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緊張表示喜歡你嗎

2021-03-04 05:38:43 字數 1556 閱讀 5661

1樓:shark丶

有可能是 有可能也不是 因為有些人很內向的 所以說話很尷尬 相親的話 多找些話題 儘量開啟你的那位相親物件 人家可能是第一次相信 很尷尬 很緊張 所以你也沒有必要想太多 看緣分吧 這個事情很難說的。

2樓:胡一大山

在意才會緊張...那麼在意說明心裡很想表現好點,應該算喜歡

怎麼看出一個相親男和你交往是真心喜歡你,還是嘗試性的交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特別令他滿意,真心喜歡的話會比較在乎吧,會更積極主動,(排除有些為了**積極主動的)

嘗試的不會那麼上心,可有可無。

另外既然是相親的,很喜歡你可能會想早點見家長。

4樓:一直疼愛你

看他的表現吧,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很緊張你的,也願意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介紹給你,或者有事徵求你的意見。

5樓:

你可以不理他幾天 要是那人真心的 他肯定很緊張

要是嘗試性的話 你根本就無所謂

6樓:名字取不了嗎

樓主太嚇人了,你的話很容易讓人誤解的。

「嘗試 性的交往」

7樓:wu心誘

二樓的回答太經典了~~表示支援~~哈哈

8樓:菠蘿和哆啦a夢

會比較在意你的情緒和感覺,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

相親認識三個月,戀愛兩個月,男友說其實他很緊張我,這裡的緊張是啥

9樓:傅姓朝陽

我感覺是喜歡你,怕失去你才緊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嘴裡你應該是有一定分量的

11樓:變形莖肛1號

還記的我初中時的表白 也很緊張 反正就是很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喜歡有點在乎有點沒安全感

跟相親物件見面兩次。雙方感覺都不錯,他說我太緊張,把他當成普通朋友,當成木頭就行了!這是什麼意思?

13樓:管家也偷懶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緊張,但是在他眼裡你蠻緊張的。人在普通朋友,在木頭前會顯得輕鬆自然,他只是想你放輕鬆一點,或者更想看到你輕鬆自然的狀態。

14樓:醉眼看花凋

意思就是你們想處著 就普通朋友一樣交往 等你覺得合適的時候 在進一步發展

15樓:岸懺

就是要你把他當做普通朋友,就不緊張了。然後才可以更好的交往。開導你的意思

16樓:大黎美眉

他就是怕你太緊張給自己壓力,他是想讓你,放鬆心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不要太過於在意自己的表現要隨意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能夠理解的,必盡是雙方都是剛認識的,時間長了自然不會那麼緊張的。

你喜歡相親找物件嗎?為什麼,你喜歡過相親物件嗎?

沒人會喜歡,因為這就像是賣不出去,去庫存 我們看似相親,但也有目的,目的相當強!相親的實在太累了,家裡介紹了幾個都夠受了,性格愛好都要磨合 不喜歡,但沒辦法,我只能選擇相親,不然我的圈子太小了,而且我的交際能力有限 覺得無所謂,反正一個人兩個人都一樣過 喜歡啊,不然怎麼找另一半 個人覺得你要是接觸異...

相親的物件對你很冷淡,你會失落嗎

相親的物件對我很冷淡,我不會失落,因為本身兩個人就是陌生人,不可能一見面就那麼熟絡。雖然現在相親結婚的人有很多,但是大多數的人相親都是被自己的父母逼著去的,所以他們本身就不情願夾雜著這些情緒,對我們冷淡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也可以理解。其實如果不是我們的母親讓我們去,可能我們也不會去赴這個約,她冷淡我們...

每次和相親物件聊天,當我說喜歡你之類的話。她總是回我微笑的表情。我也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不要隨便就說喜歡,慢慢來,循序漸進,太急了一時半會還接受不了,不習慣。你麼之間還需要多熟悉下,你對他來說只是個陌生人。微笑表示禮貌 愛情 感情 戀愛 相親 其實她曾經的陪伴也是付出,而你只看見自己出了錢和東西。如果數目不是太多,你還是應該有一點男人氣度 別讓退了。即使數目很大,也得與她協商,讓她心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