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大街上,什麼星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

2021-08-01 06:30:28 字數 5908 閱讀 8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率這個跟星座的關係不大吧,個人覺得一般回頭率高的都是奇裝異服或者搞怪的。

2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說起走在大街上什麼星座的女孩子,回頭率最高,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雙子座女孩,或許雙子座女孩不是最漂亮的星座,但是他們是對生活最充滿希望的星座,同時,雙子座女孩兒的那種古靈精怪,或許會得到更多人的注意。這也是為什麼在大街上雙子座女孩回頭率越來越高的情況了。

因為很多時候雙子座對於穿著打扮都非常的大膽,並且他們敢於嘗試那種新時尚,所謂的新時尚,就是那種別人不敢穿,而雙子座卻敢穿的一種時尚,或許正是因為他們奇裝異服的打扮,讓別人更加注意到雙子座女孩,同時雙子座的個性也會彰顯出來,可能在別人看到雙子座女孩的打扮之後,也會更加喜歡雙子座女孩。

當然,很多時候如果總是奇裝異服的打扮,會讓人感覺到奇怪,並且如果雙子座女孩總是這樣,出門的話也會帶來一些古板長輩的不滿。可能雙子座在家長會認為這是一個不好的情況,並且很可能會勸阻雙子座,我覺得這個時候雙子座就要權衡好這方面的利弊,因為的確有的時候如果太過招搖的出門反而會對自己不好。

所以我建議女孩子儘可能的在某些方面可以低調一點,穿衣服一定要注意乾淨整潔就好,不用太過於奇裝異服,因為有的時候自己穿出來的衣服往往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種效果,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奇怪,這也是一個缺點,所以說雙子座女孩一定要看清楚這方面的利弊,才能讓自己活的更精彩。

3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的女生顏值很高,而且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不僅氣場霸氣,而且喜歡嘗試一些不一樣的裝扮。

5樓:娛樂大雜蟹

射手座吧,性格無拘無束的女生,自然在穿著方面很大膽開發。

6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個人覺得天秤座的女生走在路上回頭率最高,因為什麼呢?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天秤座的女生。

7樓:或者

天秤座的人應該是,因為它們本身就是外貌協會的

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不論是什麼星座的女生,只要你長的漂亮,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回頭率都是很高的。

12星座誰最容易當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中誰最容易當明星呢?天秤座是第三名?你是什麼星座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都是想要的願望都是成為了其他人的焦點的,所以明星是他們的一個重要的選擇,而且對於獅子座的人都是會比較自信,而且臉皮也是很厚的,其實這點說臉皮厚不是一個貶義詞,在這裡的意思其實就是一個自我推薦哦,所以也是會有著而敢於表現,也是一個自我的主動力來的。

2、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都是會比較擅長於交際的,所以在人脈方面裡更加讓其他人很羨慕起來,其實對於雙魚座的人往往都會有著能說會道,更加懂得如何能歌善舞,所以在平時裡,這點裡去看,都是會有著不錯的哦,從表演上的表現去看,其實他們的都水有責很值得一提,就是雙魚座的人天生就是有著這個的他天賦的。

3、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都是會有著能力,但是你有能力就可以了嗎?也是要讓自己的經紀人看到了自己的價值,而對於天蠍座的人就是擅長做這些事情,天蠍座的人往往從來不會做自己吃虧的事情,所以也是很懂得利用自己的價值,讓別人看到了他們的光芒,這個也是天蠍座的最聰明的一點來的,所以有些小心機才能夠在娛樂圈裡是最必要的哦。

4、射手座

做明星都是要大方,而如果你是膽小的話,你還可以做到嗎?而對於射手座的人都申大大咧咧的,所以這些都是很好的有著做到了明星的料子,而且這些也是很好遇著激發了粉絲的愛慕之情哦,從而這些很接地氣的明星,誰會不喜歡的呢?所以射手座的人都是很珍惜他們做明星的日子的。

5、白羊座

白羊座的就是一個正能量的星座來的,在笑起來的時候,都是沒有言語能夠形成起來,就是沒有辦法有著抗拒的節奏哦,而且他們本身就是屬於到就是很多的小幽默起來,而且也是很好的喜歡到開導人哦,他們也是很暖心的,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星座的哦,自然,在進入了娛樂圈,更加的會有著粉絲會給白羊座的人開市場啦。

11樓:一直很安靜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的長相十分出眾,是那種走在大街上回頭率超高的存在,所以他們很容易就會被要****。不僅如此外貌出眾,他們還很擅長交際,所以在交際複雜的娛樂圈也能混的很好。典型代表有趙麗穎、高圓圓、張藝興、劉德華等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最愛的就是那種成為人群中焦點的感覺,超愛出風頭,對愛面子的他們來說那樣的目光是一種榮耀。所以我們的獅子座會非常喜歡也非常希望成為一個明星,有這樣的心再加上出色的外貌會成為明星一點也不奇怪。代表有鄭爽。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喜歡變幻莫測的感覺,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讓人覺得他們有多重人格。他們不喜歡那種單調乏味的生活,而豐富多彩的娛樂圈無疑是最能讓他們獲得滿足感的,他們開朗活潑的性格也會受大家的歡迎。代表:

