

ctrl+t,右鍵,水平映象

鏡面對稱在cad中怎麼用,CAD映象命令怎麼用,映象的快捷鍵是什麼?

主要是快速畫對稱的物體。步驟是映象命快捷鍵是mi 選中想要映象對稱的元素 確定 選擇對稱線 選兩點確定這條直線 確定ok 鏡面還是映象?如果是映象的話它是這麼用的 映象命令 mirror 可以實現對稱複製 cad中映象怎麼操作 材料 工具 cad 1 在命令欄中輸入 c 按一下空格鍵,在螢幕上繪製出...

用PS怎樣使影象對稱旋轉,ps怎麼把圖片對稱翻轉

開啟 選矩形選框工具把 選做選區 按ctrl t 單擊右鍵水平翻轉 ok 額,ctrl t之後右擊,水平翻轉或者是豎直翻轉。一個是水平映象,一個是豎直映象。ctrl t然後用滑鼠拉 不理解你說的,但ps沒有做不到的 ps怎麼把 對稱翻轉 1 新建背景檔案,開啟 拖進背景檔案裡 2 ctrl t調整大...

在cdr中怎麼製作這種效果,ps製作鏡面效果,這種效果怎麼做啊?

這個是銀色漸變bai立體效果,輸du入文字後填充漸變,按 zhif12新增描邊dao,再按ctrl shift q鍵提取描邊,給內描邊新增漸變色,用容手繪工具在文字上畫條橫線修剪文字,給下半段文字填充漸變色,選擇所有圖形向下翻轉複製再新增不透明度,效果就做好了。ps製作鏡面效果,這種效果怎麼做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