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看相親節目

2021-08-27 03:22:34 字數 1524 閱讀 4787

1樓:

因為我覺得相親節目其實很有趣。

提到相親節目,可能腦子裡會想到無聊,刻板,覺得這是那些在家無聊的人才會看的,但是有一檔相親節目,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已經連續看了好幾年。那就是《非誠勿擾》。

這檔節目可以說是現在最火的相親節目了,它的觀眾男女老少都有,並且每場節目的收視率都遠高於同型別的節目。曾經我還和朋友說過,考完試要去南京的現場看《非誠勿擾》。

其實一般像我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會喜歡看韓劇,追綜藝,看電影,應該很少有和我一樣會看《非誠勿擾》的。那麼它吸引我的地方,到底在哪呢?首先,我覺得主持人孟非是非常有哲學智慧的人,他說過的很多話都非常有道理,並且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借鑑與準則。

還有非誠勿擾,上面的男嘉賓和女嘉賓都非常優秀,他們大多多才多藝,能歌善舞,高學歷,高智商高收入,高顏值。每個能夠上非誠勿擾舞臺的嘉賓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在它們身上,我們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點,進一步完善自己。

還有就是非誠勿擾上面的老師,他們常常給出了家庭,先建議和參考,這些都是對的選擇非常有幫助,有些時候他們會善於總結,男嘉賓的優點和缺點並給出建議。我想人們喜歡看這種節目,不僅僅是因為喜歡上面的帥哥和美女,更多時候是因為上面的一些事能交給我們很多道理,傳播正能量,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希望這麼好的一檔節目能一直舉辦下去,希望主持人也一直是孟爺爺,希望節目能一直傳播正確的價值觀。我也會一直看下去,不管是當做無聊時的消遣,還是當做一種習慣,還是想從中學到一些東西,我都會一直堅持看下去。

2樓:悅

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感覺相親節目可以讓我更加的瞭解愛情,會讓我學會很多戀愛技巧。

3樓:巫厹疏

因為相親節目可以讓我們學習很多東西,只有學習了一些相親方面的知識,以後才可以少走彎路。

4樓:forever曦夢

因為相親節目一般都很假,感覺很多男女嘉賓就是來作秀,炫耀自己到底有多優秀,而不是真心的想交友。

5樓:希臘加法國

我不喜歡看相親節目,因為感覺很不真實,場上那些嘉賓有點像找來的演員,也就只有主持人可能還靠譜點。

6樓:廢材小小怪

因為相親節目很有趣,自己還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知識,而且相親節目的人一般說話比較風趣。

7樓:寸芒夙

因為我很空閒吧,我晚上沒有事情乾的時候就會看相親節目,我覺得相親節目挺有趣的。

8樓:哦了是了

因為我覺得相親節目是很有意思的,他們代表了現在那女生的愛情觀,從中可以看出許多的東西的。

9樓:最棒的

因為相親節目可以打發自己的時間,可以當做笑話來看,看看別人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

10樓:

因為相親節目總會出現很多好玩的事情,從相親節目中我能瞭解到好多東西,所以我喜歡看。

11樓:_純柚子

因為我覺得相親節目都很有趣,能看到很多生活中真實的東西,還能欣賞到很多帥哥美女。

你喜歡相親找物件嗎?為什麼,你喜歡過相親物件嗎?

沒人會喜歡,因為這就像是賣不出去,去庫存 我們看似相親,但也有目的,目的相當強!相親的實在太累了,家裡介紹了幾個都夠受了,性格愛好都要磨合 不喜歡,但沒辦法,我只能選擇相親,不然我的圈子太小了,而且我的交際能力有限 覺得無所謂,反正一個人兩個人都一樣過 喜歡啊,不然怎麼找另一半 個人覺得你要是接觸異...

你最喜歡什麼電視節目?說說為什麼喜歡。至少說3條理由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快樂大本營 快樂大本營 是湖南電視臺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是湖南衛視上星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節目之一。節目開始採用全民娛樂的型別,經常邀請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一些可愛的孩子來表演,後有轉為選秀節目,來選舉其主持人 現在多以嘉賓訪談遊戲型的綜藝節目,經常邀...

為什麼現在電視上有那麼多相親節目

依我看,主要原因有幾個 1。現在這社會,剩男剩女很多,這確實也是個社會現象。有需求就有市場。剩男剩女們可以通過這個平臺解決自己的婚姻問題。2。其次,這是電視臺賺錢和賺收視率的好機會。剩男剩女多了,自然這種欄目的收視率就高了。他們也可以從中汲取點經驗教訓之類的。3。不排除有人乘機炒作自己混個名兒熟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