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是我現在的處境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我有沒有未來

2021-08-26 11:27:57 字數 1071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承認,你確實有個人的難處,也可以看出,你因此而自卑。但是古往今來這樣的情況太多了!

儘管人生旅途中的痛苦每個人都會不同,但走向幸福的路卻基本相似。

走向這條路的方法是:尋找一個興趣支點,一旦認定就咬住不放,努力追尋最終的目的地。

至於財力,可以小額投入於短期類學習,引導自己入門,再通過實踐鍛鍊逐步扎穩腳跟,然後在工作中拿出1/2左右的薪水,利用夜校等可業餘選擇的學校來不斷地帶著問題去充實自己,這樣對於提高技術是很快的。

關鍵點:興趣,你對哪個專業、或專案、或技術最有興趣。

如果你這樣做,未來就會有你的立足之地,你就會漸入佳境,走向成功。

2樓:亂寫一個

如果你初中就出去打工,想必是勞動密集型的工作吧?我看你最好能停下簡單的工作,紮紮實實地學一門技術.

如果你沒有學習技術的資金,我想你就盡力去找個師傅,不要報酬地幫忙,然後學習技術.

有的時候機會看似沒有,其實自己可以創造,關鍵是先得失去點什麼.

要下得苦啊.

對自己有信心,現在社會上要的更多的仍然是社會知識,隨著你閱歷的增加和不斷的努力,你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自己把握的 不要過早的把家庭的重擔主動全部放到自己的身上。弟妹的未來 他們不滿意自己就會努力 而你 因該多為自己考慮 一世只有一生 為自己好好活著 好孩子 努力

自己的路只有自己才看得清楚……

我現在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理想,沒有工作,誰能告訴我我下一站該去哪?

4樓:otaku酷兒

首先你要先找份工作,然後觀察你身邊的人也許他們理想和方向會讓你感興趣,然後再慢慢完善自己。

5樓:沒有了嗎

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會到下一站,就讓歷史自由的發展吧!

6樓:zzz琉殤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節,順其自然就好,如果都事先知道了未來會怎樣那不就失去了所謂的神祕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人的青春不是這樣的?

誰能告訴我現在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喜歡就爭取,不喜歡說就分瀟灑點,年輕人還是有專心的 藉口啊,不過再挽留也不會幸福,男生決定的事,女生有尊嚴點放開吧,也許會傷心難過,但是也會讓我們成長的,努力生活,你應該屬於更加優秀懂你的良人的 開啟她的部落格,已經更新了500多頁,有2000多個帖子,全部都是每天她自己做口譯練習的文章,平均每天兩...

我很迷茫!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有男友的女人就不用理會了,靠不住的,即使她跟了你,以後會不會再跟別的男人好呢?毫無價值的 找個真心愛你的女人吧 其實你們兩個當一個普通朋友也可以的 必竟是友情比愛情更長久 要記住這句話 她可能把你當成了好朋友的那種吧 也許你找他說說會好些的 這事情要自己把握的 誰也幫不了你啊 加油 拿出第101次求...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這是俄羅斯盧布 面值10盧布 摺合人民幣1.13元!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這是馬其頓共和國的50德尼硬幣。正面 從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圖案,面值 50 背面 國名 鑄造年份,飛翔的海鷗圖案。這個是美國的十美分硬幣。背面的字樣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即英語 美利堅合眾國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