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資訊科技大學和北方工業大學哪個好

2021-08-26 09:57:42 字數 837 閱讀 9261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二者特色是不同的,雖然都是工科類,且很多專業重疊,但面向行業有所不同,不能簡單比較。

二者比較強的專業中,重疊擁有的國家特色專業是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不重疊的北方工業大學為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北京資訊科技大學的另兩個國家特色專業是車輛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其它比較強的專業,北京資訊科技大學側重有通訊工程、機械電子工程、精密儀器與機械、技術經濟與管理、企業管理、應用數學等,北方工業大學則有思想政治教育學科、機械電子工程、經濟法、數量經濟學等。

2樓:

北方好,可能你不太瞭解,我是08年的考生,當時特意查了一下北京資訊科技大學,這個大學在08年之前沒有招收過一本的,只是招收2本,08年是第一批招收一本,所以師資力量照北方工大差的遠了,完全不是一個檔次。而且北京資訊可以08年以前也不是這個名字,這是幾個原來沒有關係的小學院合併後,成立了這麼一個北京資訊科技大學,所以你要上的話,估計2023年能趕上北信科的5週年校慶……你就想吧……所以強烈建議你選擇北方工大,我不是北方的託啊,我好多哥們是北方的,北方的工科還是可以的,比如自動化,機械製造這些,都還不錯

北方工業大學與北京資訊科技大學哪個好

3樓:工體與業績

客觀的說,北二外。a類,重點外院,資源豐富,國家扶持,名聲在外。北信科和北方都是b類,和北二外就算了。

當然,如果你報考資訊相關、或者工科色彩濃厚的專業,北信科和北方還是不錯的。順便科普:北二外是a類大學,北信科和北方不是a類大學。

最簡單區分是否是a類大學的方法是看這所大學有無二本,重點a類大學沒有二本的。所以樓下說法不太正確,北方不是重本。

北方工業大學位置很偏嗎,北方工業大學位置很偏嗎

北方工大位置一點也不偏,最起碼坐車特別方便,我們宿舍晚上出去唱通宵 月壇麥樂迪 12點開始開房間,11點從學校出來就足夠了,從北門 後門 做336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阜成門,學校南門 正門 做車10分種再換地鐵20分鐘就能到西單 巨方便 沒事爬香山做318路沒20分鐘就到山頂了,運動也方便。誰說美女...

北郵PK北工商,北方工業大學和北京工商大學的比較?

有一種叫887的藥水,很便宜,不過很管用,還不傷害皮毛,好像一元一支,我們家狗狗以前用過。千萬不要用,威露士是家庭消毒,會很損害狗狗健康的!蟎蟲嚴重的話建議你去寵物醫院購買狗狗除蟎專用的藥品,我當時給我家狗狗用了叫寵蟎寧的牌子,效果不錯,塗抹的 威露士對於蟎蟲是沒有用的 只能用於家裡的消毒 狗狗蟎蟲...

北京資訊科技大學軍訓,北京資訊科技大學今年軍訓的時間推遲了麼?

在北京昌平南口的坦克21團。軍事理論8學時,大概兩天,不難,就是聽國防大學的教授們講軍事課程。軍事訓練,只能說很充實。早上6 00起來,晨跑半小時,然後洗涑。7 00早餐。然後訓練到12 00,午休兩小時。下午2 00到6 00。然後晚餐。8 00到9 30一天總結或者是晚會。10 30睡覺。一天大...