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錢存入銀行和買保險哪個更划算

2021-08-27 19:44:18 字數 806 閱讀 2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是需要分散投資,分散風險的。保險提供的是保障,以及長期累積下來的利益;而銀行裡有很多相關的理財產品。這個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規劃的。

理財資金比較靈活,進出方便,保險是長期的,著眼未來。兩者性質不同。兩者都需要。

2樓:度小滿金融

保險與理財的功能完全不一樣,一個是「保障」,一個是獲得收益。「滿足保障」應該是基礎,可以讓自己遠離「風險」避免陷入困境,如果還有多餘資金可以再考慮「存錢」。

如果是投資需求,建議選擇單純的「理財產品」;如果是保障需求,那建議選保障額度高現金價值低的保險產品。

如果要「存錢」,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3樓:陽光sun閃爍

功能不一樣,沒辦法做比較。

銀行的功能是儲蓄,活期定期等,優點是靈活,缺點是利率低而且是單利計息。

保險姓保,是以保障為主。主要有消費險和長期儲蓄險,長險屬於強制儲蓄。

保險是複利計息,想看收益的話,但想要收益可觀有2個條件,存的基礎大或是存的年頭久。

銀行就算定期,如果提前想取也是能取出來的,只是沒有利息。

保險如果是長期的,如果提前退保屬於違約,只能退還現金價值。

銀行存款,如果人出事了,存銀行多少錢, 拿回來還是多少錢。

存保險,如果人出事了,可能每年存的是幾千,賠償的是幾十萬。

訂做杯子和買一臺烤杯機自己製作哪個更划算呢

五百個只是logo的杯子嗎。這樣給你算一下吧。一般這類的 在五元。五百個就是二千五左右。自己購裝置給你算下。印表機一臺一千四五。在專用的墨水一套在二三百元。紙就算二十元一包。你是五百個。要五包就是一百元。這樣就快二千了。在說杯子好點的杯子一個在加上你訂來的運費以及為了安全加上盒子。一個就差不多三元多...

自己把新車蹭了,走保險和自己修哪個更划算

自個把新車蹭了,走保險和自己修哪個更划算?現在知道或也不晚開車在路上,再怎麼小心謹慎也難免會遇到些刮刮蹭蹭,特別對於新手車主,有的剛提車開出4s店就把車子給蹭了,心疼傷心又無奈。那麼新車刮蹭後,我們到底是走保險還是自己修呢?哪個更划算?這得分情況,現在知道還來得及。一般對於開了幾年的車子來說,小劃痕...

把錢存銀行好,還是炒股好,把錢存入銀行好,還是做理財好

長期投資來看 好,存銀行貨幣貶值更明顯,雖然無風險,但也失去了機會成本,折中點就是買銀行理財,畢竟有較大不確定性 看你打算是冒風險掙大錢,還是保本得利了 如果可以承受的話可以放到 一些,如果不能承受就放到銀行保險 如果是 精英,可以 把錢存入銀行好,還是做理財好 銀行理財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