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佈線系統清單配置中光纖芯數如何配置

2021-08-26 12:39:29 字數 694 閱讀 10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選擇光纖型別,光纖分單模和多模,現在一般採用單模光纖,多模光纖有色散最遠只能傳2km.

2,安裝光端機時,光端機一般只需要一芯就夠了,除非產品廠家技術能力達不到,採用2芯以上來實現多業務的傳輸.

3,為了保證光纖出問題時可以有資源替換,你可以採用2芯,一芯使用,一芯備份.

4、綜合佈線配置清單的話、首先需要了解有多少個資訊語音點,根據資訊點選擇資料光端機、例如資訊點有400個選擇光端機24口的。那就需要17臺光端機。根據光口、一收一發就是兩芯。

因為光纖不好敷設所以留備用。根據這個可以選擇線芯。

5、望採納!

2樓:an熙美眉

最少量配置:int【(nd/96)+1】*4最大量配置:int【(nd/24)+1】*2+ int【(nd/96)+1】*2

nd:電信間所管轄的資料資訊點數套公式

3樓:職業考試磚家

光纖分多模和單模,多模的傳輸方式跟傳輸距離不一樣,單模的傳輸的更遠(主要是1310,1550兩種波長的)多模逐漸會被淘汰,具體芯數看你實際情況做什麼用而定,比如廣電的現在有光纖電腦跟寬頻,這個分別單獨用一芯,還要各留一芯備用的,

主要就是看你用來做什麼才知道怎麼配的阿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一組應用,用兩芯備兩芯

綜合佈線系統的分類,綜合佈線系統可以劃分為哪些子系統?每個子系統的範圍和作用是什麼?

你好,佈線系統的物件是建築物或樓宇內的傳輸網路,以使話音和資料通訊裝置 交換裝置和其他資訊管理系統彼此相連,並使這些裝置與外部通訊網路連線。它包含著建築物內部和外部線路 網路線路 局線路 同的民用電纜及相關的裝置連線措施。佈線系統是由許多部件組成的,主要有傳輸介質 線路管理硬體 聯結器 插座 插頭 ...

綜合佈線的原理,綜合佈線系統原理圖

綜合佈線系統是一種建築物或建築群內的資訊傳輸網路,該傳輸網路不僅能使話音和資料通訊裝置 交換裝置和其他資訊管理系統彼此相連,還能使這些裝置與外部通訊網路連線,它是一種開放式結構,能支援多種計算機資料系統,還能支援會議電視 監控電視等系統的需要。綜合佈線系統使智慧建築群內所有帶弱電的裝置進入了同一個網...

十大綜合佈線品牌有哪些,綜合佈線系統國內品牌有哪些

國內弱電智慧化的綜合佈線品牌,可以分為三個類別,包括國際品牌 國內知名品牌 和其他囯內品牌。國際品牌 一線 康普 commscope 超50年 泛達 panduit 超50年 奧創利 ortronics 超50年 美國西蒙 siemon 超50年 康寧 corning 超50年,主力光纖 二線 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