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換工作是不是不太好??會不會對職信有影響

2021-08-27 19:45:30 字數 5396 閱讀 7455

1樓:極品土豆豆

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非常不好!

一個員工,如果跳動太頻繁,公司會對你的誠信產生質疑。雖然有的人會覺得,這沒什麼不好,都是在找更好的機會,還可以多認識些人。

但是如果你從反面考慮,為什麼別人都能幹的下來,但是隻有你做不了,覺得不好,一家你覺得不好,那第二家呢,第三家呢?都是企業的原因麼,很明顯,問題出現在自己身上。

這個時候,要想的不是這個公司哪哪不好,要先反省下自己,對自己的職位發展定位是否清晰,你具有什麼的條件,什麼樣的經驗,你有什麼優勢,你感興趣的行業是哪個行業,什麼樣的職位適合你。今天你是這樣的職位,那麼三年,五年之後你的規定對自己定位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崗位,如果你想達到那個崗位,現在需要作出怎麼樣的努力為以後做鋪墊?

建議不要盲目的換工作,該沉澱的時候要沉澱,當然,前提是對自己的職業目標清晰,有目標的擇業,就業,選擇了之後就要堅定。

跳槽頻繁在就業最初的時候弊端看著不是很明顯,那是因為我們從事的都是低端的職位,或者說一線的職位,但是如果工作了幾年之後,公司考慮招聘一些管理層的時候,跳槽頻繁的人,都是很儘量避免引進的,因為任何一個企業,都不會拿自身企業的發展當兒戲,用一個對自己的定位都不明確,不穩定的人,或者準確的說,是不敢用。

中高層的人員招聘,還是非常看重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的。

建議,每一次跳槽都要慎重,再慎重!不要自己毀了自己!

2樓:

那要看什麼樣的人,如果真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才離職的,這樣的可能性,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最求自己喜歡的滿意的,有什麼不好?

老跳槽老離職是不是不好找工作?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bai響!這樣頻繁du的跳和離說明zhi你自身存在一些問題!首dao先可能把回自己的存在價值

答估價過高!所!以總是大事做不來小事又不做高不成低不就的好高務遠所致!

另外這種往往是完美主義者!凡事要求十全十美!有點不如意就走人!

到哪兒也找不到你理想化的工作!就算你有實力也肯幹!但沒有實幹精神也不行!

老想了人早升遷當領導或被重用!稍不如願就走人!很自負總想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就你這幅姿態到哪兒幹也長不了!把青春年華大如光陰全浪費在挑挑揀揀跳來跳去約擇業路上了!這種人應猛醒悟!

鋪下身子幹下去!要成功必須奮鬥!

5樓:歐洲鋼琴製造

離職率高很平凡的話

在下一家單位應聘考官是會重點考量的

有一種情況是版例外如果只是基層權

員工的話企業只會考慮一個指標就是勞動力

至於學歷技術和離職率通暢不要求

對於自己來說經常跳槽就很明視訊記憶體款少工作不穩定,沒升職加薪心裡不安。

6樓:貓和動物

是的,且說bai對單位會造du成不好的影響,好zhi不容易培養出來的員工dao隨隨便便離內

職都是不容小的損失。主要是對個人發展影響還是比較有壓力的,沒有專注去做好同一份工作,到最後什麼都做不好,自己工作技能上升不了,總是處於打雜工的狀態,其實真正收穫不了什麼東西!另外對自己心理也會有影響,心急火燎,不願意付出懶惰,毅力減退,自控力變差,自律能力也不行了。

做人做事還是要厚實吧!

7樓:水流申洋

頻繁跳槽,是現在職場常見的現象,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或者對自己的待內遇不滿意,想改變現狀容,想在下一家碰碰運氣,還有一些是公司經營的原因,

這些往往要記錄在你的簡歷表上,頻繁跳槽,hr對你的盤問就越來越多,對你的顧慮也越來越多,你需要詳細地敘述,來顯示你的能力,按照慣例,你在一家公司帶的久,經驗就越多,專長就越突出,hr第一直覺認為你是她要找的人,所以頻繁跳槽對你的就業是有影響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跳槽老離職應該不很好找工作對找工作也有影響,因為什麼呢?因為你總跳槽總離職,你的這個口碑在業界可能就不算太好了,總跳槽總離職就可能是你個人的原因了,不一定是別人的原因,所以要從自身上找原因

