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很多很優秀很好看的女生會沒人追呢

2021-04-01 00:12:49 字數 4863 閱讀 2794

1樓:小美社

我是小美社,關注生活美學的時尚社群,歡迎瞭解,一起**美與生活。

我們時常看到身邊很多既有美貌又很優秀的女生一個人忙碌,很多人會覺得他們沒有人追,其實不然,這樣的女性本來就是處於金字塔頂端,不是誰都有能量來駕馭她們。

好看又優秀的女生,很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工作,學習,情感都可以安排的井井有條。優秀的女生大多都是工作的時候瘋狂工作,休閒的時候安心休閒,她們既為了保持優秀的狀態,會不斷的強化個人成長,不斷學習,不斷提升,接收更新的知識,擁有更高的認知和思維,擁有更高的人生高度;同時,也會完美的規劃自己的生活,讓生活的方方面面盡善盡美,拓展人生的寬度。

另外,當女生足夠優秀和美貌,的確會嚇退很多的男生,其實,這也是一個好現象,當一個男生被自己所束縛而不敢像心儀女生表白的時候,實際上他是配不上這個女生的,因為在他心裡,已經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能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即使女生並不需要依賴於男生,沒有自信的男生怎麼能吼得住優秀美貌的女生呢。

優秀好看的女生等的是和她一樣品味的男生來欣賞的,而這無關金錢。

2樓:你就走吧哼

因為你身邊的女生可能有人追只不過沒有表現在外邊你沒有看到罷了。因為並不是每一位的男生都能當眾表白的。很多都是慢慢的就成為了別人的物件。

3樓:g掌權

這個確實是一個比較多的現象,而且很是很常見的現象,整個中國差不多都可以看到這個情況,也確實很奇葩,我以前也不是很理解,明明是一個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可是為什麼卻沒有男人敢於追求她,後來慢慢的觀察,我也大概的明白了幾個理由。原因很多,也很複雜,而且很多時候不只是別人不敢追求的原因,還有是哪些優秀的女孩子自己的問題。

第一個原因,女孩子太過優秀,對男孩子來說壓力太大,不敢追求,怕自己的資格不夠。這個原因我想對很大一部分男生來說是最主要的原因。一般來說,男孩子都喜歡找一些比自己差一點的女孩子,無論是學習方面,長相方面,身高方面還是家境方面,都不太會找一個超過自己的女孩子生活,如果是找一個在各方面都比自己的優秀的女孩子,男生會覺得自己抬不起頭,很沒有,像一種倒插門,這個是很讓一個有上進心的男孩子無法接受的,優秀的女孩也許就是等待比她還要優秀的男生,可是這樣的男生太少了,一般稍微優秀一點的女孩子條件都比較高,很難看上一般的男人。

第二個原因,大多數的我們都有一種門當戶對的潛意識存在我們的腦海中,這個意識可以說影響了我們億萬的中國人,歷史也是非常的悠久。門當戶對講究的是能夠相互匹配的兩個人,無論是兩個人的出身方面,還是兩個人的家境方面,還是兩個人的長相方面,在或是兩個人的才能上面,工作方面,生活方面等等一大堆不同的方面都要匹配,這樣雙方在一起才會沒有那種一高一低的尷尬境界。

第三個原因,我想可能是女孩子自己眼界很高,畢竟自己的條件擺在那裡,不想隨便找一個湊合,她們覺得必須有一個比自己優秀的男孩子和自己在一起,如果沒有,寧願單身等待也不會湊合湊合過日子的,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多見了,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中,那些有著高學歷,高智商,高收入的女性所佔的比例非常大,可是現實優勢這麼的殘酷,他們能夠選擇的還是太少了,等到自己成為了大齡剩女,就什麼都完了,那個時候,也很少會有男人選擇自己了。

4樓:妖心娛樂

【就是因為太優秀太好看了】所以才沒人追啊!

