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不高,沒人追,很少人誇,是不是代表不屬於大眾認為的很好看

2021-08-29 16:19:32 字數 2673 閱讀 3155

1樓:

肯定不是女神或者男神級別,但也不至於不好看,我感覺你缺少點自信,別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提升自己活出自我

2樓:異想天開

只能說不驚豔,有回頭率,顏值應該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綠可以是好看的一種表現,但不是絕對錶。有時候另類的打扮也是回頭率高的一種。關羽沒人追,很少人誇,這和好看更沒有關係。

這是一種內在和綜合素養的表。人誇是一種人緣好。有人追是。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人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4樓:明月清風

也許是平平常常的一個人,不是很出眾。

人不可貌相,或許你有真正的內涵,別人不理解。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我們都要做最好的自己,總有一天會讓別人刮目相看。

5樓:漫雨衣

回頭率不高,這是每一個人的審美觀念不一樣,而沒人迨,這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很少人誇是現在很少有夸人的,你是屬於大眾認為比較好看的。

6樓:許倆夢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就否定自己,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而且別人誇你也不一定是真心話,可能就只是客氣話而已,做自己就好

7樓:覺醒吧兄弟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我就當你是個女孩子吧!如有冒犯請原諒,沒有回頭率,沒人追,很少有人誇,並不代表你不屬於大眾認為的美女的,只是他們回頭的時候沒有讓你看見呢對吧,你不可能走在大街上就盯著有沒有人看你吧!沒人追有很多可能,一是你的美麗,氣質,身材讓大家望而卻步,二是都會認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一定是名花有主了,誰還敢上前呀!

至於沒人誇,也許是一種嫉妒心在作怪吧!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才是最漂亮的,自己什麼都是最棒的,就算是有人誇獎,那可能也是一種謊言,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給出的答案也是不同的,再說了一個人的美麗不在於外表而是她的內心,內心美麗的人,那才是真正的美麗,自己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自己都失去了信心,那誰還能眷顧你,

沒人追,回頭率不高,很少人誇,就代表不屬於大眾覺得的很好看那種?

8樓:豬豬愛橙汁

沒人追,覺得自己平凡都是不自信的心理造成的。沒人追是因為沒遇到對的人。情人眼裡出西施,等你戀愛了,你在對方的眼裡就是不平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著急,婚姻這事得看緣份,緣份到了自然就成了,沒人追也不要緊專,只要屬咱好好幹,大夥眼光是亮的,時間長了還用說麼?自然就有人說咱好,想讓人誇那就得好好幹,各方面都得拿得出,看人不是光看外表,你說我說的對不,你好好琢磨琢磨吧

10樓:七隻喵的外婆

沒人追,回頭率不高,也許是平凡了一點,但是生活中平凡的人居多,所以不要太過介意。

11樓:丙丙星寶

被人追的人總是少數的。

所以回頭率不高,很少有人誇,就是大眾型的,不必介意別人的誇不誇獎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好的。

漫漫人海,會有一個適合你的人,等著你,只是緣分未到。

12樓:yt媽媽

只能說你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不屬於那種讓人驚豔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copy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但一個好不bai好看,

du有沒有人追zhi,

不只是看五官還有氣質形象,

dao性格什麼的都很重要,

如果你來時表現的比較消極,沉默,也不好好打扮自己,就算你長的好看,我想也沒什麼人想湊上來誇你,因為感覺跟那樣的人交流需要勇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幸福,大眾熱捧的人有她的煩惱,只要努力,你的幸福一定會到來。

15樓:小王子

大多數人長得都很普通,不要,因為長相普通而感到自卑,你是最特別的存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人無完人,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17樓:小叮噹答題

當然了,除非是你自己遇到了花痴才會沒有事總是盯著你看,帥的人還是有的。

18樓:陽光的清清

長的漂亮bai而已 跟生肖無關du 生肖 裡差不多zhi都有漂亮的dao 也有回

醜的 屬蛇裡肯定有 長得醜的吧這只是偶答然吧 她長的漂亮而已 跟生肖無關 生肖 裡差不多都有漂亮的 也有醜的 屬蛇裡肯定有 長得醜的吧這只是偶然吧 她長的漂亮而已 跟生肖無關 生肖 裡差不多都有漂亮的 也有醜的 屬蛇裡肯定有

19樓:有趣的教育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要管沒人追也不要管回頭率。就要自強自立。只要事業有成,總會有緣分的。模樣是天生的,那個永遠改變不了。人生是可以改變的。好好努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與否,主觀性較強。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也許只是因為你不是ta的菜。

自信,做一個有內涵有修養的人,你就是最美的人。

祝你好運。

21樓:兔牧馬人

那也不一定啊,其實人的外表並不是特別重要,結婚過日子其實最重的是人品。

22樓:皇港坡哈劍牛

應該是屬於外表不咋地的,但是這類人可以提高內在修養。

23樓:君而有信

大多數人都屬於這種平凡人

穿這樣很奇怪麼?為什麼回頭率特別高我穿褲子了

說明你還是很適合穿工裝的哦,和你的氣質比較吻合的。為什麼明明挺普通的,大家都穿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回頭率就很高呢?我覺得自己長的一般啊,10 兩種結果,一,可能身材好,你穿的很好看,別人才看你,二 要不就是你穿的特醜導致回頭率高 氣質形體佳啊!發張 我看看唄 氣質,或者是衣服合適你 氣質加身材 說明...

走在大街上,什麼星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

回頭率這個跟星座的關係不大吧,個人覺得一般回頭率高的都是奇裝異服或者搞怪的。其實說起走在大街上什麼星座的女孩子,回頭率最高,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雙子座女孩,或許雙子座女孩不是最漂亮的星座,但是他們是對生活最充滿希望的星座,同時,雙子座女孩兒的那種古靈精怪,或許會得到更多人的注意。這也是為什麼在大街上...

魔獸世界,23級獵人帶哪種BB最拉風,回頭率最高3選

要是3選1 就是修瑪最拉風 你要是新服不好抓老服比較好抓 掠食者 對於部落來說 比較危險 還比較遠 野豬升級不錯 仇恨比較穩 護甲也高 什麼都吃 比較省錢建議你在升兩級 去剃刀沼澤 去抓裡面的精英豬叫什麼阿伽瑪之類的豬 他比較漂亮 而且 有身上有鎧甲還有很多顏色 是很可愛的 掠食者,一般人不知道哪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