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Q傳燒錢嗎,《天下3》燒錢嗎?

2021-08-29 07:48:29 字數 1518 閱讀 1533

1樓:

很燒錢但有不燒錢的方法,但很累

開幾十個小號刷每個星期的cs

就算21個小號,10個是徒弟

一次帶7個小號做,一輪下來200——400w之間(40和70cs沒分開)

而且還有感恩值,如果霸主,呂不韋都做的話,一個星期能換一個紫首飾,一個半星期一件紫裝備,至於**可以自己砸,感恩的**沒暴擊這個屬性

如果屬性值低,可以用小號刷的錢買幾個洗練石洗下(這個完全靠人品)活動有時候也出,你小號多,任務多,寶箱也多,幸運鑰匙還死便宜,很容易刷的

幸運箱子出的最多的還是強化寶石,小號的箱子開完一套裝備估計就全+20了,**沒準+30,而且出經驗牌子,等級上的嗖嗖的

最好還是買個掛,省事省力,半年好想是50多也不知道是100多,反證不貴

剩下的就是點修煉和鑲嵌裝備了,修煉有經濟基礎的話買幾本修煉書,也就上去了,鑲嵌裝備的話,小號多,什麼副職都有,家族採集掛點材料,一魂有錢可以買,沒錢做點鑰匙,開上掛,掛風水

以上純屬個人玩法(非rmb玩法),前提是機器配置好,有個能帶cs的召喚ss,有這兩樣一樣玩轉cq

2樓:

任何一款遊戲你想玩好都免不了燒錢,這就是中國的網遊

3樓:五帝趙子龍

這遊戲挺靠錢的。現在都有道具直升70級的。

《天下3》燒錢嗎?

4樓:我不說話

燒錢。天域**,俗稱人民幣**。

天域**時間要的不怎麼多,但是得靠人民幣去堆,玩到後期你會體會到,錢是多麼萬能的!

《天下3》是網易自主研發、極具探索又充滿際遇的3d mmorpg,由香格里拉工作室出品,展現了一個雄奇壯麗、異彩紛呈的逼真虛擬世界。遊戲共11大門派、共十二隻靈獸。

《天下3》中共有11大門派:幽篁國、龍巫宮、鬼墨、冰心堂、荒火教、太虛觀、天機營、翎羽山莊、弈劍聽雨閣、魍魎和雲麓仙居。

5樓:潔

有一點燒錢,關鍵是看對於這個遊戲的態度了。任何遊戲太投入肯定都會燒錢的。

一、《天下3》遊戲特色

《天下3》是網易自主研發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網遊,以東方上古玄幻神話為背景,展現了一個雄奇壯麗、異彩紛呈的逼真虛擬世界。突破傳統網遊戰鬥為王的理念,開放式的為玩家提供了多種終極追求,並給予玩家個性化定製成長方式的自由。

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天下3》不僅可以體驗到自建城池、自創技能等創新玩法,還可以在各式戰鬥中,感受酷炫連招、震屏擊飛等強勁打擊感,讓你的遊戲體驗倍感暢爽。

二、《天下3》遊戲藏寶閣攻略

6樓:

主要看你自己對自己定位,如果追求極品號的話是極其燒錢的。

《天下3》是網易自主研發、極具探索又充滿際遇的3d mmorpg,由香格里拉工作室出品,展現了一個雄奇壯麗、異彩紛呈的逼真虛擬世界。遊戲共11大門派、共十二隻靈獸。

《天下3》中共有11大門派:幽篁國、龍巫宮、鬼墨、冰心堂、荒火教、太虛觀、天機營、翎羽山莊、弈劍聽雨閣、魍魎和雲麓仙居。

我少競技場

遠征OL這遊戲很燒錢嗎,遠征ol燒錢嗎

遠征聲望系統,做裝備完全不用安全性rmb,玩法跟征途2s差不多,都是國戰遊戲,不過個人感覺遠征就是征途2s的升級版,但是卻不用花rmb玩,以上都是個人理解!遠征ol不算燒錢的了,只要多問人多看攻略,一樣可以不花錢做頂級裝備 極光世界弒神傳的幫戰系統採取了類似dota的對戰形式。在進入戰場後,雙方將有...

新天龍八部好玩嗎,燒錢嗎

遊戲人物檔案室 天龍八部 是智冠科技2002年底推出的又一款武俠大作,在風格上與 金庸群俠傳 和 三國群俠傳 相似,以一個無名小子的身份來遊歷這繽紛多彩的武俠世界,拜師訪友或收集傳說中的神兵寶物 樑丘玉蓉渠雁 想不被欺負就要花錢。天龍八部賺錢也是樂趣,刷馬賊,boos什麼的本人10級種地,10級採礦...

劍網3好玩嗎燒錢嗎,劍網三好玩嗎?主要是燒不燒錢?

個人認為劍網三還是不錯的,國產網遊裡面數得上的良心大作,國產的魔獸世界。至於費不費錢,你要是追求極品外觀或者極品橙武,那肯定費錢。但要是慢慢的打,裝備起來的還是很快的,一兩個月足夠。我這邊裡劍網三也很少,以來好多玩家在家裡玩 家裡被盜號可能性低等原因。魔獸玩家應該很多吧?但是你在看到很多人玩魔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