聽起來像段繞口令,但確實是這樣的。男生都是佔有慾很強的動物,雖然他們也很專一,不論多大年紀,都喜歡二十多歲漂亮身材好的女生。但是對於自身條件的認識還是比較清楚的。

一個自身並不怎麼優秀的男人,除非盲目自信,不然是不大有信心駕馭一個既優秀又好看的女生的。

所以,好看有優秀的姑娘沒人追,說到底,還是因為男生怕被拋棄被綠,怕自己受傷害。這種情況下,肯定選擇風險小的普通姑娘追求,成功率大,持有率久。

5樓:一抹猩紅是鼻血

經常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你身邊的小夥伴都長得那麼好看,卻頻繁的和你出現在你的朋友圈裡?難道她們都不出去約會嗎?無論我怎麼跟他們解釋,他們也不願意相信我身邊的優秀的女孩子大多是單身。

這也是為什麼,我和這些長得漂亮,並且十分優秀的女孩子天天膩在一起的原因。

當我說她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他們還會問我是因為她們太難追,眼光太高了嗎?或許很多人都認為長得漂亮,脾氣好,甚至是在某些方面有比較突出的才能的女孩子往往是追隨者一大片。可是作為和她們相識已久的我,並沒有在生活中發現什麼所謂的追求者。

也就是說,並不是長得好看並且優秀的女孩子就一定有男生追求的。

我身邊的小夥伴她們大多活得十分的瀟灑自在。隨便翻翻朋友圈,她們的日子過得簡直不要再滋潤。

有的人天天都在路上,甚至是靠旅途中的心得體驗去養活自己。也有的人文氣美好,每天澆澆花喝喝茶或者是逗逗貓,也算是朋友圈的一股清流。這些女孩子她們大多有自己的生活節奏,從來不去刻意追求感情,甚至有的人仍舊相信一見鍾情的美好。

當然這還不是最關鍵的原因,最重要的大概就是隨便開啟她們的朋友圈和通訊錄,你看到的女性朋友的****大概是男孩子的七八倍。朋友圈裡有一個特別經典的例子,那個小姐姐是我偶然一次在漫展中認識的,長得很漂亮,穿衣風格偏好洛麗塔。用她的話來說,連約拍的攝影師都大多是妹子,朋友圈裡已經很少出現男孩子的身影了。

從我其他男性小夥伴的角度來講,我想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們好像太過高不可攀。天天和我混在一起的一個女孩子被班裡的男生稱之為女神,雖然外在條件良好,可是總給人一種並不好追的感覺,所以很多男生對她雖然好感滿滿,卻從沒有行動。

6樓:梧桐雨與梧桐

我身邊有一些很優秀很好看的女孩子沒人追,問過(我是一個厚臉皮的人,也是一個有疑惑就會去問的人,哈哈哈……)周圍的男生之後我有了一些瞭解。

我有一個漂亮的閨蜜,人高高的瘦瘦的,**白白的嫩嫩的,小時候學過書法現在寫的一手好字,小時候學過各種舞蹈現在柔韌性也不差,小時候練過鋼琴現在氣質非凡,從小就有**天賦現在唱歌賽過專業**特長生。然而,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班的男生(我們班總共43個人,3女生,剩下的全是男生)都沒有追她的。

問一個人,「你不覺得她很好嗎?會的東西又多,人又謙虛,你為什麼不追她呢?」。

「是啊,她很優秀,從軍訓的第一天她主動上臺表演我就知道了。現在像她這麼大方(軍訓第一天大家都不熟,一般為了活躍氣氛都會進行節目表演,男生都很少主動站出來)的人不多了,我覺得吧,女生不都是比較害羞比較怯場的嗎,她這樣的我怕我自己hold不住啊」。

問另一個人,「你怎麼都不追她啊?」「她這麼高(身高172),身材還好,我覺得我們不太搭呀(我們班男生身高過175的很少)。而且她家庭條件這麼好,怕是她也不會看得上我」。

再問一個人,「你們身高挺搭的,興趣也相投,你怎麼不試著追她呢?」「她的確很好,我也很喜歡,可是吧,她平時也沒有跟我們玩的太開(就是別人的高冷,可是這從女生的角度來看是潔身自好,很好的品質),感覺她好像不太願意跟我們相處啊,要是告白了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就得不償失了」

我覺得吧優秀的女孩子沒有人追,是男生的不自信,自以為配不上別人;是男生不夠勇敢,都沒有試著更進一步相處,你怎麼知道別人是不是你想想的樣子;是女生太過高冷(與人相處,度的把握),平時太過嚴肅;是男女生之間溝通的缺乏。

7樓:瑰虹愛洛

很優秀很好看的女生,有時候真的是沒有人追,我猜想大概是因為男生都覺得不好追吧,或者是偶然試探過,被美女直接忽視,所以就再沒有勇氣了。

你可能會說,那為啥優秀又帥氣的男生也不追呢?因為優秀又帥氣的男生大多都很驕傲,並且會被很多女生包圍,所以也不屑於去追。

講真,我在讀大學的時候,在宿舍或者自己的班級裡,容貌和身材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成績更是名列前茅,年年霸佔獎學金,才藝方面嘛,唱歌一般,但是舞技還可以,新生聯歡會上,我黑裙長髮一個人跳了滿場,很多人都跟著我一起跳,哄起了晚會的高潮。