迪麗熱巴

12樓:free讓愛永恆

12星座最容易當明星前兩名:

第一名:天秤座

我認為天秤座的人與生俱來就具有魅力四射的明顯範,他們是聰明文雅而且大方的,再加上屬於是交際的高手,善於溝通,非常注重外界的人對自己的評價。天秤座總是時刻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時刻都會保持大家心目中最美好的形象,而且本身的社交能力很強,會很擅長去和身邊的人打交道,因此明星的氣質天秤座會時常都散發出來。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好似天生就已經具備了明顯的潛質,無論在**,他們本身的氣場是不可忽略的,總是能夠時刻都吸引住眾人的眼光,成為所有公眾的焦點,再加上非凡的氣質也總是能夠獲得眾人的芳心,天生也喜歡錶演和愛交際,無論在任何的情況下獅子座永遠都是明星中的焦點,或許他們的霸氣的氣場總會讓人過目難忘。

13樓:阿喬愛西柚

我想是天秤座最容易當明星吧。

首先,天秤寶寶很喜歡熱鬧,並且還很擅長和別人打交道呢。開朗熱情而且很有趣的天秤寶寶誰不喜歡呢?所以這個星座的寶寶們總是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有做明星的潛質哦。

其次,天秤座的氣質很優秀很出眾!比如天秤座的女孩子大多自然清新,惹人喜愛。不信你看這個星座的明星,大都有著讓人很舒服的氣息,恬淡自在,不與人爭,卻都可以冠絕天下。

實際舉例來說,賈靜雯,孫儷,高圓圓,趙麗穎都是天秤座明星當中的佼佼者。

她們這些明星,無一不是人品與顏值雙絕的女神,很少有人能比得了。從她們的身上,很可以總結出一些天秤座天生的優異品質,雖為女神,卻都待人親和,平易近人,沒有半點驕矜之氣。所以難怪天秤座容易當明星了!

14樓:知之鶯

那就非天秤座莫屬了。天秤座是12個星座裡最容易當明星的,像美麗可愛的趙麗穎,聰明帥氣的張藝興等等,他們都是天秤座的。

天秤座的顏值在12個星座裡面算是高的了!經常走在路上,就會有人悄咪咪的看他們,回頭率超高。天秤座的人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了!

成為明星的一個必要性條件就是足夠漂亮或者足夠帥氣。可以靠顏值吃飯。

天秤座的不止顏值高,而且很會察言觀色,經常能夠從別人的隻言片語裡得到自己需要的重要資訊。非常容易就能夠成為當紅明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天秤座

要說星座中顏值最高的星座,當然是非天秤座莫屬了。所以顏值高的天秤們比起其他星座更容易當明星。

現在娛樂圈中也有不少藝人是天秤座的,例如黎姿、關之琳、洪欣等都是香港娛樂圈中顏值

備受青睞的女明星。

而內地天秤座的明星有:張藝興、趙麗穎、鄧倫、劉昊然、白敬亭等。這幾位都是最近大熱大火的明星,張藝興自然不必多說,其他幾位的顏值氣質也是娛樂圈中獨一無二的吧。

所以就將冠軍寶座交給天秤座吧。

第二名:雙魚座

眾所周知,雙魚座的情商是十二星座中數一數二的,而娛樂圈這種地方,正好需要的就是高情商的人。

還有一點就是雙魚座的顏值也並不低,不信你看雙魚座的代表女明星:李冰冰、angelababy、鍾楚曦、劉詩詩等。

所以第二名頒給雙魚座是毫無異議的啦。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性格特徵:熱情滿滿,活力爆棚。正是這種性格特徵使得他們的人緣非常好,在哪個圈子裡都能混得風生水起,在娛樂圈就更是如此了。

於是白羊座一旦進入娛樂圈,很快就能夠憑藉自己的熱情開朗與身邊的人打成一片,也可以很好的運用他的人脈資源。娛樂圈中就有這樣的例子:鹿晗、朱一龍、彭于晏、王嘉爾等。

所以白羊座第三名當之無愧。

最容易當明星的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自己的目標,所以無論哪個星座,只有明確目標,努力奮鬥,都可以打下自己的一片天。

16樓:32512孤島

這六個星座最容易也最適合當明星:

1、獅子座

獅子座是希望成為眾人的焦點的,所以明星對於他們的來說是一個最符合的角色,而且獅子座的人是比較自信的性格,這一點是很難得的,因為只有自信的人才可以真正的散發出他們自身的光芒,展現給觀眾們,所以明星對於獅子座來說再適合不過啦。

