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形碼?如何收費的,和辦理的

2021-08-29 06:51:36 字數 1634 閱讀 7701

1樓: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一、申請條形碼的程式:

1、申請人申請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

3、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簽署意見並報送審批。

4、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見表一) 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編碼中心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6、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條形碼收費和辦理流程

二、條形碼的定義及其應用收費標準

條形碼或稱條碼(barcode)是將寬度不等的多個黑條和空白,按照一定的編碼規則排列,用以表達一組資訊的圖形識別符號。常見的條形碼是由反射率相差很大的黑條(簡稱條)和白條(簡稱空)排成的平行線圖案。

單個企業800元208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是條碼系統成員加入費和兩年的服務費,申請到一個廠商識別碼。之後給產品編碼是不收費的。最多可以編10000個碼。以後每兩年交一次服務費,一次2000元。

3樓:張

條形碼申請辦理流程收費標準如下1、依法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的生產者、銷售者可根據自己的經營需要,申請註冊廠商識別**。申請註冊行為完全是自願的。

2、條形碼(即是gtin或國際貨品編碼) 是一個由不同闊度的垂直線所代表,並印在標籤上用作識別貨件的編碼;條形碼可以標出物品的生產國、製造廠家、商品名稱、生產日期、圖書分類號等許多資訊,因而在商品流通、圖書管理、等許多領域都得到廣泛的應用。商超商品常用編碼ean-13(即由廠商識別**、產品**及校驗碼組成),又稱69碼。

3、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4、十三位數字標準碼一次性加入費收費標準720元5、十三位數字標準碼和八位數字縮短碼一次性加入費 收費標準1120元條形碼申請收費標準和辦理流程

4樓:拖神

現在條碼費用已經變更為 一次性加入費 1000元+2年年費800元/年=2600元,如果你是新註冊企業需要交納這麼多費用。後期每兩年稽核一次 交1600元使用費。

申請到廠商識別碼後,可以根據自己公司產品來分配產品編碼,目前留給企業自己編碼的範圍在000~999,一般在各省分中心辦理時,他們會收80元/產品的膠片費用;

整個編碼組成是:廠商識別碼(9位)+產品編碼(3位)+校驗位=總計13位 也就術語ean-13碼

企業需要維護的是廠商識別碼部分,只要按期續展,後面的產品編碼是可以自行分配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條形碼是對**專案進行編碼和符號表示,能夠實現商品零售(pos)、進貨、存貨管理、自動**、銷售分析及其它業務運作的自動化。 商品條碼是由一組規則排列的條、空及其對應**組成,是表示商品特定資訊的標識。 廠商識別**是指國際通用的商品標識系統中表示廠商的唯一**,是商品條碼的重要組成部分。

商品** 是指包含廠商識別**在內對零售商品、非零售商品、物流單元、位置、資產及服務進行全球獨一無二的標識的一組數字**。

怎樣辦理;:需要申請者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和條碼官費匯款憑證影印件,其他資料和**等,需要向編碼中心提交申請,等待編碼中心兩次稽核,10個工作日左右辦理完成拿到證書。

條形碼現行收費標準全國統一,不分地域,一般單個企業辦理條碼2600

怎麼註冊條形碼,如何申請商品條形碼

要到當地的中國物品編碼中心註冊辦,要公司的三證,交錢培訓,2700元吧記得不太清了 一 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申請人廠商識別 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2 申請商品條形碼需要支付1880元官費 3 申請條形碼需要大概1個工作日的時間 5 申請人的申請資料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

商品條形碼如何申請,商品條形碼怎麼申請

法律分析 一。申請註冊商品條碼廠商識別 的條件,依法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的生產者 銷售者可根據自己的經營需要,申請註冊廠商識別 二。申請註冊程式,申請人可到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廠商識別 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填寫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三。可直...

4a條形碼如何製作,自己怎樣製作條形碼

條碼等級分為abcdf五個等級,一般c級以上可以被掃描識別,一些條碼外掛如cdr做出來的條碼大都在c級以下。a級條碼的生成製作需要藉助能保證條碼等級的專業條碼軟體。這裡介紹一下如何用label mx通用條碼標籤設計系統生成a級條碼,無論是直接列印還是到一些向量環境如cdr illustrator中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