但我大學幾年居然孤單一個人走過來的,真的是沒有男生追求。

當然,沒人追求不代表沒有人對我獻殷勤,記得剛上大一軍訓的時候,很多男生去實彈射擊回來後,都給我送了他們親手發射的子彈頭,只是送到宿舍給我,多餘的話一句沒有。

然後我喜歡的零食,譬如裹著豆沙餡的糖葫蘆,冬天冰雪蓋地的季節,我們宿舍裡經常會有男生送過去幾串,依然是順路送過去,從來沒有人說為什麼。

大一地時候,我還經常和宿舍姐妹抱怨,為啥咱就沒個追求者,大家都說是我太清高,一看就不好接近,應該我去主動倒追。我也想過倒追,但實在沒有讓我一見鍾情,也沒有日久生情地。到了大二,乾脆不想這些事情了,一門心思地投入學習,爭取掌握紮實地專業技能。

大學畢業的最後一次聚餐,系裡一百多個同學和輔導員,找了一家大飯店,定了十來桌,大家開懷暢飲互訴衷腸,面對分別,什麼話都敢說了。

我沒怎麼喝,算是宿舍姐妹裡最清醒的一個,獨自站在陽臺看大家抱頭痛苦互相說不捨的時候,大概得有十來個男生過來找我說話,他們不約而同的就問了我一句話:你有男朋友嗎?畢業後準備去哪?

我的回答是沒有男朋友,從來沒有人追,畢業後準備回家鄉。

他們滿臉的遺憾,質問我,為啥沒有男朋友不早說?我也很遺憾,從來沒有人問過我啊?

為什麼太漂亮的女人反而沒人追

8樓:糖糖愛上仙子

追她的也不少,只是她的橋樑過高,或許一個冰臉就擋住了大部分的人。

其次,沒錢的養不起她,所以不會追,有錢的缺怕她出軌,所以不會娶。

所以現代找老婆都是找長相一般的,而不是非常漂亮的,只有找女朋友才專門跳美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人漂亮不是表面臉上 而是自信 能力各個地方展現出來的 如果女人足夠優秀不會沒人追 所以先要想自己**做的不好而去改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懂了嗎親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社會太漂亮的女人所受的**太多,對方沒自信

一個女生很好 很優秀了 才會有很多人追嗎

11樓:

短期交往看【外形】(包括顏值、才華、財富等),長期交往看【脾性】(能內否互相遷就

容),一生交往看【人品】(有沒有責任心)。

男人並不會只被優點吸引,有時候,作啊,折騰啊,撒嬌啊,軟弱啊,都會吸引到許多的男人。

所謂的吸引力,不是一種光芒四射的好,而是一種想要去接近去呵護的親近感。

別人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你能吸引他。

同樣,你只看到她「很普通」,他們卻看到,自己有成功的希望。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得很好,身邊很多人都說我很優秀,我也不是內向的人,但是卻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為什

可能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緣分還沒來吧!這個不要急,順其自然,緣分來了就好好把握。因為你還不是太成熟!沒有合適的女人敢於應聘,慢慢等 有一個女的很體貼關心,人也很優秀,她身邊男人很多,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也不敢搭理她,有 嗯差不多可以這麼理解畢竟都是她先找的你做朋友當然好她人也好 千萬不要...

有些女的條件很優秀,為什麼還要相親

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並不是說那些條件很優秀的女性就一定會有另一半。據研究表明 那些條件一般的女性很早的就選擇了結婚,而那些自身條件很好的卻一直遲遲未結婚,所以說她們相親也並不是說不能接受的。幾年以前我這個人是十分排斥相親的,可能是因為當時年紀還比較小,就會覺得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個真...

班裡有女的身材很好,很苗條,很性感,有很多人追,但是,她長的有點醜,可是人們還是都恭維她說她長

這種想法,其實不是會不會因此而驕傲還是理智得覺得他們在恭維自己而是女孩子內自己自容不自信 不會所有人都是完美的,但是女生已經有了其他女生沒有的優勢相貌什麼的,怎麼說呢,年紀小的時候優勢比較明顯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外貌會慢慢被自身的氣質所取代和改變如果女生自信並且優秀,以後只會越來越美 這樣的環境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