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相機黑影怎麼回事沒有摔過螢幕上也

2021-08-29 03:10:16 字數 1345 閱讀 2733

1樓:拽拽的神鹿

攝像頭感光元件壞了。

畫素、感測器尺寸和畫素大小

可能後兩個詞大家還不太熟悉,但如果提到畫素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其實,手機畫素的多少就是由這兩個共同組成的。手機的感測器都是一個長方形,畫素就是畫在這個長方形上的正方形小格子,大的長方形面積一定的情況下,格子畫得越小,畫素就越高;而要是大的長方形天生面積就大一些,那麼,同樣大小的格子也能放的越多。

那麼正方形小格子的大小是多少呢?這個就是畫素大小。目前主流的畫素大小是1.

12μm 和1.4μm,iphone5s 是定製的感測器,稍微大一點1.5μm.

在同**商同代技術條件下,這個小格子越大,每個畫素能接收到的光線就越多,相對而言,畫質就越好。

那麼這個長方形大小是多少呢?這塊業界標準是對角線長度,主流的是1/4英寸和1/3英寸,索尼給自家那塊2070w 畫素的是1/2.3英寸,而喪心病狂的諾基亞808是1/1.

2 英寸。面積上1/3 的大約比 1/4 的大60%,1/2.3 的大概又比1/3 的大60%。

當然,作為對比,全畫幅大概比1/3 大35 倍左右。手機在這裡爭來爭去就為了一個60%和又一個60%,所以,不要拿手機拍照跟單反比了,沒意義完全比不過的;各位廠家也不要吹噓了,拿來天頂星科技也比不過的。跟微單,還是能比一下的,畢竟微單界有賓得q系列這樣的一朵奇葩綻放。

所以呢,綜上所述,大家可以想想,為什麼底大一級壓死人?同**商同技術條件下,更大的感測器可以容納更多的畫素,使畫質更細膩?或者,可以放下更大的畫素,使高感更好,帶來更好夜景效果。

但一般廠商都會選擇高畫素,因為高畫素帶來的細膩程度是低畫素無法實現的,而縮圖,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降噪方式。

相對低價一些的機型往往會選擇 1/4 英寸感光元件,可以在這塊節約一部分成本;部分主打超薄的機型也傾向於 1/4 英寸感光元件,可以有效降低鏡頭一塊的厚度;絕大部分主流中端以上機型都採用的是 1/3 英寸及以上感光元件。

2樓:群聞

是攝像頭的感光部分壞了,要更換攝像頭

iphone7p後置攝像頭出現幾道黑影的情況,沒有進水、鏡頭也沒有損壞,怎麼辦?

3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相機黑屏多數是模組接觸或者硬體問題。

建議如下:

1,檢查相機鏡頭是否有髒汙。

2,升級更新系統和軟體。

3,有條件重組相機模組。

4,若還是建議送修檢測確認。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亮黑色五款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相機的處理器isp吞吐量是原來的兩倍,前置攝像頭升級到700萬畫素,支援防抖功能。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

iphone6plus怎麼輸入表情

emoji表情可以進行新增,方法如下 1 在iphone的桌面裡,選擇 設定 2 在設定選單裡,選擇 通用 4 然後在鍵盤選項裡,還有個鍵盤,有些系統下是國際鍵盤。5 在鍵盤設定裡,選擇 新增新鍵盤 6 然後在開啟的鍵盤選項中,選擇 表情符號 勾選。doge源於一個名叫homestar ru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