2、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都是會比較擅長表現自己的,更加懂得如何能歌善舞,在平時裡,雙魚也願意為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能,並且也許會獲得一致的好評,因為他們可愛的外表也加了不少分,可能是天賦吧,很適合當明星這樣的型別的星座。

3、水瓶座

水瓶座這樣鬼馬精靈的星座也很適合當明星呀,具有創造性,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物,每天都會有新的想法和變化,而且水瓶座的人都有姣好的面容,這會讓他們的人氣很高,而且我感覺水瓶座明星的粉絲們都是死忠粉呢。

4、射手座

射手座開朗大方的性格,在明星這個圈子裡會比較吃香,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隨和的性格的人。明星也是需要表現的自然大方隨和,學會真正的放鬆自己,無論是演電視劇還是舞臺上表演節目這都是射手座擅長的。

5、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活潑開朗,我喜歡的好多明星都是白羊座的呢。真的會被他們的這種熱情樂觀的心態感染,會感覺像一個小太陽一樣的感覺,給喜歡她們的人很多動力。

6、天秤座

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7樓:十三貝勒爺

獅子座男和獅子座女配。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在一起,有相近的性格和脾氣,共同有熱情、活力、華麗,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共鳴。

獅子座的人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你們初見面時,就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一旦兩人對上眼,那就是天雷勾地火般的轟轟烈烈。

在愛情方面,獅子男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可以毫無保留地去愛。對所愛慕的人,他們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她們,對她們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她們身心沐浴在幸福之中。他們熱情似火,但同時也需要愛人的迴應。

獅子男需要被愛人真心的崇拜,女孩兒們很少會看到像獅子座這樣能幹的男人。更何況他們喜歡把大把的銀子花在愛人身上,使愛人看起來能高貴、大方光彩奪目,因為這樣才能完全配合他們唯我獨尊的身份。以此向全世界宣佈誰才是她們的主人。

獅子女不喜歡比她們柔弱的男人,在面對男該處理的事情時,要勇敢向前。她們需要對方像是個男人般的照顧她們。有強壯的肩膀及擔當。

那些能給她們帶來所向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男人,才能征服她們的心。獅子座的女人能力很強,十分自信。她們熱愛擁有自己的事業,她們不會因為愛情或者婚姻去放棄追求自我價值的方式。

她們需要愛人對自己的成就感到光榮及驕傲。

獅子男和獅子女在一起是一對歡喜冤家,你們之間很容易走兩個極端。要麼是愛的轟轟烈烈,要麼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的冤家。這緣自獅子座性格當中的高傲和固執,你們誰也不肯屈服於誰。

同樣脾氣火爆的你們也很容易爆發巨大的爭吵,兩獅一爭,必有一傷。獅子男和獅子女在一起的好處在於你們在財務上可以相互支援。你們天生帶著貴族一般的氣質,熱情和活力感染著人們。

你們同時出現時,將會是人群中最亮眼的一對。

獅子男和獅子女在一起,你們要彼此多寬容和尊重對方。不要凡事都想著要自己站上風,多注意給對方面子,不要毫無掩飾地讓對方難堪。你們太過高傲如果想維持好這段感情還是要放下自己的身段和對方好好的相處,不要爭著當老大。

作為同是獅子座的你也一定很明白自尊受到傷害的難受吧,為你的戀人多著想一下,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為甜蜜。你們的多數爭吵多是**於嫉妒和事業,你們要調整好心態,你們喜歡的是人,愛一個人就不要讓虛榮的嫉妒心矇蔽了自己的雙眼。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漂亮的女生我會害羞走路都會很不自在怎麼辦不僅害羞還有點害怕怎麼

自然就好 美女也是人沒有什麼了不起 自己能力會有女人追求你 我很害羞,就連走在大街上都會緊張的,很不自在,我更害怕被別人關注,一旦這樣就更緊張了,怎麼改正!我 一切由心開始所以呢先要把心穩住,記住一點,這世界 混蛋 的人很多,但你不是,聖嚴法師說過一句話我現在送給你,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走在大街上每次我去看迎面走來的姑娘時發現她也看我四目相對一下我就害羞的不好意思看了眼睛轉向其他地方

你可能來想多了,他們看源的其實是你身後。我看過一篇文章,上面說人青少年時以自己為中心點,總以為全世界都在關注自己的一舉一動。等到25歲左右思想成熟,發現關注自己的只有自己和身邊的人。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微笑著輕輕點下頭,緣分就在微笑的下一刻。雖然問題有點自戀抄,但是出於好意我還是bai說一下,有...

哪首歌,第一句是每天走在風暴的大街上,是什麼歌。男唱

每天站著高樓上,看著地上的小螞蟻 郝雲 活著望採納 有一首歌唱幾句又加了個 大雨 是什麼歌,男的唱的 庾澄慶的歌找到了別忘了給個採納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哪首歌第一句歌詞第一個字是 愛 前面挺低沉的 男的唱的 急急急 愛是你我 詞曲 刀郎 演唱 刀郎 雲朵 王翰儀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