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的單位已經終身合同工,還有必要換工作嗎?也是普工

2021-08-26 23:37:48 字數 504 閱讀 154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需要了,需要指待遇 技術 能力的提升。

如果你覺得現在挺好,已經知足了,建議還是不要換,因為你去別的地方還是一樣的,重新開始不一定有現在這麼安逸

現在不知道終身合同是怎麼籤的,一般都是籤5年或者10年,短的一兩年,終身是不是有其他待遇,或者特殊要求。

辭職的話你還是要解除勞動合同,辦理公積金和社保也挺麻煩的,然後再入職。

要是有條件比較好,適於發展的,或者根據自己的情況需要換工作的也無所謂。

2樓:黃河邊的長江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這要看你自身條件和家庭條件以及伴侶的態度等。如果你學歷高、自身很優秀,並且對當前工作不感興趣了,有把握找到比當前更好的工作,利大於弊,那你可以考慮換工作,但一定要慎重;如果換的工作和現在的差不多,那就沒必要,畢竟更換工作不是一件小事,到了新的工作單位同事關係、工作環境等都要重新磨合適應,這些也要好好想想。總之,換工作是件大事,希望你好好慎重綜合考慮,並要和家人親戚溝通一下。

在企業單位籤臨時合同工已有3年今年在合同期間得了鼻咽癌症,單位說合同不在續簽了我應得什麼補償才最好

看情況 鼻咽癌是否和工作環境有關,是否可申請慢性病等等,最簡單的也有醫療期的規定 經濟補償金的規定等等 具體可參考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第一條 為了保障企業職工在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二十 六 二十九條規定,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醫療期是指企業職...

在單位籤合同工作七年,用人單位不續簽合同是否可以

勞動者在單位籤合同工作七年,如果合同到期,用人單位提出不續簽勞動合同是不可以的,並且用人單位是應當向勞動者支付其經濟補償金的,勞動者工作了7年,用人單位應當支付其7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勞動合同到期,如果用人單位提出不與勞動者續簽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是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按照每做滿一年支付一...

環保局幹了十七年合同工現在解僱我,單位要賠償我多少錢

此生愛過 也可能17個月工資,也可能34個月工資,也可能一分都沒有,關鍵看解僱原因。勞動合同履行期間,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分以下三種情形 一 勞動者有法定過錯,用人單位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解除合同,沒有補償。造成用人單位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主張賠償部分損失。二 勞動者沒有法定過錯的,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