9樓:小幽

跳槽太快,如果是一年就跳這樣是不太好找工作,因為哪家公司看到你的簡歷都會擔心你在他那也不會幹太久所以不會考慮錄用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跳槽老離職對找工作是有影響的,一是沒工作經驗、二是招聘單位看到簡歷不敢聘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上有“

跳槽窮半年,改行窮三年”這樣的說法,不知道你是否認同呢?一個職場人跳槽後並不會馬上就投入到新工作中去的。在這一段時間裡,他們更多的是選擇先放鬆一下自己,所以在這段空窗期裡大家就會坐吃山空!

自己沒有收入,還需要不斷支出,重新擇業的過渡期不是誰都能輕鬆度過的。

如果一個人頻繁跳槽,他的收入一定不會穩定,那麼他的經濟能力一定不會好的。當然他的經濟能力也不能滿足於他現在的生活,所以頻繁跳槽對於我們的物質生活其實是有很大影響的。

12樓:熱情的鄭萬龍

鍛鍊人的情商,其實就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想問題,最好的職位是祕書,精準的揣測領導的意圖,合理的組織排程工作,維護人際關係。鍛鍊人的情商不是靠讀書寫字的,當然了,讀書也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但是更多的是實際生活中的經驗,例如說在酒桌上,你應該去給領導倒酒,但是你要分清楚什麼場合倒一杯,什麼場合倒半杯,什麼場合不能倒,還要把控好節奏,場面冷了講幾個段子,場面太激烈了怎麼轉移話題,甚至考慮下如何脫身,都是需要細節把控的,總之,一定要心細,一定要**,一定要有幾種解決問題的方案,一定要應變及時!最好做日記,每天把當天做錯的事兒過一遍,看看**有做錯的,總結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前的目標定位在獲取並累積不同的職業經驗為接下

來的人生規劃打基礎,做準備的話,那麼,適當的跳槽是可以接受的。這樣會讓你的職業生涯非常豐富,而且會對不同工作有一個獨到的見解,能讓你學習到很多單一行業學習不到的學問。人也會變得更加機敏,八面玲瓏,知曉人情世故。

經常換工作的人,存在一個不穩定性。同時,每個行業知識的學習容易不全面,也就是說,經常換工作的人,在崗位上學習到的內容,很可能只是一些皮毛,不夠深刻;你學習到的內容,對本公司是否有作用,作用又有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辭職老跳槽說明你有一定的能力和技能,才能找到工作。但是經常辭職跳槽在你的老動檔案中會有記載,用人單位會根據記載對你有對工作不專一的看法,認為你沒有責任心,做事不能持之以恆的感覺。所以不會錄用你。

再有,你在這單位幹幾天,在那單位幹幾天,一切都是從零開始,會影響你的收入和提升進級。

15樓:南腔北調的好友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經常跳槽自己覺得無所謂。有些還沒幹又要走掉,根本就沒有心情堅持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跳槽原因是工作不順心工資給的少崗位不實合自己但還是先幹著有經驗了在走

17樓:汪維

經常離職在找工作,對自身影響還是挺大的,第

一沒有經濟基礎,第二,沒有穩定性工作經驗,第三對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足以讓新公司考量,對自己切身利益也會受到嚴重的影響,所以不要經常離職換工作,最起碼對自己有個交代,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沒跳槽到一個地方,就需要適應一個新的環境,這樣對自己的發展是很不利的,而且企業之間互有溝通,像這樣頻繁跳槽的員工,在企業hr那裡是有備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 新公司會做《入職調查》,1. 新公司會做《入職調查》,如果勞動者跳槽頻繁,或者給原單位留下不良印象,那麼新單位在招聘時會考慮是否要錄用;勞動者跳槽頻繁,或者給原單位留下不良印象,那麼新單位在招聘時會考慮是否要錄用;

20樓:多啦abc多啦

。具體理由如下:

1. 新公司會做《入職調查》,如果勞動者跳槽頻繁,或者給原單位留下不良印象,那麼新單位在招聘時會考慮是否要錄用;

2. 勞動者自動離職後,單位會根據規章制度解除勞動合同,在解除合同當日需結清工資,具體規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規定: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3. 解除勞動合同後,原單位會到社保中心停交社保;勞動者可以以個人名義交,也可以到新單位讓新單位新開賬戶交,新單位也可以把原來的社保賬戶轉移到新賬戶,總之不影響勞動者交社保;

4. 行業內圈子看似很大,其實很小,保不準以後碰到老熟人,畢竟自動離職名聲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 新公司會做《入職調查》,如果勞動者跳槽頻繁,或者給原單位留下不良印象,那麼新單位在招聘時會考慮是否要錄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大學談

bai好,還是工作後談好

du?談戀愛基本上只能找zhi同齡人【dao就這麼想吧!】內。

在這個前提下容,大學談戀愛沒有資本,花的都是父母的錢,而且畢了業百分之九十都要分,沒有結果。工作後談戀愛,感覺女生沒有大學時那麼單純了,太物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會覺得這個員工不忠誠

24樓:文zhi彬

目前知識付費比較火,可以考慮通過知識付費平臺就業。知識付費是把知識變成商品或服務。知識付費激勵優質內容的產生。

長期從事一份職業比較好,有利於職業技能的提升。

經常換工作是不是不好?

25樓:

好處:可以接觸新的行業,新的環境,新的同事,見識很多東西。壞處:沒有定性,知道的很多,但真正懂得卻很少。

弊:檔案裡,會寫著你經常換工作之類的語句,讓新的上司感到你這個人很不踏實; 由於你老換工作,也許新上司看到檔案記載後,資不是很高,因為老換工作。

一、跳槽簡介:就是經常換工作。

簡單說就是是對現在的生存狀態不滿的表現,這說明跳槽者是個積極進取的人。

但是一個人特喜歡跳槽,這就說明他的期望值太高了。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嘗試跳槽,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找到了更適合於自己的工作,但也有一些人未能如願以償,甚至覺得每況愈下。

造成這些結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跳槽時的心理狀態陷入了誤區。

二、主要表現:

衝動心理 :有些人由於一些突發事件,如未獲得期望的獎勵,與同事、上級發生爭執,被人誤解等,決意要離開現單位,而全然不顧所付出的代價。

盲從心理 :有些人選擇工作並非根據自己興趣及個人能力特點,而是隨波逐流,哪種行業熱門就轉向哪個行業。

攀比心理: 指擇業時以別人的工作為標準,想方設法為自己找一個符合此標準的職業,這個標準可能會是收入、住房福利、出國機會、管理等級等。

猶豫心理 :指在做出是否跳槽決定時表現出猶豫不定,不知是否應該冒險捨棄目前的工作。抱有這種心理的人一方面對新工作很感興趣,另一方面又害怕放棄原來的工作會帶來太大損失,他們患得患失,反覆權衡,難以從大局出發,立下決心。

總算命是不是不太好,總算命是不是不太好?

那樣你會很迷信的。那種東西你聽進去了就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人的命天註定,不可逆天行事。算命說,你從樓上跳下來不會死的,很準的試試。算命先生是為了賺錢,你不樂意他還是挺樂意的 經常算命到底好不好,人為什麼要算命?好。但是應有度。孔子日 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加我數年,五十以學易,可以無大過矣 黃石公的 素...

這種女生是不是不太好,這種女生是不是不太好?

18,9歲很正常啊,至今25,6歲的女生也是一向喜歡面孔好的,漂亮女生男生愛看,漂亮男生女生也愛看,追星什麼的,花痴什麼的都很正常,如果這個年紀不欣賞這些反而有些麻煩呢。是不是適合做女朋友不要看她說什麼,感覺一下她是不是關心你,有沒有關注你,瞭解不瞭解你的喜好,如果現在不瞭解,只要有這個意向也是好的...

過度低調是不是不太好,總餓著是不是不太好啊

過度低調有的時候會錯過機會。如果只是生活低調沒關係,但是面對工作或商業機會就要適時低調。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這個度準確說,叫 適度 才能做得正好,適度低調是謙虛,過度低調是卑微,沒有陽光之美,容易被人輕視,所以可以肯定說,過度低調不太好。中國人總喜歡講自己的謙卑,然後講的厚黑學之類的儒家文化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